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城景點|Monkey Beach美猴灘、海龜灘,騎馬、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,迎接盛夏海灘!

檳城的盛夏沙灘我來囉!乘船出遊發現海上的奧妙生態,在檳城也可以一探保育海龜灘Kerachut Beach,欣賞保育中的海龜寶寶,再前往Monkey Beach曬太陽,體驗刺激的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,也可以單純在海灘上發呆、騎馬、盪鞦韆⋯午後還有BBQ,偶爾還有許多猴子嬌客會來看你喔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來到四季如夏的檳城,就是要出發玩水、沙灘曬太陽!

這天來到檳城國家公園Penang National Park旁的碼頭,要去找可愛的海龜寶寶,還要前往美猴灘Monkey Beach在沙灘上玩一整個下午,我們乘風破浪出發囉!

遊艇出發時,船長一路都很興奮地帶我們看海邊的各種奇石,一下說有大象形狀、一下又有海龜形狀,但坦白說我可能沒有慧根,實在看不懂哈哈哈。

經過一番海風的吹拂,第一站來到海龜灘Kerachut Beach囉!

這裡是專門做海龜保育的原始沙灘,必須向檳城國家公園申請才能進入喔!

沙灘上有海龜產卵的地方,平時也會有當地海洋大學的學生在這裡上課,學習生態保育的知識,是個很天然讓海龜可以安心生活的地方。

一到這裡,大家都忍不住開始輕聲細語,生怕吵到海龜們。

看著海龜寶寶們奮力游泳的樣子,真的希望牠們能好好健康地長大啊!

時空咻一下~我們來到美猴灘Monkey Beach囉!顧名思義就會有很多野生的猴子,是與人類共處一塊沙灘。

今天會不會遇到猴子呢?緊接著往下看吧!

這裡有限度的開放水上活動,可以事先詢問業者喔!

Yaya才一到Monkey Beach,就忍不住開玩了,馬上要來狂飆水上摩托車囉!

教練速度超快的,他們都是10多年以上經驗的教練,我們一路尖叫,他們也依然飆很快,一開始會害怕,最後直接睜開眼享受極速快感!

教練還完美地畫了一顆愛心,從空拍機高空的角度往下看,真的太美啦!

可以看到Yaya再右下角那台水上摩托車上嗎?(哪看得到啊)

這裡還有香蕉船、水上甜甜圈等刺激好玩的活動,大家輪番下水大玩特玩,一下尖叫一下大笑,增添很多樂趣。

徹底玩瘋之後,肚子也就開始感到飢腸轆轆了。

這時其他在岸上的教練們,早就為我們準備好美味的中餐囉!

一看果然有我最愛的沙爹雞肉串,這道來馬來西亞每天都要吃啊!

其他還有烤肉排、烤雞、蝦子、鮮魚….尤其看到空心菜最親切,吃了幾天大魚大肉,朋友們竟然最懷念空心菜哈哈哈哈(果然很台灣人)

Monkey Beach的主人猴子出現了!

牠們鼻子超靈,一聞美食香氣就出現了,這裡猴子不會攻擊人、也不會搶食物,但為了保護牠們,還是小心別被猴子拿走人類的食物喔!(但猴子動作超快的,一不小心食物就被他們拿走了,還躲在樹裡面享受美食)

下午除了躺在躺椅上曬太陽,也有騎馬活動唷!

這是Yaya第一次騎馬,連上馬都不會,整個人好緊張。幸好馬伕很耐心教我上馬,馬兒也乖乖地。

馬兒很喜歡水,一到水裡就開心了,這炎熱的夏日,泡到海水就是有沁涼的快感呀~

馬伕說馬兒很溫馴可以摸摸牠,牠一開心突然轉過來舔我的腳,我整個嚇到一直大笑哈哈哈

這麼親人的馬兒真的太可愛了!

後來Yaya看到一個外國小男孩在玩這個輪胎盪鞦韆,也跟著玩看看。

網美照雖好看,但輪胎盪鞦韆只用一根繩索整個很晃啊!(IG有放狼狽的幕後花絮哈哈哈)

還好Yaya平常有在練肌肉,撐到拍完美照,就說我不行了整個投降。

該玩的水上摩托車、香蕉船、騎馬、盪鞦韆…一個都沒漏掉後,我們就只是單純地在這裡看海、發呆

(下圖右,本來還有滿滿輪胎畫過的紅腫痕跡大腿,被我修圖修掉了,只能說部落客為了美照真的豁出去了)

我們靜靜地喝一口啤酒、在美猴灘Monkey Beach享受安靜的午後暖陽,這裡好像遺世獨立的人間仙境,遠離人群隱身入大自然中,又能享受水上活動的刺激與靜態騎馬活動的浪漫,很推薦你們下次來檳城時一探究竟喔!(詳細行程可以詢問雄獅旅遊訂購喔)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