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宮最愛!Mdmmd.第三代後宮衛生棉,涼感又抑菌,搞定後宮涼涼的敏感肌。

本宮最愛的「Mdmmd.後宮衛生棉」駕到!Yaya已經愛用許久的Mdmmd.衛生棉,第三代後宮衛生棉,保持Mdmmd.涼感抑菌的優良特點,呵護敏感的私密肌膚,在夏日帶來一抹清香舒適。還推出41cm 加長夜用型,睡覺豪邁呈大字型,隨便翻轉也不擔心側漏,是後宮涼涼的神隊友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Mdmmd.後宮衛生棉

點我購買單包下殺39元起

最近又重溫第7次後宮甄嬛傳,每天跟老公講話都「本宮來本宮去」,阿伯都很主動化身”小伯子“配合我做夢。

想不到Mdmmd.正好推出第三代後宮衛生棉,讓本宮連用衛生棉都很入戲,而且Mdmmd.衛生棉每次都有驚喜!

這次推出的第三代後宮衛生棉,使用上感覺更加呵護敏感私密肌。特製的夾鏈袋採密封設計非常牢固,涼感不輕易流失。

Yaya把封條打開,實測放進水裡許久,依然100%完全防水!

包裝泡在水裡,打開後也都乾爽不進水,夾鏈袋設計讓人安心。

本宮還更極致地,把護墊整個壓進水裡,也都完全不進水。

這樣一來,就算放在廁所,濕氣重也都不擔心有細菌、黴菌汙染衛生棉喔!

 

睡覺驕傲放縱的本宮,最需要41cm 加長夜用型!

Mdmmd.這次特別推出的夜用加長型,長達41公分,吸水力再升級,下面一樣實測跟你們分享唷!

加長夜用型41cm的超長長度,跟一旁15cm的護墊相比,好像大人與小孩阿!

全面升級後的第三代衛生棉版,因為包含了天然萃取的薄荷腦、茶樹成分,涼感更天然,跟化工酒精成分的涼感不同喔!

涼感持久也大大提升,真的很適合台灣這種夏天悶熱潮濕的天氣使用,出門前換一片更清爽安心。

此外,不論在芯片抗菌力、芯片嫩白力、棉片細緻度、棉片透氣度,也都比起以往更加呵護女孩敏感的私密肌。Yaya特別喜歡棉片服貼度,剛好又不悶熱,保有自然的涼爽感。

實測倒入紅酒,真的很快就吸收了耶!

它是國內吸水力最高的衛生棉,有SGS認證是 50.62 倍喔!

本宮好像變身魔術師的感覺,紅酒咻咻咻就被吸收,側邊也都不外漏,超適合睡姿如此驕傲放縱的本宮啊!

後宮衛生棉不是浪得虛名,內包裝有各種後宮語錄設計,又給了我更多靈感幻想自己是後宮娘娘:

「小伯子,本宮乏了,扶本宮去更衣吧」

「小伯子,你可知罪」

阿伯真的超害怕我看到各種後宮的衛生棉、電視劇,每次都要發神經很久哈哈哈

5款後宮衛生棉 X 3款不同涼感度,共有15款後宮衛生棉設計,每一款都有古代宮廷的華麗與氣勢。

涼度又分為:超涼感 90%、涼感 50%、無涼感 0%

我個人喜歡涼感50%,用起來恰恰好的舒適,如果私密肌怕悶熱可以選擇超涼感90的喔!

本宮今天介紹到此,要回頭去使喚小伯子幫本宮多買幾包後宮衛生棉了!

各位後宮佳麗想跟本宮一樣,生理期來也清爽無比,可參考下面購買連結喔!

Mdmmd.後宮衛生棉點我購買單包下殺39元起

 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