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|愛情蘋果手工喜餅,一生一次享受歐洲貴族般的美麗愛情

太幸福了!來試吃Yaya心中超頂級的手工喜餅:Pommes D’amour 愛情蘋果!這個午後就像是享用飯店下午茶一般,在舒服的環境裡,一邊啜飲英國皇家泰勒茶、一邊品嚐愛情蘋果最用心的手工喜餅,各種手工餅乾、磅蛋糕,都是用天然的麵粉、果乾、日式抹茶粉與法式巧克力一一用心製作,每一口都甜而不膩,搭配專屬封蠟、質感喜卡,還有最美的時尚外盒,完全是女人的夢想啊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愛情蘋果 Pommes D’amour

預約電話:0937-973976、0960-151168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北路241號

粉絲團  ►Weddings新娘物語介紹網頁

還記得去年在新娘物語的婚禮採購節,Yaya遠遠就看到愛情蘋果非常有質感的喜餅,終於有機會來試吃真的非常興奮!在這之前一直以為Pommes D’amour 愛情蘋果是在台北開店,沒想到原來是隱身在桃園的巷弄中,有家低調中透露著優雅的店面,就是愛情蘋果了!

在前往桃園的路上,Yaya突然發現上次我自己坐火車來桃園,已經是7年前了,那時候剛開始跟阿伯談戀愛,他就去當兵了,每兩週見一次面,我都會迫不及待地一個人搭火車來接他,看著火車外呼嘯而過的景色,也慢慢回憶起那段一個人搭火車,迫不及待見到心愛的他那份甜蜜又珍貴的心情。

一進到愛情蘋果店裡,老闆娘小敏就馬上把試吃餅乾擺盤好,這樣歐洲下午茶的氛圍和空氣中的烘焙香氣,讓我一進門就好期待!仔細一看店裡都沒有其他人,老闆娘強調他們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,這樣才能專心服務,讓每對新人試吃時有好的服務品質,也可以看到客人最直接的反應,讓喜餅口味精益求精、越來越好。

有關Pommes D’amour 愛情蘋果的店名,其實有個很可愛的典故。在法文裡Pommes D’amour其實是「蕃茄」的意思喔!相傳有一位中古世紀的爵士在旅行時,第一次看到蕃茄,卻不知道這叫「番茄」,他驚嘆這東西太好吃了,又覺得外型像蘋果,就千里迢迢地帶回去送給心儀的女孩吃,從此許多人就把番茄稱為「愛情蘋果Pommes D’amour 」也是個美麗的誤會(笑)

老闆和老闆娘也是當初結婚時,始終都找不到最喜歡的喜餅,因此乾脆自己研發,想不到大受親朋好友的好評,也讓他們想將這份幸福的滋味分享出去,像是「愛情蘋果」一樣,讓吃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愛情的浪漫與甜蜜。

試吃前小敏拿出英國皇家泰勒茶,讓我眼睛一亮!這牌子的茶超。好。喝!在英國TAYLORS可是很有名的有機茶喔~

想不到愛情蘋果在試吃時搭配的茶就這麼高級,原來他們在喜餅裡的茶包也是選用英國皇家泰勒茶!託小敏的福,今天可以一邊試吃喜餅,一邊啜飲Yaya剛好沒有喝過的泰勒茶口味「York Shire」,太幸福了!

特別提醒,來愛情蘋果Pommes D’amour試吃喜餅前,最好不要吃太多東西,因為試吃份量太大方了!你們往下看就知道!因為老闆堅持他們的手工餅乾喜餅是自由搭配,一定要讓客人每個都試吃到,才有辦法選出自己的最愛呀~

還在猶豫的人別擔心,接著Yaya就一個個跟你們分享每個餅乾、蛋糕的試吃感受喔!

 

剛剛好的酥脆餅乾  帶來恰恰好的幸福//愛情蘋果餅乾系列

/白鑽石餅乾/

愛情蘋果手工餅乾,強調一律使用法國頂級總統奶油,以及日本麵粉作基底,從原料就特別用心。白鑽石餅乾也不例外,加上外層裹上粗糖,咬起來有酥脆的口感,在餅乾原始的風味中帶有一點點的微甜幸福。

/伯爵鑽石餅/

採用純正的伯爵茶粉製成,Yaya剛咬下一口就有淡淡的茶味清香,最棒的是裡面沒有任何香精,吃再多也不會口乾舌燥!

/黑鑽石餅乾/

愛情蘋果的巧克力餅乾或蛋糕,都是採用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喔!Yaya和阿伯曾在家裡瘋狂研究過巧克力,法芙娜可是非常昂貴的巧克力原料啊!這款黑鑽石餅乾也是法國採用法國法芙娜巧克力粉,揉合了日本麵粉、法國總統奶油,保持了巧克力的甜味與餅乾烘焙香氣,也因為巧克力的顏色黑亮黑亮的,取名為黑鑽石餅乾,真的特別可愛。

 

上面這三款都很適合在最一開始挑選試吃,口感清爽又有簡單的清香,打開接下來品嚐各個甜點的好胃口!

