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卡威住宿|四季度假飯店,貴婦的一天,享受SPA按摩、海邊午餐

蘭卡威貴婦的一天,來到四季度假飯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就要盡情享受!在蘭卡威四季飯店,享受SPA按摩水療、海邊午餐與新鮮椰子水,還能有生態導覽與各式飯店內的娛樂,跟著Yaya享受六星級飯店的一天吧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蘭卡威四季度假飯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

Booking訂房 ▶ Agoda訂房

初次來到蘭卡威,聽聞這裡的六星度假飯店都有獨特的風格,其中特地選了一天來到四季飯店做SPA水療,也有機會來一窺蘭卡威四季度假飯店的真面目。

與許多城市中的六星級飯店不同,四季度假飯店褪去富麗堂皇的奢華,採用更多與自然融合的裝飾,從度假飯店的門口,乘坐高爾夫球車前往大門,迎面而來的是一大面頂天的提燈牆,隨著每時每刻太陽的角度,而產生富有詩意的光影。

大門再往前走一點,有一片沙丘,一旁以摩洛哥風格的裝飾與不同層次的藍色牆,讓人慢慢放鬆身心。

迎賓區域有一大片沙發及奉上的新鮮冷飲,在這裡發呆看著小船,等待負責SPA的接待人員。

四季飯店|放鬆身心的的SPA療程

來到SPA區域,四季度假飯店光是SPA館就有好幾座,有以池塘造景的瑜伽結合SPA館、以田野風光與泳池結合的SPA館,亦有以私房石景帶來紓緩效果的SPA館。

Yaya今日的SPA療程被帶來石景SPA館,以60分鐘的精油療程約4000元台幣。

這裡有私密的SPA床、浴缸、後方也有發呆椅,結束後可以在這裡喝杯茶看著石牆放空。

前幾張照片請媽媽拍攝後,我們兩人就開始放鬆身心的時光了。

這裡有各種療程選擇:海洋植物護膚療程、生物能搓泥護膚療程,或是結合黑曜石的地光按摩療程….應有盡有。

我選擇的藥油按摩,精油中有溫和的草藥,紓緩身心壓力,讓我做完SPA後完整舒壓,整天都很有精神、充滿活力。

 

四季飯店房型參觀|這是最小間的?

出發前查詢四季度假飯店的房間,一晚約2萬元起跳,價格以六星級飯店不算很貴。雖然Yaya不一定住得起,但在預定SPA時詢問飯店人員,如果有空房希望可以參觀,因此有機會造訪「花園景觀一樓喬木閣」,以及「海灘別墅」兩種房型

//花園景觀一樓喬木閣//

四季度假飯店的「花園景觀一樓喬木閣」,是棟兩層樓的小別墅,被小花園圍繞,15公尺外就是海灘,想玩水非常方便。

房間兩面都是落地玻璃,另一邊門推開就是偌大的浴室。

一直希望家裡也有兩個獨立洗臉盆,還有獨立的淋浴間,四季飯店的浴室以非常大器又不會太浮誇的方式呈現。

浴池是戶外的形式,感覺晚上可以在這裡邊看星星邊泡澡呀!

參觀完花園房,飯店人員說「好了參觀完我們最小的一間房了」我們大呼怎麼可能,哈哈哈這竟然是最小間的房間

 

//海灘別墅(含泳池)//

來到海灘別墅,也是舒服的藍色基調,客廳與雙人窗僅以小書櫃間隔,視覺空間更大方。

後方也有獨立的書房、浴池、SPA按摩床,還有一個獨立泳池,可以在別墅內享受各種服務,完全耍廢不離開都沒問題啊!

別墅往外望去,是一片私房海景,在這裡點杯調酒、睡一個下午,是我的願望

//飯店泳池//

蘭卡威四季度假飯店的公共泳池,分為兩個區域,一個是親子區,另一個隔非常遠的是情侶區,很適合需要度蜜月、享受私人時光的情人呀!(飯店也太貼心了!)

親子泳池區有許多躺椅、家庭享用的發呆亭,還有供應不絕的防曬乳,也有看到很多歐美小孩在旁邊玩沙丘喔~

參觀的時候,他們還貼心地問我們會不會熱,送上冷飲,要來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囉!

 

四季飯店午餐時光,現撈鮮魚、沙爹、道地甜點

午餐時間到囉!今天要來享用預計飯店的午餐饗宴,就在這裡邊看海邊享受。

先讓你們一同望著海景,遙想下去度假的好時光。

剛上桌就送上新鮮椰子汁,還有調酒、Mojito,正中午就開喝!

 

藜麥烤蔬菜沙拉,好清爽開胃的一道沙拉呀!這兩年特別喜歡藜麥入菜,從歐美流行過來,帶有飽足感又百搭,加上黃瓜、紅蘿蔔、各式生菜,特別舒心開胃。

原種番茄沙拉Heirloom tomato,也是當代廚師的最愛,在鮮豔的番茄外表下,已祖傳的種籽種植繁衍的原品種番茄,簡單炙燒後,特別多汁又有風味。

 

鮪魚椰漿飯,開動之前,廚師特別說今天特別將椰漿與米飯組合,創造一種特殊椰子香氣的風味,加上鮪魚的口感與魚味,帶出微甜的好滋味。

 

番茄冷醬漬干貝,很少看到干貝與番茄冷醬搭配,在蘭卡威總是不缺海鮮,Yaya原本很怕冷醬,但卻意外和干貝超搭的!在四季如夏的蘭卡威,好適合這樣沁入心,帶出干貝鮮甜的料理方式啊

 

沙嗲雞肉串更是每天都要吃!來馬來西亞真的會迷上沙爹耶!(台灣哪裡有好吃又道地的嗎?)

串烤過的雞肉串肉質很甜,再以微辣的莎莎醬、以及清爽沙拉搭配,好吃到想再點十份!!

 

新鮮現撈的Andaman安達曼烤魚,以黃檸檬搭配,一旁再佐以馬鈴薯、地瓜,真的太美味啦!在蘭卡威吃海鮮,永遠是對的選擇。

Yaya老實說中間有一道酥炸魷魚,因為太好吃三兩下就吃完,所以忘了拍照阿~

魷魚Q彈又軟硬適中,酥炸外皮厚度剛剛好,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,好想再吃一次!

 

這道道地小餅乾一上桌,大家馬上驚呼:「好可愛呀!」

取名為「Eat My Laundry」,把餅乾吊成衣服的擺飾,實在太有巧思了!

雖然是簡單的甜甜烤餅乾,不會太厚,卻非常酥脆的口感,輕盈無負擔的點心。

最後的Ending也很完美,以椰子冰沙淋上鳳梨果醬,以新鮮的水果製成,為飽餐一頓的我們帶來消暑作用。

整頓中餐從開頭的椰子汁、中間的椰漿飯、最後的椰子冰沙,前中後的呼應,讓人感到四季飯店的用心。

呼~~蘭卡威的一日貴婦行程落幕啦!

雖然只有一個上午的時間,但實在太享受了,好想一直賴在蘭卡威四季飯店不離開。

 

希望這篇蘭卡威四季飯店的遊記,也能帶給你們一點蘭卡威的陽光,我們努力存錢再去他們的沙灘奔跑吧。

蘭卡威四季度假飯店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

Booking訂房 ▶ Agoda訂房

 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