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霧飄眉|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,韓式霧飄眉、鼻側影推薦,一起床就能美美出門!男友變身彭于晏的小秘訣

韓式霧飄眉這幾年真的非常流行,也讓Yaya感受到有了眉毛,五官會有多立體!在台中霧眉、飄眉的「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」靜宜老師可是出了名的快、狠、準,不論霧眉、飄眉、隱形眼線、假睫毛,還有最新技術的鼻側影,都是第一手從韓國帶回的技術,來台中飄眉、霧眉一定要來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找她喔!帶老公、男友一起來霧飄眉,讓2019的一開始就美美登場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Party Queen仿妝紋繡達人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122號2樓(1樓是美髮沙龍)

粉絲團   ►Line@

還記得Yaya剛剛開始學化妝時,還不知道眉毛的重要性,回頭看以前的照片,才驚覺沒有眉毛好像壁虎,真的好可怕!偏偏每天出門畫眉毛,真的很難畫對稱、畫均勻,常常歪一邊,或不小心下手太重像蠟筆小新!

今天來到台中霧眉、飄眉很有名的「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」,找快手靜宜老師來拯救我的眉毛!

「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」藏身在台中美術園道附近,一樓是髮廊,走進去找到這明亮的樓梯上去就是了。

美術園道這區Yaya一直很喜歡,有陽光、有綠蔭,從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店內往外看,有大片的落地窗,灑進來舒服的日光,空間讓人感到很舒服愜意。

今天的第一位Model上場!這是阿伯第一次要來挑戰霧飄眉,常常被我笑沒有眉毛的他,決心克服怕痛的恐懼,要來Party Queen嘗試。因為靜怡老師的快手,據說也不太會痛,讓阿伯放心來嘗試霧飄眉。

霧飄眉Before:淡到看不見的眉毛,眉型不對稱

霧飄眉之前,可以看到他眉毛整體很淡、眉尾幾乎沒有毛,兩邊也不太對稱,希望靜宜可以拯救我老公,給他像彭于晏一樣帥氣的眉毛啊!(我是指眉毛部分而已喔哈哈)

一開始會先畫眉毛,提供兩種眉型參考。

左邊個人眉型:將個人臉型的原始眉毛畫完整,適合第一次霧飄眉的男生。

右邊韓式平眉:流行款的韓式平眉,適合愛打扮的男生。

開始霧眉的緊張,當阿伯一躺上這張椅子後就消失不見了,他說這張椅子超符合人體工學,一躺上就睡著了,可惜的是老師動作太俐落,不到15分鐘就完成霧眉,讓他覺得睡不夠!

雖然一樣是霧飄眉,靜宜老師還是會針對每個人的狀況在技術、眉型、顏色上有一些調整。像阿伯因為眉毛毛短又細,且眉尾稀疏無毛流感,用一般的霧飄眉的方法,恐怕看起來太生硬。

所以針對阿伯的眉毛,她以「羽絨眉」的方式,這樣霧狀感線條可以加深霧眉立體度,就像素描一樣有很自然的光影,雖然可能淡化較快,但整體會非常自然,讓第一次嘗試霧飄眉的男生比較不用擔心。

 

霧飄眉After:個人眉型完整度提升,搭配髮色的自然深邃眉

經過靜怡老師15分鐘的快手,完成霧飄眉了!阿伯說他全程都沒有痛的感覺,還舒服到睡了一覺,成品的眉毛顏色很搭配他的髮色,只要經過3天就會非常自然。

重點是看起來更有精神,臉型整體也更有立體感,他非常滿意!

 

霧飄眉&鼻側影Before:眉色不均、眉尾稀疏、山根較塌

終於輪到我了,前面說過Yaya也是眉毛很淡的人,在2年前有霧眉過,但顏色淡了之後感覺眉色不太均勻,也同樣有眉尾很稀疏的問題,感覺是很多東方女孩的困擾啊!

在化妝時,我也常常不小心把眉頭畫太重,或是兩邊眉毛會不對稱,希望今天霧眉後可以改善這個問題。

今天也要同時嘗試「鼻側影」,這可是老師從韓國帶回的最新技術,可以讓山根看起來更立體!

不同以往的韓式眉型,我這次選擇歐美眉型,老師也幫我設計帶有透霧感的霧眉,顏色也因為之後會染髮,而選擇歐美色系。

雖然是歐美眉型,但在眉頭的設計上還是以自然為主,融合我自己的五官適合的樣式。

 

霧飄眉&鼻側影After:適合東方人的歐美眉型,鼻側影加深五官立體感!

完成了!阿伯捕捉到我一睜開眼看到成品的表情,整個好滿意啊!當下有了眉毛和鼻側影,真的鼻子山根的T字部位更明顯,五官更立體,設計上也很自然,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呀!

剛霧眉完可能還不是最自然,接下來的幾天開始記錄不同的樣貌。

剛用完的隔天,霧眉和鼻側影都很完整,配合眼妝和唇妝感覺五官很深邃,期待之後顏色稍微淡了會更自然!

這次的成果我們兩人都超滿意,我自己常常跑活動,出門省了很多化妝的時間,跟姐妹吃飯更是只要畫個底妝出門就可以了!

阿伯更是感動,覺得自己終於眉毛像彭于晏了!而且之後幾天也越來越自然,不說同事都沒發現,事後他那群平常看似不太打扮的男同事,也紛紛說要去Party Queen霧眉了。

再看一次一週後的Before/After對比,是不是又自然又好看!

Party Queen仿妝紋繡達人設計的眉型很完整、眉色均勻好看,加上鼻側影讓整個五官立體又自然,超滿意的呀!

大家去台中Party Queen找靜宜老師霧眉、飄眉之前,一定要記得先預約,睡個午覺,起來就有漂亮自然的眉毛了!

 

Party Queen仿妝紋繡達人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二街122號2樓(1樓是美髮沙龍)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