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|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,時尚美味的質感饗宴,讓你的愛情翩翩起舞

一口咬下,宛如置身歐洲下午茶的電影場景!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有著歐洲時尚的禮盒設計,彷彿是一份精緻的歐洲禮物,簡直是讓人想獨家收藏的禮盒!樂朗奇旅法主廚最擅長的法式糕點,從馬卡龍、法式餅乾、點心塔、法式點心,無一不是色、香、味俱全,讓人吃得享受,還能感受到新婚的甜蜜氣息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

預約電話: 02-8751-9005

實體門市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

官網粉絲團

每個人結婚時挑喜餅,總喜歡挑選有品味、有設計感,有著讓親友喜歡到直接收藏的質感外型,又能兼具美味的喜餅,那是再好不過了!Yaya這次要特別推薦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,內外兼具,不論喜餅的風味與 禮盒獨具設計感的外型都讓人好喜歡!

看到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的禮盒設計,它淡粉色的外型與藍色緞面絲帶,就像收到一份來自歐洲的珍貴禮物。這款撞色的搭配是「優雅湛藍」,樂朗奇還有多款如:威尼斯紅、渡假果綠,都大膽地以撞色又不失優雅的色系去設計,非常地獨具匠心。

樂朗奇LOGO設計像是一位優雅的女士翩翩起舞,彷彿透露著新婚的喜悅,為幸福而舞蹈著。你們有發現那裙擺很像一種糕點嗎?沒錯!就是瑪德蓮的貝殼造型!

這說明著樂朗奇擁有30年烘焙經驗的旅法主廚,最擅長的就是蛋糕製作,尤其是磅蛋糕和瑪德蓮!所以試吃品嚐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,也千萬不能他們的蛋糕喔!

打開高貴質感的樂朗奇喜餅禮盒,美到讓人想直接收藏!吃完喜餅後也可以把關於婚禮的甜蜜回憶都放進去,讓樂朗奇陪你一起珍藏愛情。

這樣一大盒可以依據新人的需求搭配15入、17入、21入、23入,每一份餅乾、糕點都很大器,真的太大方了!

首先不能錯過的,當然要從樂朗奇的法式手工喜餅開始品嚐!

 

/檸檬圓餅/

一開始選擇先用清爽的風味敲醒味蕾,我們選擇的檸檬圓餅,是採用新鮮檸檬汁、檸檬刨絲,還有糖漬檸檬迷製作而成,咬下時還有微微的檸檬絲口感,味道不會過酸也不會太膩,唯有檸檬清香的味道在嘴裡漫開。

 

/抹茶奶酥曲奇/

接下來是抹茶控的最愛!抹茶奶酥曲奇,以天然宇治抹茶粉製作,它的口感很酥脆、茶味濃郁,微苦、微甜在味蕾上交錯,還有回甘的茶韻味!喜愛抹茶的的千萬別錯過!

 

/巧克力杏仁餅乾/

樂朗奇的巧克力杏仁餅乾是採用純正的法國可可粉,味道偏微苦,又有苦甜巧克力豆和天然杏仁片交錯的風味與口感,紮實中又保持著濃郁的香氣。

 

/帕瑪森黃金乳酪/

吃了幾個甜餅乾,進入蛋糕前,來品嘗個鹹點吧!帕瑪森黃金乳酪在烘焙時可是很考驗主廚控制火侯的功力呢!乳酪的香氣四溢,餅乾薄脆中又不失細緻,濃郁的起司風味中和其他餅乾的甜味,讓味蕾再次有新的享受。

 

/藍莓馬卡龍/

說起法式點心,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有「少女的酥胸」之稱的馬卡龍了!

馬卡龍本身入口即化,中間又包裹著主廚手作的藍莓果醬,莓果的香氣非常迷人,Yaya平常很少吃藍莓口味的甜點,這款藍莓馬卡龍卻意外深得我心!

 

 

/蜂蜜堅果塔/

除了餅乾和蛋糕,樂朗奇也特別製作法式點心塔Tarte中,深受歐洲人喜愛的蜂蜜堅果塔喔!

它採用的五種堅果:杏仁、核桃、腰果、南瓜籽,還有Yaya超愛的夏威夷豆,讓人食指大動!

這五種堅果本身就有一種天然的香氣,口感也都各有千秋,在堅果塔製作過中,經過再次烘焙更能散發堅果香味,塔皮也非常好吃,簡直是樂朗奇的經典之作!

 

要進入樂朗奇主廚的重要作品:法式糕點囉!

 

/抹茶小藍莓費南雪/

深為抹茶控的Yaya,挑喜餅時最愛有抹茶的糕點了!它用的原料是天然的宇治抹茶粉,保有京都風情的濃郁微苦抹茶香,以及中間鑲嵌著一整個藍莓果肉,搭配上費南雪的紮實口感,吃起來飽足又美味呢!

 

/小巴黎香蕉核桃磅蛋糕/

前面提到主廚擅長的磅蛋糕,一定不能錯過!這款小巴黎香蕉核桃磅蛋糕,纏繞著香蕉獨有的自然果香,以及磅蛋糕綿密的口感,還有脆口核桃的點綴,咬下一口彷彿置身小巴黎,實在是太幸福啦!

 

/檸檬香草瑪德蓮/

最愛的瑪德蓮要當壓軸來品嘗!樂朗奇的檸檬香草瑪德蓮,金色貝殼的外型讓人看了胃口大開。

一刀切下有紮實的感覺,放進嘴裡又有新鮮檸檬汁、微微的香草,以及糕點烘焙後的風味,看似簡單卻有著不平凡的美味。

吃下這口瑪德蓮,簡直太滿足了!

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,不僅禮盒設計獨具匠心,法式糕點色香味俱全,就連實體門市都美到讓人宛如置身歐洲下午茶的電影場景,有機會一定要預約試吃,運用一個午後的時光先預支新婚、蜜月的甜蜜喲!

 

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

預約電話:02-8751-9005

實體門市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

官網粉絲團

攝影/SJ Wedding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 Clement Chien

 

延伸閱讀//

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

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