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|夜遊香港推薦景點!

P1160946.JPG

距離台灣一步之遙的香港,只要凌晨出門,中午即能抵達造訪東方之珠

香港夜生活的精彩無人不知曉,許多靚仔、靚女走在夜晚的街道上,都讓我們一一神往,

他們結伴走入一個個光彩亮麗的地方,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去一探究竟吧~

 

1.維多利亞港 

「How amazing!」、「好靓阿!」關於美的形容詞,在這裡此起彼落,維多利亞港絢麗奪目的美,也在全世界的眼中閃耀。

P1160941.JPG

維多利亞港在每晚8:30~10:00,每半個鐘頭上映15分鐘「幻彩詠香江」燈光秀,每年都吸引將近200萬以上的遊客慕名而來。燈光秀配合音樂與旁白,輪流介紹對岸中環的大樓,大樓也會配合介紹特別閃燈或發出雷射光束,霎時豔冠群芳。

P1170247.JPG  

在岸上欣賞「幻彩詠香江」燈光秀外,也能搭上維多利亞港著名的中式帆船 – 「張保仔」。船上音樂很大聲,上一首還是西洋舞曲,下一首即是鄧麗君,頗具中西衝突之美!或是到一旁的天星碼頭搭船,從水上近距離欣賞燈光秀,一親維多利亞的芳澤。

 

2. 中環&灣仔夜蒲

提到香港的夜蒲,怎麼能不提到蘭桂坊呢?(夜蒲:廣東話中夜生活的意思),位於中環的蘭桂坊,幾乎就是香港夜生活的代名詞,這裡不僅有夜店、酒吧,還有各式特色店家,如水煙吧、雪茄吧等等,有適合一群朋友狂歡的熱門店家,也有適合情人小酌的Lounge Bar。

P1170287.JPG   

到蘭桂坊不妨仔細瞧一瞧,也有一些街頭藝人在路旁隨性演唱,與來自各國的人們在街上玩樂互動著。

P1170297.JPG  

另一處新興的夜生活據點 – 灣仔,則是有各種香港特色調酒,將鴛鴦(混合咖啡和奶茶的飲料)融入雞尾酒中,即是近期著名的調酒之一。這裡還有咖啡館結合卡拉OK,可以點到你心愛的粵語情歌,讓人體會香港道地的特色。有機會造訪香港,也別錯過這些夜蒲熱點。

P1170334.JPG  

 

3.太平山夜景

香港最著名的一座山,非屬太平山莫屬。太平山的夜景與北海道函館、義大利那不勒斯並列世界三大夜景,來到香港怎麼能錯過!多數遊客會選擇搭乘太平山纜車的方式前往,在山下購買纜車票時,還能一併購買杜莎夫人蠟像館、凌霄閣摩天台的套票,讓你一上山也能找找其他樂子!傍晚時分隨著纜車一步步上山,山下風景的變化盡在眼前。抵達後步行至凌霄閣摩天台即是賞夜景區域,或是移往一旁免費的涼亭卡位,等待夜幕的降臨。時間一分分的流逝,天色也從淺藍、深藍轉入深紫色,這座城市的每一幢大樓開始釋放出不同色調的光芒,大廈有高有低,卻都不甘寂寞地與其它大樓爭奇鬥豔著。

640px-Fromvictoriapeakatnight.jpg  

(圖片來源:維基百科)

此外,想用不同的方式體會太平山景色之美,以徒步爬山的方式登上太平山步道,也能有截然不同的體驗。健行途中,擦肩而過的還有山上豪宅的居民,也能在距離纜車十多分鐘腳程的地方,找到一處遠眺香港九龍的展望點。遠離人潮,在太平山上享有一處欣賞夜景的秘境。 

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的香港,還有更多精彩可期的景點,等著遊客們一一挖掘呢!

 

全文同步刊登於>>旅遊滔客(幫我點一下~謝謝!)

 

看完文章~也花點時間到這裡按&接收通知唷^^
跟著劈腿女孩一起。玩。    

拍照、修圖、編輯排版、撰寫文章,是很冗長的過程; 

請你花一點點時間按or留言,給劈腿女孩一點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