紐西蘭冰淇淋|紐西蘭Tip Top,中秋必備冰淇淋,量販店也買得到了!

秋老虎退散!Yaya最期待的紐西蘭Tip Top帝紐冰淇淋終於上架了,量販店就買得到!緊接而來的中秋節,可以一次買2公升的Tip Top大桶冰淇淋與家人分享,波森莓口味酸甜、美味、好吃又健康,加上最新的波森莓堅果冰紐角,讓家人都超滿足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紐西蘭TipTop帝紐冰淇淋

線上購買  ►官網

夏天到了尾聲,即將進入Cool down程序的秋季,不過…台灣的秋天太陽可是有名的毒辣!秋老虎總是不放過人,走在城市建築間真的有種自己是那塊燒肉被燒烤啊!這時候我和老公阿伯,非得找些冰品來消暑不可!

秋天與盛夏適合吃刨冰可是不一樣的喔!在秋天適合吃富有層次、口味都比較豐富的冰淇淋,尤其是對於食材挑剔的我,連冰品都會要求好吃還要健康再加分。還記得去年參加過紐西蘭進口品牌Tip Top帝紐冰淇淋的上市發表會後,我就再也沒有變心過,畢竟好吃美味又健康的冰淇淋可不是那麼簡單就會出現的。

當時回家一直跟老公說Tip Top冰淇淋有多好吃,聽得他垂涎三尺,可惜那時候Tip Top只有在餐廳飯店才有機會吃到,讓無法去參加Tip Top發表會的阿伯整個垂心肝啊!

紐西蘭國民品牌【Tip Top帝紐冰淇淋】有「精品中的精品」的意思,自1936年成立到現在,已經超過80年了,在紐西蘭可以看到全家老人家、大人、小孩,全部都愛吃!

今年夏天跟老公在逛家樂福的時候,意外發現這個令我朝思暮想的品牌竟然在量販店上架開賣了!而且跟記者會時不一樣,不止口味變多了,還有適合家庭使用的2公升方盒裝,竟然還把單支的雪糕和冰紐角都代理進來(狂喜)!二話不說,立刻拿起我念念不忘的波森莓口味,再加上波森莓堅果冰紐角(好新奇的搭配),回家大快朵頤。

馬上開箱我心心念念的Tip Top冰淇淋,享用給你們看(期待期待!)

先為大家介紹一下「波森莓」這種特別的水果,在莓果中像是藍莓、覆盆子、小紅莓這些都是大家熟知的抗氧化聖品,對女生來說更是多多益善的好水果。但是這個波森莓是經過配種改良的特殊品種,尤其在紐西蘭的陽光充足好山好水的氣候下,波森莓的抗氧化成分比其他產地的莓果來得還要多,簡直就是美人必備超級聖品,不過因為波森莓皮薄汁多不容易保存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:直接做成冰淇淋享用!

加上紐西蘭盛產的優質牛奶,Tip Top帝紐冰淇淋是用純天然的頂級牛奶、頂級奶油,製造出來最棒的冰淇淋!Tip Top來台的冰淇淋,都是紐西蘭100%原裝進口,紐西蘭當地製造、包裝再運來台灣,完全不惜成本啊!這就是為什麼Tip Top在紐西蘭和全世界都那麼受歡迎的原因呀!

Yaya馬上挖了一大口來品嚐,酸酸甜甜的滋味,完全就是我這個莓果控的愛!這一大桶波森莓冰淇淋喜歡酸一點時就多挖點果肉,想要甜一點時多挖點牛奶,口感層次很豐富,真的是變化無窮呢!

在台灣買到的Tip Top波森莓冰淇淋跟在紐西蘭當地吃到的是一模一樣的喔!

因為Tip Top冰淇淋是100%原裝進口來台灣的,所以冰淇淋使用的牛奶、莓果等食材,都是紐西蘭當地新鮮採收新鮮製作,等於把新鮮的紐西蘭直接搬來台灣!

我邊吃冰淇淋時邊搜尋相關的資訊,還發現今年度紐西蘭的冰淇淋大賞首獎就是Tip Top的波森莓口味,讓第一次吃到時就愛上它的我也不禁感到驕傲,不愧是吃貨相中的美味冰淇淋。這款冰淇淋的厲害之處,在於她甜甜的奶香加上酸酸的波森莓滋味,紅白相間的果肉和牛奶顏色,不止在視覺上是種享受,口味上更是酸甜交錯,非常富有層次!

吃完一碗波森莓冰淇淋,整個讓人意猶未盡,接著要來吃之前沒吃過的「波森莓堅果冰紐角」!

先來看看波森莓冰淇淋上的堅果粒、巧克力,整個看起來太美味啦!馬上開動!

一口咬下真的太暢快了!除了美味的波森莓香氣,在入口即化的冰淇淋中還加上香脆又有咬勁的堅果粒,口感層次真的太豐富了!

慢慢剝開包裝,搭配餅乾一起吃,才發現用來盛裝的餅乾也很紮實呢!這口感已經不只雙重了,有三四重變化讓人完全不想停下來。

吃到餅乾底部超驚豔!它的最下面尖尖的地方,還有一小塊巧克力,在吃完一整個冰淇淋甜筒後,巧克力融化在嘴裡像是突然跑出來的小驚喜!

它的美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老公一邊幫我拍照也偷吃好幾口!坐在冷氣房吃著Tip Top波森莓冰淇淋,把秋老虎擋在門外,真的是太幸福的享受啦!

Yaya旅遊過很多國家,也吃過很多好吃的冰淇淋,但是總覺得台灣沒有真正好的進口冰品,國外的冰淇淋能夠原裝進來台灣的也真的有限,有些大牌子只是牌子是進口,內容物根本是台灣代工或是東南亞做的…就是無法呈現原汁原味的美味啊!

好開心以後吃Tip Top真的方便多了,不用飛去紐西蘭,只要逛逛賣場都買得到,而且廠商還設了網路商店,補貨都不是問題。中秋節的烤肉行程就可以先把冰品都買好,管他秋老虎囂張到什麼時候,拿出我的Tip Top波森莓冰淇淋,保證趴替無敵受歡迎!

延伸閱讀//

台北Tip Top|紐西蘭國民冰淇淋來台了!挑戰一次吃7球!

Home Party懶人包|派對前要知道的5件事

紐西蘭TipTop帝紐冰淇淋

線上購買  ►官網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