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VLOG|楓葉太美!溫哥華單車小旅行Stanley Park史丹利公園

加拿大VLOG|楓葉太美!溫哥華單車小旅行Stanley Park史丹利公園

溫哥華Vancouver是一座多元融合的城市,春天賞櫻、秋賞楓,你可以走入偌大的Stanley Park史丹利公園親近大自然;也可以在Granville island固蘭湖島市集尋寶,一邊品嚐海鮮濃湯,一邊挖掘當地藝術家的作品;走入藝術區煤氣鎮Gastown,欣賞古老蒸汽鐘;在活活大樓 Woodward’s Building感受當代藝術氣息….還有豐富的異國美食在這裡等你!

旅行時,Yaya特別喜歡騎腳踏車探索一個城市,這集VLOG要帶大家一起到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單車小旅行,馬上點開影片欣賞吧!

 

這次在溫哥華第一次圓夢遊學,也同時走入Vancouver這座美麗的城市,陽光明媚、海港風景,從白天到夜晚多層次的美。
有機會到溫哥華走走的人,也歡迎來粉絲頁IG跟Yaya分享你的旅遊故事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