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C|音質時尚兼具,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扶桑紅,終於找到你了!

耳機文來囉!

今天要介紹的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,是無線藍牙耳機,除了能播放高品質的音樂,也能接聽通話,更能使用長達15小時!而且這款扶桑紅的外型,也非常適合女生的日系穿搭噢。外出時可折疊收納,方便又實用。馬上來看看Pioneer這款耳機的規格,與Yaya使用的感想囉!

家裡有個熱愛音樂的老公,Yaya的耳朵都跟著變挑了。用過鐵牌、M牌入耳式耳機後,也很期待一個輕便好用的耳罩式耳機,上班路上、出遊時,都可以暫時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,終於發現了這台-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

Pioneer先鋒在耳機品牌中很受歡迎,有許多音樂重度上癮者都愛用。生活中Yaya不論搭車、運動,都很需要音樂的陪伴,挑選不同的音樂呼應不同的心情,也能因為發掘新音樂而興奮到不行!因此Yaya絕對絕對不能少了耳機呀!使用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一段時間後,一定要大力推薦樂癡們來用,接著看下去吧。

 

Pioneer先鋒

現在耳機的設計越來越精美,耳罩式耳機體積大更是顯眼,很適合當作穿搭的一部分,因此符合音質好又有型的標準,才會被納入考慮。

由日本松本望先生創辦的Pioneer,有高品質的保證,秉持「讓更多的人聽到更感動的聲音」這樣的理念,讓影音娛樂與科技更加精進。Yaya的閨蜜們看到Yaya戴這款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時,一直問我哪裡買,就知道扶桑紅這款顏色,有多受女生喜歡了!

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

這款的Pioneer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,一入眼就有好適合夏天的扶桑紅色,和朋友郊遊踏青時,放在野餐墊上也很有設計感,真的好美。

平放摺疊與無線藍牙設計,讓雙手空出來更自由

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,輕巧的平放摺疊設計,非常好收納,讓女生放進包包裡也不會覺得笨重。出門玩、通勤時,最怕手上提一堆東西,無法俐落地走在路上了,這款無線的藍牙設計,不怕耳機線纏繞,也不用因為走在路上要拿東西,讓雙手打結。所謂的時尚,就是可以隨時氣定神閒,並保有自己的風格,被耳機線纏住就很難時尚阿。

 

接聽通話功能,戴耳機也不怕錯過來電!

想不到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,還有接聽通話的功能!

只要接上自己的智慧型手機,聽到來電時,輕壓左聲道耳機上的按鈕-電源鍵,同時就有播放音樂、暫停音樂、開始通話和結束通話的功能,麥克風就是最左邊的黑點上。

Yaya一開始沒有發現這個功能,是有天聽音樂到一半,阿伯回家打電話請我幫他開門,我手機一接通就從房間衝到大門了,手機也忘了拿。接著阿伯邊上電梯邊與我聊天,我驚覺:「咦?我手機沒拿,他怎麼聽得到我聲音?」才發現原來有麥克風在耳機上阿!幫阿伯開門後,還有雙手幫他接宵夜,這真的太方便了!(萬惡的宵夜XD

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在通話時抗迴聲,並可抑制噪聲,讓雙方對話都很清楚喔!

無線藍牙操作,最高可連續聽音樂15小時

有些人好奇,無線藍牙怎麼連接手機呢?

其實只要以內附micro USB線充電後,打開手機的藍牙功能,並長壓耳機的電源紐讓手機感應,看到「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」的名字,出現在手機上點選連線,就可以開始使用囉!最長可以連續使用15個小時,出門一整天也不怕沒電,滿足樂癡們希望時常有音樂陪伴的需求。

40mm驅動單元,呈現清晰且高品質音頻

這款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,具備40mm驅動單元,音頻清晰,且支援SBC、AAC進階音訊,呈現清晰且高品質音頻。爵士迷Yaya最近又重聽一次La la land的OST和一些爵士經典曲目,就算大提琴的重低音也表現很好,另外,我也非常熱愛聽Indie Pop,在聽像Peach Pit這類型的Indie Pop輕電子搖滾,音質也非常清脆悅耳,把各種樂器的音頻平衡得很好,也讓吉他的聲音很抓耳。

著迷於獅子合唱團歌曲的阿伯,以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在聽[Music fighter]這首歌時,直呼好爽快!鼓聲立體到像在面前打鼓給你聽,左右聲道分明,低頻明顯,強大低音可表顯BASS聲,中高音的吉他聲也非常清晰,超級有臨場感!

阿伯使用後一直跟我借耳機,幸好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,可同時記憶及配對8組裝置,與家人、朋友分享使用都很方便,只有第一次藍牙配對時要研究一下,之後操作起來都很快。

每次一用耳機,就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中。有時在電梯裡,或捷運車廂裡,發現用耳機聽音樂太大聲的人,沒有發現其實全車都聽到他的歌了,都替那個人覺得好糗呀!耳罩式耳機就沒有這種困擾囉,完全把音樂罩在自己的耳朵裡,不怕別人聽到,唯一的困擾就是Yaya會過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有時候到站了差點忘記下車。(糗)

 

寬頭戴與柔軟耳墊設計 長久使用也舒適

 一般耳機多少都有很難戴太久的問題,畢竟要做到完全符合人體工學,戴起來不會不舒服的,價位一定很高。這點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CP值就很高。在同價位的耳機中,因為它有寬頭戴設計,並有採用皮革材質的柔軟舒適耳墊,我個人使用一個晚上聽音樂都不會感到不舒服。

Pioneer耳機的耳墊服貼感很好,舒適度高,左右邊的弧線都很棒。

 

 時尚外型 出遊好穿搭

這天和好朋友們一起約到北藝大野餐,這款耳機被熱烈討論,朋友們穿著各式各樣簡單輕便又有型的衣服,都很適合這款Pioneer耳機的扶桑紅顏色,真的太美了!Yaya當場演起DJ,被誇很有架式(阿伯:夠了喔)哈哈。

簡單的淺藍牛仔外套、白短褲、白球鞋、辮子頭,基本的野餐穿搭Look,就很適合戴上Pioneer耳機。

在通勤時戴上,回頭率應該也會增高吧(人妻愛幻想)

除了扶桑紅色,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,另外還有武士黑、雪片白可以選擇,Yaya覺得雪片白也好誘人啊啊

最後依照慣例,幫劈友們總結一下

Pioneer的SE-MJ553BT耳罩式藍牙耳機的優點

✓音質好、外型佳,CP值高

✓無線藍牙耳機,行動方便

✓可平放摺疊,收納方便

✓可接聽電話、調整音量方便

✓可連續使用15小時(通話及聽音樂),外出一整天也方便

售價:​​2,590元​
喜歡這篇介紹,記得幫Yaya分享哦!

    [本篇與Pioneer合作]

 

Pioneer先鋒

耳罩式藍牙耳機 SE-MJ553BT扶桑紅
官網 ►粉絲團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