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小確幸|讓身心靈沈浸在度假氛圍,巴黎百嘉樂活體驗組,最呵護女人的沐浴露、磨砂霜、精華身體乳。

享受吧,熱帶島嶼的假期!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,每天都希望能夠打扮好、心情好,讓整個度假沈浸在浪漫的氛圍裡,同時也想要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,不要因為水土不服、天氣炎熱,而讓肌膚無法好好休息。巴黎百嘉(Baija Paris)樂活體驗組的馬賽液體皂沐浴露、滋潤磨砂霜、精華身體乳,讓我在Villa裡也能自己做SPA,下午盡情游泳後,在半露天的大浴缸裡慢慢做SPA,身體充滿海洋槴子花的島嶼氣味,以及蓮花紫薑的淡雅芬芳,再悠哉地睡個小盹,這不就是最完美的度假嗎?

?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?

巴黎百嘉(Baija Paris)

官網   ►粉絲團

►台北誠品信義店 | 2F Baija 巴黎百嘉專櫃|

出發旅行前若行李箱有空間,Yaya喜歡帶自己習慣的沐浴品、保養品,讓肌膚保留在最舒服輕鬆的狀態。Yaya這次接到巴黎百嘉的體驗邀請,剛好是要出發去峇里島度蜜月的前夕,使用一段時間覺得很清爽也很適合我,而巴黎百嘉的品牌概念,也正好結合異國旅行的走跳精神,讓Yaya迫不及待帶著巴黎百嘉樂活體驗組一起去旅行!

巴黎百嘉品牌故事

在世界各地不斷旅行的途中,每個地方,都有它帶來的獨特感受,在巴黎百嘉以天然馥郁香氣的引領下進入精緻而獨特的味覺行旅。巴黎百嘉全程在法國製造,僅選擇純天然植物性成份,使用最嚴謹的製程,全面遵循最高安全等級的歐盟規範,以確保生產出高品質,同時健康及環保的產品。

巴黎百嘉樂活體驗組 ,提供全套法式的天然香氛身體護理,包含了馬賽液體皂沐浴露、滋潤身體的磨砂霜,以及精華身體乳,剛好符合一組私人SPA的需求。Yaya非常期待前往峇里島的蜜月旅行,因此挑選代表大溪地「海洋槴子花」的島嶼氣味,以及代表印度「蓮花紫薑」的東方風情,呼應我對峇里島的期待,又能享受海島度假又能欣賞宗教古蹟,這樣充滿熱帶氣息和宗教文化的豐富島嶼!

出發前先來看看峇里島Villa有多享受:

 

巴黎百嘉*大溪地之戀*海洋梔子花

以大溪地為概念的海洋梔子花香氣,很適合帶去熱帶島嶼旅行,在家裡使用時也讓Yaya能夠一直回憶起旅行時的美好與海洋自由的氣息。汲取梔子花富有質感的淡雅花香,與椰子樹梢、海風吹來的味道,好像回到藍夢島那天的沙灘一樣,游泳完在海邊發呆看海的慵懶,讓肌膚非常地放鬆,很適合嚮往自由、海洋的女人,在家SPA的同時,彷彿又飛到熱帶島嶼一趟了呢!

 

巴黎百嘉*泰姬瑪哈之夢*蓮花紫薑

就像印度泰姬瑪哈帶給Yaya的印象,巴黎百嘉的「蓮花紫薑」的味道很有印度風情,帶有特殊異國香氣與蓮花的高雅品味。走在峇里島的路上,處處可見家家戶戶門口都有自己的祭祀小廟,可以想見這座島上人們的信仰有多麼堅定,因為他們虔誠的宗教信仰,而讓整座島嶼處處都有焚香結合花卉的特殊香氣。

而蓮花紫薑除了蓮花的淡香,令Yaya最印象深刻的是印度生薑的味道!隨著蓮花紫薑中的生薑萃取精華一點一滴在肌膚間散發開來,身體感受到舒暢的熱度,身心靈像是經歷一場沐浴的洗禮,整個人沉浸在濃郁印度異國情調的氣味當中。

 

兩種香氣,兩種截然不同的情調,不同的異國感受,巴黎百嘉樂活體驗組以馬賽液體皂沐浴露、滋潤磨砂霜、精華身體乳,三樣對身體基礎的呵護,帶給女人舒暢的享受。

馬賽液體皂沐浴露,洗臉、洗手、沐浴,一瓶搞定!

在強調天然的眾多香皂中,最有名的就是馬賽皂了!來自法國南方的馬賽大城,也是馬賽皂的發源地,巴黎百嘉的馬賽液體皂,就是由榮獲法國《傳統活工藝》認證的馬賽皂工藝師傅,精製而成的純正馬賽液體皂,簡直就是由職人魂師傅打造出的工藝品啊!

巴黎百嘉的工藝師傅將馬賽皂改製成馬賽液體皂,更符合現代人的沐浴習慣,在遵循古法以鍋爐精製的同時,也不忘保留馬賽皂天然的特性。海洋梔子花以純天然橄欖油、椰子油、摩洛哥阿甘油等製成;蓮花紫薑則以天然甘油搭配健康的生薑萃取精華。

最特別的是,不論洗臉、洗手、沐浴,只要一瓶馬賽液體皂就可以搞定!根本就是為了Yaya這種旅行狂熱者方便隨身攜帶而設計的(笑)。洗完後肌膚明顯感受到滋潤,也留下恬淡的迷人香氣,身體清爽又沒有負擔。

 

滋潤身體微晶磨砂霜,讓女人擁有美背,傲嬌稱霸夏天!

