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生菌推薦|LP28敏立清益生菌,助女孩存好菌好健康,繽紛口味好好吃!悠活原力Yoho Power好菌銀行

女孩們服用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又青春漂亮喔!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己,健康不能打折。LP28敏立清益生菌全新第四代菌株17株,菌株數更升級!有五種口味:葡萄、紅蘋果、蔓越莓、草莓、多多口味,結合益生菌和綜合酵素的夢幻組合,讓人隨心情變換口味,全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味道一起吃!早餐搭配麥片、果汁、牛奶一起吃,在忙碌的生活中和另一半共享珍貴食光。

LP28敏立清第四代菌株升級版

悠活原力官網  ►悠活原力粉絲團

LP28敏立清益生菌 ►這裡買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幾年前老公阿伯胃腸不太好,吸收不良總是很瘦,我陪他看了很多醫生,總算發現可以定期吃益生菌幫助消化、維持消化道機能!

後來加上我自己也容易被髒空氣、氣候變化影響,常常衛生紙不離身,好幾次製造出一堆衛生紙餛飩,導致整晚睡不著覺(大哭)。阿伯勸我也跟著加入吃益生菌的行列,但實在沒有阿伯厲害,吃無味的益生菌我會作嘔不舒服,無法定期吃啊!

試了好多牌子的益生菌,終於找到LP28敏立清益生菌,第四代菌株升級版菌株數更升級達17株!現在共推出五種口味,有葡萄、紅蘋果、蔓越莓、草莓、多多口味,那麼多種可以選,每天吃一包變化口味超棒的!

 

悠活原力好菌銀行,存好菌好健康!

LP28敏立清第四代菌株升級版總共有五個口味:草莓、葡萄、紅蘋果、多多原味、蔓越莓,每一盒裡有30小包,帶出門非常方便,旅遊時也不會忘了吃!

外包裝很有童趣,完全不像保健食品的包裝,每個包裝上都有標示清楚的成分介紹,吃起來更安心。拿出來請朋友、旅伴吃也很棒!那究竟每個口味吃起來如何呢?

草莓(草莓多酚) / 透亮好氣色,素顏沒在怕!

讓女孩們有自然好妝容,抵抗炎炎夏日、素顏沒在怕!它富含維生素C、鐵質,還有滿滿的草莓微甜滋味,完全是少女們的愛呀!

 

新口味!葡萄(葡萄葉萃取物) / 步伐輕盈更順暢

葡萄是LP28敏立清益生菌的全新口味!每到生理期阿伯都會洗葡萄給我吃,這種天然水果風味最棒了!透過葡萄口味的益生菌,促進新陳代謝,步伐輕盈暢快!

 

紅蘋果(蘋果多酚) / 提升潤澤好氣色

一天一蘋果、醫生遠離我!每天生活忙忙忙,不論是上班或學生族都很需要每天來一包紅蘋果益生菌啊!

 

多多原味(木寡糖加量) / 促進新陳代謝

原味多多是阿伯的最愛!他還是習慣吃原味的益生菌,很像喝多多的感覺,外食族、嗯嗯不順暢的人可以試試看,享受輕鬆暢快喔!

 

蔓越莓(蔓越莓萃取物)/ 清新舒爽,女生的幸福保養

Yaya是個徹底的蔓越莓控,最愛它的酸酸滋味了!蔓越莓對女生來說可是好處多多,不僅富含維生素C,還能照顧女性私密健康喔!酸酸甜甜中還有莓果的風味,是我的最愛!

 

一天美味的開始,搭配牛奶、麥片都好吃!

益生菌好不好吃真的很重要,能夠吃得長久才能調整體質呀!LP28敏立清口味很多,讓我們全家吃益生菌就像在喝新鮮果汁一樣美味順口,每天吃1包,還可以配著水、果汁一起喝,也能搭配不超過40度的食物都可以食用喔!

打開LP28敏立清益生菌,可以看到裡面一顆顆的細碎顆粒,咬起來口感也很好,像是喝掉一整瓶多多的感覺。

我自己因為不想像是在吃保健食品的感覺,所以平常喜歡搭配沙拉、牛奶或麥片一起吃。

最近都會早起用麥片給老公吃,感覺全身很清爽!

把麥片和牛奶倒入碗後,再加入草莓口味的益生菌,攪拌在一起吃超好吃的!

這也讓簡單的麥片有了一些些變化,讓我們小夫妻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了好好一起吃飯的珍貴食光。

 

愛旅行的Yaya現在會記得帶著益生菌出門,避免像以前一樣,為了玩都忘了讓自己順暢一下!

LP28敏立清益生菌可愛的外包裝,還可以拆開當作娃娃書籤喔!前陣子在看好朋友寫的環遊世界旅行書,回想那段流浪的日子,就像是看到娃娃走在歐洲風景上呢!

超喜歡LP28敏立清益生菌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可愛新包裝,吃起來心情很好!益生菌不只是順暢,還能守護女孩們的好氣色。

全家人一起吃LP28敏立清益生菌,都能找到喜歡的口味,讓家人每天變換口味,感受好心情!文章看到這裡的你,也別忘了在你忙碌的生活中,為自己找點特別的滋味喔!

 

LP28敏立清第四代菌株升級版

悠活原力官網  ►悠活原力粉絲團

LP28敏立清益生菌 ►這裡買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