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穿耳|破銅爛鐵銀飾,穿耳洞不只是為了美,也為了實現心中小小的叛逆。(醫療鋼+美國穿耳技術)

實現心中的小叛逆,穿耳洞讓美的方式更多樣!破銅爛鐵銀飾引進專業美國穿耳技術,醫療鋼耳環衛生安全、K金耳環無痛穿耳,只要一秒就能快速搞定穿耳洞!全台各地都有免費代客穿耳服務,讓人安心又方便的選擇。這篇同時分享Yaya那些年的小叛逆,打過5個洞!從小叛逆到現在的小人妻,透過耳環能有不同的穿搭,夏日感、甜美感、叛逆感,讓女孩表現美的方式不止一種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破銅爛鐵純銀銀飾品專賣店
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等地

全台各地都有門市喔!

官網  ►粉絲團

分享個Yaya的叛逆小故事,國中時就讀私立學校,每天都有教官抓服裝儀容,Yaya當時可能課業壓力大吧,總想要在外表上小小叛逆,不知道著了什麼魔,一天到晚都在「穿耳洞」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aya(@yayacupi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絲毫不誇張,小小一對耳朵上,所有你想得到的部位,耳垂、耳屏、對耳輪、耳輪(耳軟骨),Yaya全都打過。新打的耳洞通常要24小時配戴2~3週才會成型,但每次一穿耳洞,隔天就被教官抓到,馬上被罵著摘下耳環,然後就…白打了!耳洞馬上密合啊!(大哭)零用錢都浪費在穿耳洞了。

Yaya一直到上大學還打了肚臍環,現在想起來真有趣,以前真的是穿耳洞魔人!

現在身體可以自己自主後,反而沒有再穿耳洞,前陣子心血來潮,跑到穿耳洞很讓人信賴的「破銅爛鐵銀飾」店,想在耳垂上多打一個耳洞,不管淡妝、濃妝,都能夠靠著飾品來做搭配變化,讓人好期待!

破銅爛鐵銀飾,這家從小逛到大的店,因為強調純銀銀飾,所以讓很多擔心過敏的人可以安心穿耳洞、買銀飾。他們在全台都有門市,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…等地都有喔!

這天剛好要到桃園機場接家人,便來到桃園民權路上的破銅爛鐵門市,又要小小叛逆囉!

一早到剛好都沒人,店面看著好寬敞啊!

破銅爛鐵堅持用純銀飾品已經很多年, 小時候看大多是偏剛硬的銀飾,現在還引進很多外國的優質飾品品牌,也有許多適合女孩兒的飾品喔!

店面有許多對鍊、銀飾,很適合情侶一起佩帶當紀念品。

其中Yaya很喜歡日本品牌The Kiss的設計,每個對練、對戒都有很獨特的意義,設計也很優雅可愛。

果兒布蕾CORE PLAY系列設計很童趣又秀氣,不論是項鍊、手鍊、戒指、耳環,都有提供個性化設計的訂製款式喔!

鋼製戒指是破銅爛鐵的招牌,男生有時在其他飾品店很難挑到喜歡的款式,破銅爛鐵就有非常多種選擇!裡面有個戒指,很像我送給老公的婚戒設計呢!

這裡連防小人的尾戒也很多!哈哈哈很需要幫在職場傷痕累累的姊妹買一打!

當然今天重點是穿耳洞,破銅爛鐵的耳環款式也非常多,從垂墜式、小巧是、民族風、優雅風,各種耳環款式都有喔!

這一區就是破銅爛鐵無痛穿耳的區域囉!Yaya逛了一大圈,就是還在逃避要穿耳洞啊,太久沒穿耳洞還是有點怕,這面牆上有他們的專業證書,也有穿耳洞的步驟、器具說明。

在破銅爛鐵的代客穿耳服務是免費的喔!主要只要付耳環的費用即可。

而且他們有引進最新美國穿耳技術,據說一秒打好耳洞,耳環都是醫療綱等級以上的材質,比較不會引起過敏發炎。

等等就要換Yaya來穿耳洞了,再一步步聽小姐的解說吧!

在開始前,店員會先說明不適宜穿耳洞的體質,有過敏,蟹足腫體質的人可以多加考慮喔!

