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型|[ 初 ]True Design拯救細軟髮!熱塑燙推薦設計師。台北。忠孝復興站

[ 初 ]True Design的設計師賴小菁,拯救了細軟髮的我!年末想改頭換面、燙髮、剪髮、染髮,都可以造訪位於忠孝復興站的[ 初 ]True Design喔!(新增染髮照片記錄和VLOG影片喔!)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從小就很喜歡玩我頭髮的表姐賴小菁,很早就進入美髮界,讓我每次想變髮就喜歡來找她。

[ 初 ]True Design位置在忠孝復興旁的隱密巷弄裡,外牆、內裝和戶外區都超級美,邊用頭髮邊看到外面好多人在利用他們牆壁拍照!

還好玻璃很隱密,不會用到一半頭髮上滿捲子的「梅杜莎」醜照外洩!

戶外區也很美,在這裡放空感覺好舒服

一進門可以看到陳列的各式髮品,也可以感受到店裡輕鬆的氛圍。

洗髮的區域也很寬敞,這椅子真心覺得非常符合人體工學,一下就入睡了!

一坐下助理就詢問需要喝的飲料,一問之下才知道連有機的南非國寶茶都有,馬上點來喝。

要開始變髮囉!

我的髮質是超不受控的細軟髮,每次都很為難表姐,因為擔心我的細軟髮很容易變直,勢必需要燙小捲一些,今天用的是熱塑燙,事前也會有護髮的動作。因為捲子比較小,要隔熱的布墊好多層,但還是會很燙,為了愛美,女生真的很能忍耐啊!

左邊:燙到一半覺得好像梅杜莎

右邊:捲子綱放掉的時候,好像歪樓的大亨小傳哈哈哈,馬上傳給老公騙他完成品就長這樣!他真的上當了!

經過一下午的奮戰,成果都讓我超滿意!

睽違6年沒有剪的妹妹頭,一開始自己看了好不習慣,搭配微捲的頭髮好有秋冬感,就連老公也直呼換個老婆了!

感謝設計師賴小菁姊姊的專業!趁這個機會來找表姊聊天,整個下午在這裡大聊真的太開心。

側面看蓬鬆度也讓人非常滿意,塞到耳後搭配耳環也很好看(自己說哈哈哈)

一個月後,又去找小菁染髮,顏色是最近很夯的「楓糖斑比」,是咖啡橘的色調,陽光下有點霧霧的很自然,超級喜歡!!

 

年末想要改頭換面的人,不管剪髮、染髮、燙髮,快到True Design預約吧!

 

[ 初 ]True Design

地址:大安區安東街40巷19號

(忠孝復興一號出口)

IG:Kaelani_kaelani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