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推薦|無鋼圈的深V魅力「依夢內衣emon」,即使在家也要好好欣賞內在美

會呼吸的無鋼圈bra,又能帶出深V魅力的「依夢內衣」。即使在家工作,也希望能欣賞自身的美好,無時無刻都自戀的女人小心機,就需要無鋼圈內衣的自在設計。集中效果絕佳的依夢內衣,無痕深V設計帶出女人的唯美線條,緞面質感的「暮夏光韻」色澤,以及彈性四排背扣設計,讓人同時擁有深V魅力與輕鬆呼吸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emon依夢內衣

官網  ▶點我購買

小時候總喜歡鋼圈式內衣,似乎把胸型硬是集中,才能帶出當時缺乏的女人味。

在改變外在、充實內在後,生活地越是自在,對自己的自信也更佳提升。這時衣著不完全是為了誰,就連內在美,也轉而冀求讓自己貼身舒適的無鋼圈內衣。

誰說集中的胸型,一定不能呼吸?

近來Yaya真的迷上了無鋼圈內衣的魅力,其中依夢內衣設計的無痕深V內衣更加深得我心。

這款「暮夏光韻」的膚色,實際看有如香檳的緞面色澤,早上起來在陽光照耀下特別要美。

接近夏日需要穿許多白色T恤、淡色罩衫,最需要的就是膚色內衣了。

依夢內衣設計無鋼圈的集中式內衣,因為內層貼肌材質,吸濕排汗且一點也不悶熱。讓女生享有深V線條,卻沒有束縛感。

內襯都採上薄下厚設計,B罩杯上薄下厚2.3CM、C罩杯上薄下厚1.6CM,自然地帶出優雅胸型。

肩帶設計寬度適中,穿上內衣也沒有負重感,翻到背面還有彈性四排背扣、三鉤設計,安心穩定感,讓人同時擁有深V魅力也能輕鬆呼吸。

「暮夏光韻」同款有膚色、藍色、黑色多種選擇。

Yaya特別喜歡藍色的貴氣感,順著胸型集中的視線,中間還有水滴形鑽飾品,貴氣點綴中又不會太浮誇。

依夢內衣以3/4波浪邊罩杯,側邊銀色包編織帶,小巧又優雅。

為了女生們的舒適,加上低脊心、U型美背的舒適設計,甚至可以360度捲起來,好攜帶又不變形!

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1 preset

同款可搭配「無痕中腰三角內褲」,素面貼合的中腰設計讓小腹安心舒適,夏天穿牛仔褲,也不怕褲頭走光。

三角地帶的褲底選用竹炭纖維,抗菌又能吸濕除臭,讓私密處也自在呼吸。

夏天到了,特別需要會呼吸的內衣,依夢內衣的無痕貼身設計,以及親膚舒適感,特別適合不喜歡束縛感的Yaya。

漸漸長大後,在討好別人前,我更喜歡自我迷戀。唯有懂得欣賞自身的美好,才能由內而外散發魅力。

「依夢內衣」讓我自信地展現深V魅力、輕鬆呼吸。

(下方幫你們放上依夢內衣網站,讓你們慢慢逛喔~)

emon依夢內衣

官網  ▶點我購買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