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推薦|Whoo后拱辰享水系列,玉潤粉紅瓶賦活保濕水、水凝乳,宮廷級控油保濕祕技

保濕小能手Yaya又上線囉!李英愛歐膩代言的「Whoo后拱辰享水系列」一直讓我心動不已,結合傳統保養秘方,堪稱宮廷級保養聖品,讓保濕、控油的穩定性提升,同時保有肌膚膨感。其中后拱辰享的「玉潤粉紅瓶」賦活保濕水凝露、水凝乳,讓夜間保養簡單清爽、也提升日間妝前保養的質感,創造粉粉戀愛肌膚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Whoo后拱辰享:水系列

官網

最近Yaya因為換了底妝產品,而導致皮膚容乾裂到不行,連老公都發現了(平常男生根本看不出來,可見有多嚴重!)加上換季時刻,空氣中不安穩的濕度讓皮膚狀況連連,很需要來一場肌膚的救贖!

正好Yaya手邊的保濕產品都用完了,終於入手觀望很久后拱辰享:水系列的「玉潤粉紅瓶」賦活保濕水凝露、水凝乳」

由李英愛代言的后拱辰享,擁有珍貴的漢方成分,而金雕細琢的瓶身包裝設計,也增添宮廷華麗感。

 

成后之路|玉潤粉紅瓶,賦活保濕水凝露

我喜歡后拱辰享水凝露的黃金瓶蓋設計,輕輕地扣上卡榫,拿取方便有可隔絕空氣。

水凝露質地上是清爽型的,輕盈不油膩,因為調律精萃,而富含桔梗、川芎、荊芥等珍貴成份,只要一些些就散發優雅的花香。

我喜歡在清潔後,倒滿雙手輕輕拍打在臉上幫助吸收,后拱辰享選用慈禧太后御用的清氣益壽精華,包含人蔘、五加皮、何首烏、枸杞子、蘆薈等多種珍貴成分,讓肌膚在輕柔手感中感受最好的照顧。

幫助深層補水的銀離子淨化水,讓混合肌的我不害怕保養雷區,擦滿整張臉都好吸收,將保濕的第一步打好底。

 

光澤系保養|玉潤粉紅瓶,賦活保濕水凝乳

當肌膚完整吸收賦活保濕水凝露之後,我會馬上擦上水凝乳加強鎖住水分。

水凝乳的設計,比起單純的乳液,更適合混合肌膚質的我,清爽不黏膩,一早醒來也不需要再洗臉,只要潑潑冷水即可。

后拱辰享賦活保濕水凝乳,特別以濕潤炮劑法研製出瓊玉菁萃,富含人蔘、地黃、茯苓、麥門冬等宮廷級成分,高濃度精萃補充水分。

這樣珍貴的保養品,我也會擦在脖子上預防頸紋,當然雙頰的保水也很重要喔!后拱辰享的賦活保濕水凝乳,讓人一享古代後宮娘娘的同等級保養精華。

冬天只要一乾冷,就很容易影響肌膚狀況,深陷在保濕停滯期,真的很難過,實際用了玉潤粉紅瓶近1個月後,突破保濕停滯期,早上醒來會感覺到肌膚亮亮的、澎澎的光亮感。

 

超推!后拱辰享母親節特惠組合,小資入手好時機

最近Yaya使用後大力推薦給媽媽和身邊的好朋友,正好閨蜜也對后拱辰享心動很久,卻遲遲難以下手。終於現在有母親節超棒的特惠組合,幫你們整理在下方喔!

1.水感澄透潔膚組

拱辰享賦活卸妝水200ml +卸妝水旅行組(卸妝水25ml+卸妝棉5片)x2

特價1,200元 價值1,660元

 

2.花顏水嫩美肌組(超推這組!)

拱辰享賦活水凝精華45ml +山茶花潔膚蜜40ml +賦活3件組(內含:水凝露20ml+水凝乳20ml+乳霜4ml) +卸妝水旅行組(內含:卸妝水25ml+卸妝棉5片)

特價2,680元 價值4,990元

 

3.拱辰享賦活保濕水乳禮盒

拱辰享賦活水凝露150ml+拱辰享賦活水凝乳110ml+水凝露20ml+水凝乳20ml+水凝霜4ml+潔膚蜜40ml

特價3,680元 價值5,390元

 

4.玉潤粉紅瓶臨櫃免費體驗,再贈明星商品5選1

5/10前臨櫃體驗​「玉潤粉紅瓶」不僅全面免費,還能索取后拱辰享明星商品5選1體驗禮,馬上要帶媽媽姐妹去試試!

年過30後,真的很怕肌膚乾荒、細紋出沒!很需要后拱辰享水系列,讓日常生活的保養,輕輕鬆鬆就有完美粉嫩肌,平日出門洽公、朋友聚會、和老公約會時也更有自信。

今年因為工作關係,會跑遍海島國家、歐洲乾冷國家,也更警醒著我別忘了保濕這回事。希望親愛的你們也是,不管到哪兒都亮麗動人。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