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確定他就是命中註定的他?(結婚與否感性篇)|Yaya女人心事


「你如何確認想跟這個人結婚?」
那天一位好朋友問我這個問題,她說她也到適婚年齡了,身邊最近有個不錯的對象,但談到要結婚又不知如何下定決心?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我很幸運的是,和阿伯認識在大學剛剛畢業的時候,不會太孩子氣,又不急著許下承諾,有時間慢慢觀察。

我一直都是事業心很重的女生,結婚對我而言是很遙遠的事,所以交往的前幾年,就是單純抱著很開心、男友很帥、一起出門玩、平時有人互相照顧的粉紅泡泡中。

一直到交往第3年,我們才開始會聊到「有彼此的未來」

但直到環遊世界前,我都還常常正兒八經地對他說「我還有很多事要做,雖然覺得你很好,但結婚對我來說還要很多年哦」

然而,就在某一天,我心裡突然升起一種:「我不想錯過你,錯過你真的會很可惜很可惜」

那一刻我才知道,我好想馬上跟眼前這個人結婚。

可能是環遊世界時發生的種種,也可能是平時的契合,也可能是我們雙方都跟對方家人處很好⋯⋯更多的可能是,我想不到還有其他人能給我這麼多的幸福感。

遇見你,真好。 

 

『後記』
回家問阿伯說你怎麼想跟我結婚,他說「跟妳在一起就每天都很開心啊~你很好笑啊~」

這位先生,是在哈囉?
把我當小丑?
(單壓)

下篇分享
婚前理性分析的5大重點哦!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