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婚紗推薦|最開心的婚紗攝影:美朵影像婚紗,用笑聲紀錄愛情,外拍棚拍都閃閃發光!

伯芽婚紗照出爐了!在國外旅行拍攝自助婚紗不過癮,回台灣時還找了最歡樂的攝影團隊:美朵影像婚紗,前往台東邊玩邊拍,整天笑聲不斷,攝影師二姐(子蓁)為我們捕捉最自然最歡樂的每個瞬間,還紀錄經典又值得流傳的婚紗照,讓伯芽的親友都讚不絕口!選擇一個值得信任的攝影團隊很重要,美朵影像婚紗不僅擅長拍攝婚紗照,攝影師二姐更是知名婚攝團隊:J-Love的團隊總監,在拍攝全程都讓我們輕鬆地做自己,一起完成最棒的婚紗紀念!

?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?

美朵影像婚紗►粉絲團

J-Love婚禮攝影團隊►官網   ►粉絲團

聽過許多新人就算不辦婚禮,也一定要有一組美美的、值得珍藏的婚紗照,為彼此的愛情留下紀念。因為伯芽已在國外旅行時拍自助婚紗,因此一直猶豫回台灣是不是還要拍婚紗。

這時候身為台東人的大嫂大力推薦:美朵影像婚紗,讓愛旅行的我們想到可以去台東拍婚紗,邊拍邊玩,想不到卻意外讓我們發現原來拍婚紗不是死板板地擺POSE當人偶,而是可以這麼放鬆又自在,雖然依然要早起拍一整天,但在美朵影像婚紗總監-攝影師二姐(子蓁)的帶領下,整個拍攝過程充滿笑聲(我是他們看過聲音最豪邁的新娘哈哈)。

阿伯不像Yaya那麼愛拍照,原本擔心自己身體會很僵硬,但往往只要有一個成功到位的表情或POSE,二姐就毫不吝嗇地大讚:「很~會~喔!」讓阿伯在幾番稱讚後,自信心爆棚!!根本把自己當成梁朝偉和金城武了

拍攝當天台東天空時晴時雨,卻意外有一整個牛群參與拍攝、樹林裡我的婚紗裙變成蚊帳,最後還在路邊救了三隻流浪狗,被二姐笑說:「你們在拍Discovery嗎?」雖然老天不賞臉讓伯芽全淋濕,還遇到好多種動物,但全程伯芽和美朵影像婚紗團隊都笑得很開心,大家一起完成了難忘的婚紗照,真是最美的紀念,也讓伯芽實現了:邊旅行邊拍婚紗的心願。

這篇分享的照片真的非常多,因為Yaya選不出來呀,每一組都好愛!

留言跟我說你喜歡哪一組呢? 

伯芽婚紗照卡麥拉!

 

台東貴賓牛群登場

一早的大雨讓大家猶豫不決,這婚紗照該怎麼開拍呢?

這群牛意外地在管芒花堆中走了出來,列成一隊成為最自然的風景,也讓伯芽和美朵團隊興奮極了!撐著傘衝下車,二姐一聲令下,三、二、一,幫忙伯芽撐傘的小魚和語晴瞬間跑開,讓我們第一幕就留下難忘的瞬間!

雖然好不容易做好的髮型都塌了,但幸好這套婚紗不是紅色的,不然就變成鬥牛了!就這樣非常幸運又平安地拍完第一個場景囉!

 

台東太平洋篇

喜歡大海的伯芽,一看到台東的太平洋就開心到不行!雖然頭髮亂了、婚紗髒了,也減不了我們的玩興!

拿著烏克麗麗亂彈的瞬間,二姐捕捉到阿伯有趣的反應,太可愛啦!

 

台東巡田水、甜蜜花海篇

這組小清新的婚紗照,我們穿著復活島買的T-shirt,以及牛仔襯衫當作情侶裝,走在台東不知名的田埂邊和波斯菊花海中,穿著便服的我們更輕鬆自在地胡亂玩耍,留下自己都害羞的花海美照。

做一場環遊世界的美夢

當初看到這個環遊世界野餐墊時,就馬上決定要帶到台東拍婚紗了!還帶了馬丘比丘上我們最愛的明星:草泥馬(羊駝),一起陪我們入鏡!(草泥馬玩偶是在台灣買到的唷)

我們躺在世界地圖野餐墊上,做一場名為環遊世界的美夢,紀念我們手牽手繞地球一圈的愛情故事,也讓攝影師二姐覺得拍照起來特別甜蜜!

這裡要特別感謝一下美朵影像團隊的專業彩妝師-新秘大姐绣茗,經歷一早的雨把我們的妝髮都毀了之後,下午馬上化腐朽為神奇,又給我浪漫的花之女神造型,搭配美朵這套以Tiffany藍紗覆蓋的粉紅禮服,在草地上拍,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啊!

讓剎那成為永恆的傳家照

有些攝影團隊擅長的風格比較單一,美朵影像婚紗最讓我們驚艷的就是,不管什麼風格都能駕馭!

歷經台東外拍婚紗的Discovery全餐經驗後,伯芽再嘗試靜靜優雅的室內棚拍,這次和攝影師二姐溝通希望能有經典、時尚的感覺。

看到毛片時就讓我們覺得非常值得,每一張看似簡單卻有種恬靜的優雅。

 

時尚臭跩臉系列

嘿嘿…難得當新娘子,總希望有這種臭跩臉系列,誰叫美朵的這套魚尾婚紗真的太仙了!

紅色婚紗這套是阿伯的最愛一直不小心偷喵Yaya的Grandma被我發現哈哈

這組攝影呈現我們在復古的髮廊裡,自信地打扮著。

老公Model魂激發帥照系列

難得阿伯被攝影師二姐激發出帥氣魂,值得幫他留一個梁朝偉帥照專區紀錄!

 

劈腿女孩

OHOHOH,劈腿女孩連婚紗都要劈腿呀!

這組婚紗照不僅Yaya的劈腿讓美朵團隊驚呼連連,阿伯也展現他練瑜珈的成果,平衡感超好!

這也成為我婚禮當天討論度超高的謝卡,親友都說一定要多拿幾張「劈腿女孩婚紗」回去分享!

真心謝謝美朵影像婚紗陪我們紀錄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心情,也讓我們經歷一個歡樂的台東小旅行!

很高興我和阿伯從好旅伴,走向好伴侶,雖然籌備婚禮竟然吵架次數比環遊世界多,但一路上都有專業的團隊陪伴完成我們夢想中的婚禮,還有一路相挺的朋友們,讓伯芽感受到滿滿的愛,真的非常幸運也充滿感激。

話說,因為實在太愛美朵和二姐了,我們婚禮攝影和錄影,就是找二姐帶領的婚攝團隊J-Love負責的唷!想拍婚紗的新人們也快去找美朵影像婚紗,太晚就搶不到囉!

美朵影像婚紗

粉絲團

J-Love婚禮攝影團隊

官網   ►粉絲團

❤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❤

❤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❤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