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|小夫妻一起對抗臭味!條紋共和國。超級肌膚去味液/超級滅菌除臭液/環境滅菌防護液

開始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後,才發現原來我也有「氣味潔癖」!以前只要把小套房整理好便罷,現在管轄範圍變大了,廚房、客廳、衛浴、穿鞋區…每個空間的味道混雜,聞到某個空間有異味散開,就會啟動我的氣味潔癖雷達,恨不得快速消臭,這也才發現,原來能夠快速消臭、殺菌,也是一門學問啊!「條紋共和國」推出的超級肌膚去味液、超級滅菌除臭液、環境滅菌防護液,分別可在親膚、家用空間、環境上幫助我們對抗臭味喔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條紋共和國Chic Club

官網   ►粉絲專頁

點我購買

消除臭味哪有那麼簡單?條紋共和國的超級肌膚去味液(金瓶)、超級滅菌除臭液(銀瓶)、環境滅菌防護液(綠瓶),主要成份為「次氯酸水(HCIO)」兼具環保又能打擊惡臭,到底是什麼原理呢?Yaya這篇將以實驗的精神,不僅從親膚上、家用空間、環境上的角度試用,也要實際做試紙實驗,確認是不是真有消臭的神奇成份,Yaya小偵探帶你們探探究竟。

(這篇圖非常多,Yaya實際在居家各個角落試過一遍,真實消臭才敢推薦喔)

「次氯酸」是什麼呢?

次氯酸是一種消滅細菌病毒的一種成份,pH值為5~6之間的弱酸性,接近人體酸鹼值,且不含酒精,因此對人體無害。

條紋共和國系列產品以高濃度的次氯酸高氧化,來還原分解臭菌成份,這樣的除臭方式,跟一般芳香劑、香水的掩蓋式消臭不同,而是針對惡臭根源直接消除,作用後還原成水更是環保,對消毒、殺菌、除臭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
 

【條紋共和國】超級肌膚去味液,30秒搞定惱人惡臭!

​前陣子家家戶戶都在烤肉,Yaya家也不例外地加入了烤肉的行列,除了燒烤店,也在老家的門庭烤肉,大口吃肉時很開心,但衣服難免會沾染烤肉味。這時候只要使用金色瓶身的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,就能分解燒烤臭味,30秒就能消除異味。

最特別的是,像我這樣喜歡時常出門旅遊、踏青、坐飛機、泡溫泉,時常會接觸許多人用過的東西,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因為有Plus Bio-Tech高濃度次氯酸穩定技術,所以遇到上述情況都可以直接使用,讓雙手和肌膚有一層安心的清潔防護。

有時候上館子用餐,擔心店家沒有清潔餐桌時,也能自己噴上一點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,用餐更安心。

使用上,只要會直接與肌膚接觸的衣物、鞋子等一有異味,Yaya都會噴灑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。真的不是Yaya腳臭(不能承認哼哼),實在是台北太常下雨,球鞋一淋到雨,跟腳汗結合,再怎麼清洗都有一股散不去的鞋臭味,就是因為沒有從根源分解惡臭阿!有次去逛鞋店時要試穿新鞋,一想到自己的鞋子臭味,就不敢讓店員服務,實在太羞恥了,超級肌膚去味液真的幫我解決了脫鞋子時的尷尬。

還有老公常戴的安全帽,噴上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也不怕大熱天有汗液在安全帽裡悶出的異味,乾淨又清爽。

除此之外,這一瓶還能搞定人體六大惡臭:

汗酸臭、菸酒臭、腋下臭、腳ㄚ臭、燒烤臭等,還有老人家擔心的加齡臭。

少了臭味,不管男女老少都能由衷地開心!

不像香水或止汗劑,以香味掩蓋或抑制出汗的消極止臭的做法,超級肌膚去味液以「次氯酸」高氧化還原來分解惡臭物質,30秒內直接分解臭味來源、阻斷細菌與汗水結合,有效分解異味。記得在親膚的人事物上發現異味時,可以使用「超級肌膚去味液」喔!

 

【條紋共和國】超級滅菌除臭液,濕悶房車也能除臭!

我們家的老爺車一般都是停在機械式停車場裡,空間既狹小又潮濕,開車時都有一股霉味和濕悶的氣息,條紋共和國的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就能解決這個煩惱喔!

只要把倒入搭配的USB擴充式噴霧裡,插上USB插座,讓細緻的霧化分子深入房車或任何室內空間中,都能徹底滅菌,並持續消除霉味!

這一罐噴霧一放進車裡,就讓車內空間變得更舒服,出遊時需待在車上好幾個小時,也不用擔心了。

到日本買吹風機已經退流行了,現在變成流行到日本很流行買車內空氣清淨器,我發現一個都要三、四千元台幣。使用條紋共和國超級滅菌除臭液+風格霧化器,只要幾百元,不僅除臭更徹底滅菌,無味之外更健康,還省了好多摳摳。

超級滅菌除臭液」的殺菌方法,是消滅臭味的根源。有時候明明自己很注意家中環境衛生了,但依然會有異味啊!