 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破銅爛鐵穿耳洞Step1-選擇醫療綱等級以上的耳環

協助穿耳洞的小姐首先請我們挑選穿耳洞時要用的耳環,上圖左邊的是醫療鋼耳環,一對400~500元,款式很多可以挑選,其中還有長針耳環,是針對耳垂比較飽滿的人設計的喔!Yaya喜歡明亮顯眼一點的,直接選擇E110最大的這款。

如果很擔心會過敏的人,可以選右邊上面三排的K金耳環,抗過敏又不會褪色,單支800元~1200元;最下面那排的純鈦耳環,不管流汗、泡溫泉、游泳都可以配戴,過海關也可以安心通關,單支是500元喔!

 

破銅爛鐵穿耳洞Step2-解說使用器材

破銅爛鐵的穿耳產品均通過美國疾病管制局,以及台灣衛生部檢驗合格,並採無菌真空包裝處理喔!

穿耳洞的手推式耳槍,他們是採用美國進口的 EXXL無菌膠囊包裝,只會一次性使用,用完就丟棄了,非常重視衛生安全。

打完後面就上好耳扣,從穿耳洞到上耳扣,手都不會碰到耳朵,安全滿分!

K金耳環用的是左邊的耳槍,穿耳洞聲音也比較小聲,第一次穿耳洞可以建議用K金,比較無痛感,也比較不會被聲音嚇到!Yaya因為不是第一次穿耳洞了,所以用的是右邊醫療鋼使用的耳槍喔!

 

破銅爛鐵穿耳洞Step3-閱讀服務須知並簽署同意書

看完穿耳器材後,就要好好地閱讀服務須知囉!主要會確認你想穿耳洞的位置、再次閱讀穿耳注意事項,右邊的術後保養方法會讓你帶回家,有問題也可以到破銅爛鐵各地門市據點詢問喔!

 

破銅爛鐵穿耳洞Step4-穿耳洞前消毒、確認穿耳洞位置!

穿耳洞前的消毒步驟,也可以幫助降低痛感,等等就要準備開始穿耳洞囉!

你們有發現Yaya的臉有點僵嗎?哈哈哈太久沒穿耳洞也是有點緊張啊!

接著會用一種優碘筆在兩邊耳朵點上要穿耳洞的位置,讓你確認後是否是自己想要的位置無誤喔!

 

破銅爛鐵穿耳洞Step5-穿耳洞只要1秒鐘!

終於要穿耳洞了,小姐溫柔地靠近我的耳朵,然後鏘一聲,打完了!

過程不到一秒鐘,耳環耳扣都打上去了,真的很快速呀!

打完的瞬間Yaya有點呆呆的哈哈哈,我本身不太怕痛沒有什麼痛感,只感覺耳朵有一種很緊的感覺。

左右邊都打完耳洞囉!馬上來照鏡子確認一下。

就這樣,Yaya耳垂上除了原本的耳洞,又多一個耳洞了!

根據他們術後保養的說明,主要記得洗澡、洗臉時留意不要淋到太多水,潑水後用冷的吹風機輕吹乾周圍的水分就可以了,同時也要記得要連續3個禮拜24小時都要配戴著,也就是睡覺時也要配戴,記得正躺著睡喔!

穿耳洞後可能會有一點分泌物在耳扣上,三天後記得轉動一下耳扣,讓分泌物可以排出,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到破銅爛鐵門市詢問或看醫生喔!

 

穿耳洞後的穿搭分享

就這樣Yaya現在有兩個耳洞囉!第一週單純配戴單顆破銅爛鐵的醫療鋼,終於可以紮起頭髮,穿搭上呈現簡單優雅的夏日感。

第二週剛好參加烤肉聚會,叛逆一下把兩個耳洞都戴上耳環,還配上耳輪夾,感覺有點叛逆感!

請忽略我烤肉後的油頭,專心看耳環,感覺這種搭配好青春啊!

第三週跟好朋友約在咖啡廳一起工作,簡單戴上兩個耳環搭配露肩上衣,呈現清爽甜美的感覺。

你們喜歡哪一種穿搭呢?

到現在打完耳洞三週除了睡覺不能翻身,有點不便以外,Yaya耳朵都沒有任何不適,睡覺時可以拆下耳環囉!

破銅爛鐵有免費的美國專業代客穿耳服務、佩戴醫療綱等級以上的耳環,還在全台都有門市,售後也能到任何一間店詢問狀況,真的太方便太貼心了!想在穿耳洞享受專業服務的人,記得到破銅爛鐵詢問喔!

 

破銅爛鐵純銀銀飾品專賣店

電話:0971 – 513 – 871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7號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五 12:00 ~ 22:00

星期六、星期日 11:00 ~ 22:00

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台南…全台都有門市喔!

官網  ►粉絲團

 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