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|艾洛詩海外婚禮,大海見證的愛情誓言,關島、沖繩、峇里島、夏威夷的夢幻絕美禮堂

在一片碧海藍天、一群至親好友前,說著最肯定的「Yes I do」,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牽手到老也能細細回味。海島婚禮真的好讓人嚮往啊!艾洛詩海外婚禮在關島、沖繩、峇里島、夏威夷共有13家教堂的選擇,不論小巧別緻、大氣歐風,都有一整片面海的婚禮殿堂,讓新人一邊拍婚紗、辦婚禮,還能度蜜月,創造屬於小倆口和最愛的家人朋友的特別回憶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艾洛詩海外婚禮ARLUIS WEDDING

官方網站   ►粉絲團

非常喜歡大海的Yaya,曾經夢想舉辦一場海島婚禮,在大海的見證下,與相愛的人共同許下愛的誓言。這次受新娘物語雜誌邀請,前往華麗的翡麗詩莊園,同時見證艾洛詩海外婚禮Arluis Wedding的各種海外婚禮美照,根本就是企圖讓人再結婚一次呀!

(照片提供/艾洛詩海外婚禮)

(攝影/SJ Wedding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)

現場舉辦Afternoon Party,讓許多女孩兒們一起交流對婚禮的想像,再次回到當初舉辦婚禮的緊張與興奮感。

自己當過新娘子就知道,總會有許多焦慮擔心,尤其又是跑到國外辦婚禮,更是深怕忘東忘西,艾洛詩海外婚禮採預約制的專業諮詢,可以詳盡地回答新人們的疑慮。

(攝影/SJ Wedding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)

Yaya平時旅行時雖然隨性,但當我舉辦婚禮時,才發現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控制狂!因此在詢問婚禮細節上,也總希望有更舒服的空間和時間慢慢詢問,這裡有開放空間,以及包廂的選擇,在試穿禮服時也是獨立空間,在台灣就挑選好海外婚禮的婚紗,到當地就準備好一模一樣的新娘禮服囉!

艾洛詩婚禮獨創的鏡面婚紗系統,台灣試穿、當地準備,不用自己扛婚紗帶到國外,讓你可以當個輕鬆優雅的新娘,現場感受這些日本熱門婚紗款,質地輕柔又透氣,非常適合海島婚禮呢!

雖然夢想在海外辦婚禮,但可能想到語言不通就會讓人卻步,艾洛詩婚禮包套就配有中文翻譯人員,避免語言不通影響婚禮進行,造型師方面不論到關島、沖繩、峇厘島、夏威夷,都採用日籍造型師,符合我們合適的審美與妝髮需求,新娘美了婚禮就更完美了!

豔陽下,身在碧海藍天映照的教堂裡,說出海洋見證的誓言,真的浪漫到無可救藥!

Yaya最喜歡關島的水晶教堂和彩虹教堂,建築設計有莊嚴感又能自然帶入耀眼的光線。

(照片提供/艾洛詩海外婚禮)

去年和老公阿伯鼓起勇氣,同時帶娘家、婆家兩家人到沖繩旅行,行前各種擔心他們尷尬的問題,卻在旅行中一次都沒發生,旅行度假的氛圍就是最好的潤滑劑呀!

在海外舉辦婚禮,也能讓雙方家人在最輕鬆的氣氛下互相熟悉,並見證你們的愛情。同時還能拍婚紗、度蜜月,更能邀請最好的親人朋友,在溫馨的氛圍下真心給予祝福。

艾洛詩婚禮的沖繩教堂中,瀬良垣教會的屋頂木造設計非常清新別緻,遠離人群位在瀬良垣島,享受屬於親密好友的婚禮時光。

希羅伊教會宴會廳也非常迷人,大面落地採光,還有天然的花藝裝飾,讓人好想在這裡辦婚禮呀!

(照片提供/艾洛詩海外婚禮)

一場用心的婚禮,真的能夠讓參與的人一起回味很久,也很需要專業團隊的協助,才能讓新娘在每一刻都呈現最完美最幸福的樣子,牽著最大配件—老公的手(哈哈不小心說出來了),一起走入婚姻的殿堂。

對海外婚禮嚮往的新人們,別忘了向艾洛詩婚禮預定一場獨家專屬回憶唷!

艾洛詩海外婚禮ARLUIS WEDDING

電話:02-8712-8606(完全預約制,諮詢時間約 2 小時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232 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
官方網站   ►粉絲團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