譬如浴室的排水孔還是會在鄰居沐浴時飄來惡臭,這時候就能使用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,直接對準排水孔噴灑來消滅惡臭。

在使用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時,Yaya選擇間接接觸肌膚的環境使用,舉凡衣櫃、鞋櫃、抹布、盆栽周圍等,一發現有臭味就會噴灑。

家中新購入不久的衣櫃、五斗櫃,使用幾個月還是有甲醛的味道,出門時我們會把櫃子全打開,並噴灑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,讓空氣流通的同時也帶走細菌與臭味。

陳年鞋櫃就更不用說了,裡面混雜了各種鞋臭和木頭悶在一起的味道。除了土法煉鋼在鞋櫃上打洞增加通風,使用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還可以事半功倍,讓鞋子們放在鞋櫃裡也至於悶臭在一起,出門時挑選鞋子也不怕要閉氣再打開鞋櫃,臭味都消除了。

我們家有一條餐桌專用的抹布,希望跟一般使用的抹布區分開來也比較衛生,這條餐桌專用抹布,因為跟人體會有間接的接觸,不太敢沾上太多清潔液。但使用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就不用擔心間接接觸人體的問題,可以安心使用也能讓異味不再存在。

此外在容易有積水、細菌孳生的盆栽附近,也可以噴灑上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,經SGS實驗証明,條紋共和國的超級滅菌除臭液可在30秒內99.99%滅菌,迅速消滅惡臭根源喔!

這一段有趣的影片,呈現出「超級滅菌除臭液」能在30秒解決15種居家噁臭味!

 

【條紋共和國】環境滅菌防護液,環境惡臭不怕不怕囉!

重頭戲來囉!

前面說好要做實驗給你們看,緊接著Yaya化身小偵探,發揮追根究柢的精神,看看「條紋共和國」這系列產品,是不是真的有高濃度的次氯酸,能真的達到滅菌的功效呢?

我將「環境滅菌防護液」和另一瓶號稱也有高濃度次氯酸的他牌比較。(註:他牌測試時為全新未開封之效期內商品。)

使用「餘氯試紙」測試,顏色越深代表次氯酸濃度越高,也代表越能有效滅菌喔!

從兩邊的試管分別取出後,滴在「餘氯試紙」上,才一點點就馬上產生顏色的變化了!

環境滅菌防護液」很快就出現咖啡色,並迅速轉為深咖啡色,呈現出有高濃度的次氯酸!

反觀他牌,雖然號稱也有高濃度的次氯酸,卻在Yaya反覆滴在試紙上後,仍呈現白色,可見幾乎沒有次氯酸的成分阿!

在使用「環境滅菌防護液」時,可直接均勻噴灑在有病原菌疑慮與異味(細菌)的環境或物品上,例如:廚房、冰箱、洗碗槽、廚房抹布等等。

號稱「居家神品」的環境滅菌防護液,還可以適用在鞋櫃裡、拖鞋上,30秒就能殺死各種細菌、病毒!

Yaya的朋友們開始一個個當上媽媽了,親子一同外出時,媽媽總是擔心小朋友碰觸到許多人接觸過的東西,不知沾染了多少細菌。媽媽必備的「環境滅菌防護液」,不論餐廳桌面、幼兒餐椅、賣場推車把手、公廁馬桶蓋,或是飛機上的桌面與把手,都能,降低交叉傳染的機率。

 

最後總結特點幫大家總結一下「條紋共和國」系列的超強優勢!

超級肌膚去味液(金瓶)、超級滅菌除臭液(銀瓶)、環境滅菌防護液(綠瓶)共有優勢

一、 安全環保次氯酸:有細菌就有臭味,透過高濃度次氯酸高氧化還原分解臭菌來源,作用後還原成水,安全又環保

二、 非掩蓋式消臭:針對惡臭根原直接消除,不像一般芳香劑採用味道掩蓋方式

三、 30秒快速消臭

 

此外條紋共和國這三瓶還各有優點:

超級肌膚去味液(金瓶)

1.一瓶擊破人體六大臭:汗酸臭、加齡臭、菸酒臭、腋下臭、腳ㄚ臭、燒烤臭等,30秒分解異味!

 

超級滅菌除臭液(銀瓶)

1.滅菌+除臭一次完成:一瓶搞定瞬間消滅四大惡臭-霉臭味、汗臭味、腐敗味、屎尿味,30秒消臭有感

2.有效滅菌99.99%:經實驗証明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白色念珠菌抑菌率達99.99%

 

環境滅菌防護液(綠瓶)

1.Plus Bio-Tech高濃度穩定次氯酸秒殺細菌、病毒:高濃度次氯酸比一般技術高三倍以上,秒殺細菌就是快速有效

2.有效滅菌99.99%:經實驗証明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白色念珠菌抑菌率達99.99%

3.美日認可食品級滅菌成分:調合式技術不會產生令人擔心的化學氯氣等有害成份,作用後還原成水,嬰兒孕婦均可安心使用

看完這一大篇有誠意的實驗,真心覺得條紋共和國這一系列真是居家滅菌神器啊!

你們想用金斧頭,還是銀斧頭呢?條紋共和國幫你把壞東西都砍光光!!

註:感謝「條紋共和國」系列贊助提供試用商品,此為真實體驗心得文

條紋共和國Chic Club

官網   ►粉絲專頁

點我購買

 

Yaya時尚保養筆記

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

❤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❤

*本篇為條紋共和國邀稿合作*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