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卸推薦|夏日清爽感,雪芙蘭加拿大冰河泉卸妝全系列!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、日本雙胺基酸型洗面乳

原來雪芙蘭也有出卸妝品、洗面乳!夏日出門上妝,最重視卸妝清潔後的清爽感了,這次使用「雪芙蘭加拿大冰河泉卸妝全系列」卸妝水、卸妝乳、卸妝油,眼唇卸妝不熏眼,帶走頑固彩妝!還有「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」,卸妝簡單步驟,全臉都清潔溜溜,超值得囤貨的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夏天到了,平時出門除了防曬、底妝、彩妝,加上一整日的髒空氣與流汗汙垢,皮膚那種粘膩不舒服的感覺,真的會讓人發瘋!

呵護自己,從面子做起!

這陣子真心愛用「雪芙蘭加拿大冰河泉卸妝全系列」的卸妝水、卸妝乳、卸妝油,以及獲得FG特優標章的「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」,還有「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」日本雙胺基酸型洗面乳,全系列CP值超高,簡單帶出夏日清爽感!下面分享Yaya最重視的清潔步驟唷!

 

頑固彩妝剋星|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

還記得大學時剛開始學化妝,每次卸妝都很隨便,連眼唇卸妝都隨便搓搓,不到幾秒就卸完了,直到有次跟一位非常重視清潔的閨蜜過夜,她看到直呼:「Yaya你卸妝怎麼可以那麼隨便!」

她拿出棉花棒輕輕在我的眼周一掃,馬上跑出很多沒卸到的眼妝,我整個人好震驚!

從那之後我就很重視清潔、清潔、清潔!畢竟所有的年齡都會顯示在眼周細紋上,清潔可不能馬虎啊!

「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」以接近人體眼淚pH值(pH=7.5)的上下雙層配方,既有加拿大冰河泉水的純淨水感,高純度多元醇,也能高效保濕肌膚!

因此,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也獲得FG特優標章的認證喔!

像我非常愛用不易掉色的唇釉、唇膏,出席活動也很愛用顯色度高的眼影,這款「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」專門卸掉防水型重度濃妝,還能保有清爽舒適感。

我習慣先以卸妝棉沾上「雪芙蘭高效眼唇卸妝液」濕敷眼皮、嘴唇大約10秒左右,再加上棉花棒卸除內眼線,動作盡量輕柔不扯傷眼周肌膚。

卸妝力真的超~~好!

最近很愛嫁接睫毛,它不熏眼也不傷睫毛,清潔第一步驟就這樣簡單兩下就完成囉!

 

懶人卸妝幫手|雪芙蘭高效卸妝水

卸完眼妝、唇妝後,平日出門只會擦防曬隔離霜的我,這時候只要再使用「雪芙蘭高效卸妝水」就完成基本卸妝了!是不是很簡單!

實測濕敷顯色眼影、持久型唇釉、防水型眼線一段時間,也能夠輕鬆卸下!

它一樣採用NSF認證的加拿大冰河泉水,還有添加洋甘菊萃取液、維他命B5等多種專櫃級保養液萃取,深入潔淨肌膚,帶走髒污、清爽不致痘!

「雪芙蘭高效卸妝水」是純水無油的,像我近期常常嫁接睫毛,也都可以用。使用後可以不用再水洗,可當作清潔、卸妝、保養三效合一,如果眼妝和唇妝不多的人,只用這一瓶也可以,簡直就是懶人的卸妝好幫手啊!

 

水潤不粘膩|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

出席活動時妝容會比較厚一點,底妝有擦上蜜粉、氣墊粉餅的時候,也會很需要卸妝乳來乳化底妝。

這時候只要乳化時間久一點,妝容也能清潔溜溜!再搭配眼唇卸妝就非常夠用囉!

「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」注入調配接近健康肌膚弱酸性pH值的加拿大冰河泉水,並添加金盞花油、没藥醇、檸檬油的舒緩型植萃油,更能有效乳化底妝和頑固彩妝喔!

在簡單搓揉乳化底妝,把濃厚的妝感帶走,卸妝清潔後,肌膚一點也不會覺得緊繃,反而有種溫和的親膚感!

 

濃密彈力泡|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

清潔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步驟,就是洗面乳囉!

不要小看泡泡,洗面乳的泡泡可是非常重要的喔!它能夠深入毛孔,在不傷肌膚的前提下帶走髒污。

「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」的泡泡在水感中,有種像棉花糖般的厚實感,彈力ㄉㄨㄞㄉㄨㄞ讓泡沫更加綿密,深入毛孔包覆並帶出髒污!

添加日本雙重胺基酸,可以溫柔地帶走油脂及髒污,搭配保濕聖品海藻糖,洗完整張臉後更潤澤不乾澀!

這種厚實的泡泡在洗臉時感覺很舒服也扎實,洗完超~乾~淨,跟油光徹底說掰掰的暢快感啊!

 

因為我是混合肌的關係平時很少用卸妝油,但「雪芙蘭清爽保濕卸妝油」比起市面上卸妝油來的清爽很多,強調天然加拿大冰河泉的注入,也讓它用起來不那麼有負擔!皮膚偏油性、或是需要卸濃妝時,就很適合用這一款喔!

感覺卸妝油在卸彩妝時,唇釉還是有一些些殘留,但只要搭配高效眼唇卸妝液,也就沒問題囉!

每到夏天的悶熱時刻,冷氣房進進出出,還有大太陽的曝曬,都會讓皮膚毛孔不舒服,清潔上一定要更認真(握拳)

畢竟清潔做的好,還給肌膚呼吸的空間,比什麼昂貴的保養都重要啊!

這次的雪芙蘭加拿大冰河泉卸妝全系列、水平衡超濃密水感泡泡洗面乳,在炎炎夏日中帶來清爽的感受,很推薦給你們喔!

 

雪芙蘭加拿大冰河泉卸妝全系列

高效卸妝水-水嫩保濕

高效卸妝水-控油淨白

雪芙蘭淨透水潤卸妝乳

清爽保濕卸妝油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