每到夏天Yaya的爆汗體質就讓我天天都很焦躁,只能從一個冷氣房躲到另一個冷氣房,背部也無法很平滑漂亮,每次要穿露背裝、比基尼前,都要嘗試很多種產品,或看皮膚科才能解決。為了解決背部清潔的問題,我除了隨身攜帶濕紙巾,隨時為爆汗的背部保持乾爽,也會加強去角質讓背部痘痘遠離我!

在使用巴黎百嘉滋潤身體磨砂霜每週可使用1~2次,使用一陣子後,背部清潔溜溜,終於稱得上美背的Yaya,總算可以在前往峇里島時挑戰穿上超露背裝的圖騰洋裝,根本就是海島度假的最美選擇啊!微晶磨砂霜的磨砂成份為天然糖晶,不含塑膠柔珠,符合環保又不危害環境。徹底去除老廢角質的同時,又富含滋養精華,讓肌膚一點都不乾澀。

海洋梔子花以天然海鹽、大溪地島白砂,以及乳油木果殼,完美達成去角質的功效;蓮花紫薑微晶磨砂霜則以天然磨砂糖粒,與生薑萃取精華,搭配優雅的法式香氣而讓Yaya很喜愛。榮獲法國SPA大獎得主的巴黎百嘉滋潤磨砂霜,每週使用1~2次,就能去除老廢角質,不只是背部,連手肘和膝蓋都白嫩許多,是美體不可錯過的經典聖品。

 

巴黎百嘉精華身體乳,睡前、隨身必備的呵護。

峇里島五天四夜的短期小旅行,讓Yaya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,又想玩、又想逛、又想保留一段時間徹底放空放鬆。在一天結束,使用馬賽液體皂沐浴露後,看到Villa裡的大床好想倒頭就睡。但這樣可不行,在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的日常裡,還是要堅持完成肌膚防護的最後一道程序−巴黎百嘉精華身體乳。

睡前在肌膚上緩緩塗抹巴黎百嘉精華身體乳,會感受到細緻又柔軟的質地。偏向濃稠一些的蓮花紫薑身體乳,除了有生薑精華,以及溫和的乳油木果油,還能聞到一絲蓮花的清新質感,有美好的味道陪伴入眠。而海洋梔子花身體乳,則混合了椰子油、荷荷巴油,以及滋潤保濕界的強棒−天然蜂蠟、古布阿蘇果油與乳油木果油,讓肌膚每一寸都能持久保濕、提升水分與彈性,在時常會下水的峇里島旅途中,很適合隨時補搽這瓶海洋梔子花身體乳,讓肌膚不再缺油缺水,保持在最佳狀態。

巴黎百嘉帶領我們進入南法人的品味與風格,還有近10種不同國家的旅行香氣,帶領女人在保養的同時以氣味旅行全世界。

 

『即使沒有牛郎織女的淒美分離,也能用氣味相連彼此的默契』

為了慶祝情人節,巴黎百嘉推出情人節特惠活動,除了身體SPA還有擴香組合,8/29前請看情人節活動DM

另外8/28前至櫃上打卡還可抽獎樂活旅行禮驗組,享受在家旅行的SPA呵護!

快到信義誠品的櫃上體驗吧!

 

Yaya粉絲專屬活動

1.打卡禮

凡9/30前到巴黎百嘉專櫃出示「劈腿女孩yaya粉絲按讚」頁面,即可兌換馬賽皂液體驗禮一份, 享受南法品味的肌膚呵護。信義誠品的櫃上人員很親切,可以去找他們詢問巴黎百嘉的產品喔!

2.猜謎抽巴黎百嘉擴香組

陪Yaya在巴黎百嘉櫃上挑閨蜜禮物!9/2前有粉絲專屬抽獎喔~

❤分享+猜謎可抽巴黎百嘉擴香禮盒組❤
#猜Yaya挑什麼情人節禮物給閨蜜?

巴黎百嘉好大方的加碼禮物!
加碼1:Yaya粉絲專屬活動
9/30前到巴黎百嘉專櫃出示「劈腿女孩yaya粉絲按讚」頁面,即可兌換馬賽皂液體驗禮一份, 享受南法品味的肌膚呵護。

加碼2:8/28前至櫃上打卡還可抽獎樂活旅行禮驗組,內含:馬賽液體皂、磨砂霜、身體乳,享受在家的SPA呵護!

?信義誠品的櫃上人員很親切,可以去找他們詢問巴黎百嘉的產品喔!

劈腿女孩Yaya 貼上了 2017年8月20日

 

巴黎百嘉(Baija Paris)

官網   ►粉絲團

►實體銷售據點

台北誠品信義店 | 2F Baija 巴黎百嘉專櫃|

地址: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2F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00-22:00 、週五~週六 11:00-23:00

Yaya時尚保養筆記

❤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❤

❤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❤

*本篇為巴黎百嘉邀稿合作*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