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推薦|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,黃金比例平衡好膚質,滋潤度過盛夏光年。

最近這毒辣辣的天氣,最需要注重油水平衡了!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秉持無添加:無酒精、無香精、無色素,黃金比例嚴控平衡。讓我在炎炎夏日得以喘口氣、森呼吸。在這個盛夏光年,我們依然故我,依然綻放美麗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

官網購買

和老公在一起8年多來,他被我影響從一個小宅男,變成也喜歡上山下海的大男孩。但也因此我們雙雙多了很多曬痕、魚尾紋啊!

我們決心開始督促對方勤勞保養,現在過節時,我們都喜歡送對方保養品,一起變帥變美也是夫妻間的好默契。

(他未來目標是金城武,我未來目標是徐若瑄,哈哈哈我們很敢講,目標總要遠大一點嘛!)

這個夏天在開架保養品中注意到「Dr.Satin」,最擅長的就是醫美等級的頂級魚子精華系列,也強調自然萃取對皮膚的重要性。

我們先從化妝水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入手,從最基礎的保養見真章,馬上帶你們來感受。

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以黃金比例調和金黃色澤的胡蘿蔔油、荷荷芭油,這是為了給予暗沉的肌膚,增加保溼滋養。尤其最近夏天晚上睡不太好,也能給予疲憊肌膚自然的光澤感。

另外還添加藍綠色的藍銅胜肽,以及魚子精華、有機金盞花水、吟釀麴萃取….等等多重的修護成分,讓肌膚吸收後,不輕易流失,能夠同時兼具高度鎖水與集中保養。

Dr.Satin強調不添加酒精、香精、色素,實際聞起來只有金盞花自然的淡淡清香,具有透心涼的自然舒暢感。

目光所見的金黃色與藍綠色,都是內料的原始顏色,不添加任何色素,使用上才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,Yaya自己非常怕肌膚擦起來有負擔感,更是害怕人工色素啊!

Yaya習慣的保養步驟如下:

洗臉清潔→化妝水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→眼霜→精華液→乳液→乳霜

因此會在洗臉清潔後,立刻擦上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,幫助肌膚迅速鎖水。

使用時記得打開瓶蓋,用手指壓著瓶口上下搖晃,油水完美融合時會呈現美麗的海洋藍色,這時候輕輕倒在手上,水珠會呈現像晶瑩剔透的彈珠,一顆完整圓滾滾的樣貌。

夏天肌膚出油又缺水時,會採用濕敷的方式,大約5分鐘讓肌膚補水,會有自然滋潤感喔!

簡單擦上「雙效精華油露化妝水」,真的會有一種輕盈感。能夠讓臉上也更有氣色,還能兼顧水油保濕,建立平衡好膚質。

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的外包裝以黃金色與紅色勾邊,白色為主色,呈現高質感的設計,在開架式的醫美級保養品中很是醒目。

最棒的是黃金油水比例的設計,油水間可以看見添加的金盞花瓣,用料實在,也能收斂收斂夏日肌膚的壞脾氣。

最近不知怎麼回事,很容易對阿伯發脾氣,或許是因為天氣悶熱,他又不常帶我出門玩的緣故。射手座就是很需要一直出門踏青,心情才會好啊!

這時阿伯就會帶我到可以吹冷氣的地方踏青、帶我去吃美食,再拿出保養品一起保養變美,輕鬆搞定脾氣容易變天的老婆!

喘口氣、森呼吸。

生活或許不盡完美,但在呼與吸之間,

感受陽光帶來的力量,也吐納生命的能量。

在這個盛夏光年,我們依然故我,依然綻放美麗。

出門踏青、釋放內心的壓力之餘,也別忘了照顧身心情緒,讓好的保養品,陪伴我們度過炎夏。

迫不及待想要感受「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」,可以到官網上面購買喔!

 

Dr.satin魚子彈潤雙效精純露

官網購買

Dr.Satin官網  ►Dr.Satin粉絲團

 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