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曬也不怕!ISDIN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、防曬水凝露,伯芽夫妻出門必備

ISDIN防曬水凝露

防曬不難,恆心而已!依照Yaya愛趴趴走出門玩的程度,朋友都說我皮膚防曬做的很好,皮膚還是白裡透紅。除了認真補擦防曬,挑選好品質的品牌也很重要,來自西班牙第一藥妝品牌的ISDIN怡思丁,推出ISDIN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、ISDIN防曬水凝露,夏日出遊特別安心,修復光損傷,全面對抗光老化,讓我日曬也不怕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ISDIN水感防曬系列

官網購買 ▶ 點這裡

ISDIN防曬水凝露

還記得在西班牙巴賽隆納旅行時,可以看到整個海灘都是曬日光浴的人,歐美人因為皮膚白而喜歡曬出小麥肌,但也因此特別容易長斑,老化速度會更快,所以也一邊日曬也特別強調防曬!

而一般防曬用品的質地不好推開,毛髮較多的人使用起來不舒服,導致我買的防曬用品不能跟老公阿伯分享共用(哭)。

今天要推薦這兩瓶男女都通用!來自西班牙國民品牌的ISDIN怡思丁,推出ISDIN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ISDIN防曬水凝露,跟你們分享它的質地與特色吧!

ISDIN防曬水凝露

 

// ISDIN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 SPF50+ //

ISDIN防曬水凝露

ISDIN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以高防曬係數,提供防曬保護作用,防止肌膚光老化,它的DNA修復因子,幫助修復細胞層面堆積的光損傷,逆轉光老化痕跡,使肌膚富有ㄉㄨㄞㄉㄨㄞQ彈光澤感!

輕輕壓出防曬液在手上,可以感覺它的輕透、輕盈水潤感,很好推開,可以用在臉部和身體,出門過夜旅行懶得帶太多瓶,也可以一瓶通用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Yaya平時外出前,會把ISDIN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當作「妝前乳」使用,因為味道不會過香,很舒服也不油膩、不卡手,所以即便像我是混合肌膚、阿伯是大乾肌也都適用。

ISDIN的無淚配方,讓防曬液即使塗抹在眼周也不刺眼,給予眼部溫和防曬保護!

ISDIN防曬水凝露

在日曬前,先均勻塗抹於乾爽肌膚上、臉上,即使上妝後也都很好推開,尤其我夏天非常容易大爆汗,也可以直接補擦。補擦做得勤,防曬才能安心呀!

ISDIN防曬水凝露

話說回來,你們有跟Yaya一樣疑惑,為什麼ISDIN沒有PA值呢?PA值是日系標準,ISDIN是西班牙國民藥妝,它的UVA功效是採用歐盟標準的,看到有UVA外面一個圓圈的標誌,其實跟PA值一樣的意思唷!可以防曬黑、曬老。!

ISDIN防曬水凝露

 

// ISDIN 防曬水凝露 SPF50+ //

ISDIN防曬水凝露,ISDIN卸妝水

除了上健身房運動,Yaya和阿伯更喜歡出門跑步、騎單車,讓自己多留點汗,這時我們就會帶ISDIN防曬水凝露,最適合運動時的防曬好夥伴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ISDIN 防曬水凝露一樣具有高倍防曬SPF50+,最特別的是透明的凝露質地,極度清爽不油膩!

不論是擦在手上、背部、身體肌膚,都滑順好推開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它採用沁融技術,幫助瞬間吸收,不泛白的透明色澤,還能防水、防汗,降低運動時的濕悶感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像阿伯是屬於體毛較多的男生,擦上去也很容易推開,不死白的隱形透明感,讓男生擦上去也不會尷尬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有時日照角度從背後曬過來,也要特別補擦大腿的肌膚,防止肌膚老化產生橘皮組織,才不會背後看起來像大媽!

ISDIN防曬水凝露

防曬真的是一輩子的事,紫外線的穿透力很強,不管今天在室內或室外都需要防曬,所以我和阿伯、家人出門,都會幫大家準備防曬用品,讓全家出門都能一起玩得安心,不用怕脫皮、曬傷。

ISDIN防曬水凝露

推薦給你們伯芽小夫妻出門必備的防曬法寶,ISDIN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、ISDIN防曬水凝露,隨時隨地補擦,遠離日曬傷害噢!

 

ISDIN水感防曬系列

官網購買 ▶ 點這裡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