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紐約|慾望城市景點,女人們走路去紐約

0.jpg

「妳看過慾望城市幾遍了?」每當提起這部女生們心中最能代表紐約的影集,探究的不是看過了沒,而是看過幾遍。

這部故事發生在紐約的影集,講述了女主角凱莉和三位好姊妹在城市中尋找真愛的故事,

眾多經典場景讓影集即使結束了好幾年,仍然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影迷爭相造訪!

一起跟著凱莉的腳步,細數慾望城市Sex & The City的經典場景吧!

 

1.凱莉的家

1.jpg  

(圖片來源:Free City Guides網站)

還記得那些凱莉約會過的男子,每每約會結束後,就會陪凱莉散步走到她的家門口,留下那深深一吻,讓凱莉帶著夢幻的笑容回家。

凱莉的家,絕對是影迷們造訪紐約的必紡之地,在整個住宅區裡,每一棟都很像的公寓中,哪一棟才是凱莉的家呢?只要注意門牌號碼「1866號」,與左右兩側的64號、68號特別不同就抵達了!由於公寓中仍有一般居民,也要注意不可復刻凱莉在階梯上的一吻,只能在路旁與公寓門口合照。時至今日,仍有不少影迷慕名而來,更不乏時尚的粉絲在這裡重現凱莉的美麗與自信。凱莉的家門牌保留影集拍攝時的特色,加上門口絡繹不絕的粉絲,都讓凱莉的家顯得與眾不同。

2.瑪格諾莉亞烘焙屋Magnolia Bakery

2.jpg  

(圖片來源:Magnolia Bakery網站)

四位女主角在慾望城市片中同台飆戲時,更說出許多對於愛情、兩性的經典台詞。在這間瑪格諾莉亞烘焙屋(又稱木蘭烘培屋)曾上演凱莉與米蘭達,一邊吃著杯子蛋糕,一邊聊著當下的愛情觀,也讓這間烘培屋門庭若市。瑪格諾莉亞烘焙屋距離凱莉的家步行不到5分鐘,是影迷們的重點行程之一。

這裡的杯子蛋糕口味應有盡有,從巧克力、焦糖到水果口味都有,其中紅絲絨杯子蛋糕(Red velvet)和香蕉布丁,也都讓吃到的遊客少女魂又燃燒了起來。每年因應情人節、美國國慶、聖誕節等節日,還會有特殊造型的杯子蛋糕禮盒,來到這裡也不可錯過!

3.jpg

(圖片來源:Magnolia Bakery網站)

3.中央公園Central Park 

4.jpg

(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-中央公園)

永遠對愛情保有夢幻期待的凱莉,曾和Mr.Big、俄羅斯藝術家兩位男友在中央公園乘坐馬車的場景,至今依然是許多戀人對浪漫的憧憬之一。

中央公園大約是13倍的大安森林公園大小,裡面有弓橋、畢士達噴泉、沃曼溜冰場、船屋餐廳、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等許多影集取景的美麗景點。其中,船屋餐廳也是凱莉和Mr.Big約會的地方,兩人還一起跌落到池子中呢!來到中央公園前,不妨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些餐點,在中央公園來場野餐,或是漫步到沃曼溜冰場旁的制高點欣賞整個公園的景色,都能讓你體會紐約客的悠閒午後。

5央公園船屋.jpg

(圖片來源:Central Park網站)

凱莉曾說:「Women come to New York for the two L’s: Labels and Love.」

你即將前往紐約尋找什麼呢?愛情?名牌?就讓這顆大蘋果帶你創造意想不到的驚喜回憶吧!

 

全文同步刊登於>>旅遊滔客(幫我點一下~謝謝!)

看完文章~也花點時間到這裡按&接收通知唷^^
跟著劈腿女孩一起。玩。    

 

拍照、修圖、編輯排版、撰寫文章,是很冗長的過程; 

請你花一點點時間按or留言,給劈腿女孩一點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