 

/檸檬薰衣草酥餅/

檸檬薰衣草酥餅使用天然的乾燥薰衣草,而不是香精料,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花香氣喔!在老闆堅持下,在一定的溫度手揉而成,也讓口感特別酥鬆!上面的新鮮檸檬刨皮絲,嚼著嚼著就有清新的味道,就像走在草原上的清新感受,讓人想一吃再吃!

 

/黑角亮亮餅乾/

黑角亮亮從名字到口感都超特別!這餅乾中不含任何一滴奶油與麵粉,因此特別有堅硬的口感,就像是硬版的馬卡龍。一樣搭配在巧克力業界中有「Hermes愛馬仕」稱號的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可可粉,以及杏仁角、糖粉、蛋白,烘烤出來的是一片片口感硬脆,並且富有濃郁巧克力風味的一款餅乾!

 

/幸福澎澎餅/

這是愛情蘋果手工餅乾中,少數美式的餅乾,長得就像迷你菠蘿麵包,外型超可愛。它的表皮脆,裡面則是綿一點、鬆軟一點,介於蛋糕與餅乾中間,是非常獨特的口感,還帶有淡淡檸檬香。也因為烘焙時在烤箱中會慢~慢~地~澎起來,看起來就特別幸福,因此叫做幸福澎澎。

 

/草莓蛋白糖霜/

真正的蛋白糖霜是非常怕受潮的,愛情蘋果的蛋白糖霜也不例外喔!小敏強調愛情蘋果的蛋白糖霜一定要密封好,在開封後兩分鐘要吃完,否則接觸到空氣受潮,口感就被破壞囉!

草莓蛋白糖霜是選用天然乾燥草莓攪拌而成, 在老闆的堅持下是用真正的蛋白,而不是市售蛋白粉,不會有不自然的粉末感喔! 這款草莓蛋白糖霜,聞起來有天然草莓的果香,咬下後瞬間就很自然地融化在口裡,讓整個舌尖覆蓋上薄薄一層的草莓酸甜滋味,讓人好驚喜!

 

/咖啡蛋白糖霜/

咖啡蛋白糖霜則有非常濃郁的咖啡香,品嚐時會緩緩地在嘴裡化開,就像是真的在喝咖啡!這款分享給咖啡控的媽媽吃,根本愛不釋手!

 

/莓果圈圈餅/

這小巧的莓果圈圈餅,是以帶有檸檬香味的酥鬆口感餅乾做基底,擠上一小圈新鮮檸檬汁與糖粉攪拌的白色糖霜,讓硬脆的口感中配上帶點濕潤的餅乾口感,層次很豐富喔!上面鋪上有天然香氣的果乾,包含紅色的草莓、橘色的杏桃乾,以及青提子葡萄乾,而綠色小碎粒的則是伊朗開心果!

愛情蘋果堅持這些原料都是自己調製,不買不天然的現成品,就連果乾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天然果乾,自己還要再做後續的處理,正因為手工繁複,限定一盒喜餅中只能放一小包,偷偷說,如果有拿到愛情蘋果的喜餅,記得搶先吃這款「莓果圈圈餅」喔!

 

享受甜而不膩的愛情、蛋糕與日常//愛情蘋果蛋糕系列

/蜂蜜瑪德蓮/

Yaya是個瑪德蓮控!每次有姐妹約逛五星級飯店的糕點店時,Yaya都會買一塊瑪德蓮,必須說,愛情蘋果的瑪德蓮完全不輸啊,跟上次在東方文華吃到的瑪德蓮一樣好吃!蜂蜜瑪德蓮接近原味,帶有微微的蜂蜜香,濕潤的口感卻仍保有綿密,我覺得是愛情蘋果中的經典必選款!

/檸檬瑪德蓮/

如果想在原味瑪德蓮中加些變化,檸檬瑪德蓮也是很好的選擇喔!他們檸檬挑選天然農產品,也一樣堅持絕不放香精,清香卻很真實,它的濕潤度檸檬瑪德蓮高一些,口感也很恰恰好喔!

 

/巧克力瑪德蓮/

巧克力瑪德蓮則帶有重一點的蛋香,法芙娜巧克力粉的濃郁甜味,加上一小塊一小塊的蔓越莓乾酸甜口感,幫助巧克力味去膩,越吃越好吃。

蔓越莓是我覺得在甜點配料中的不敗品!愛情蘋果特別選用美加蔓越莓果乾,其中添加蔓越莓果汁在裡頭,天然的酸甜味超加分,聽說老闆常常抓一大把蔓越莓果乾放進去,毫不手軟!

 

/巧克力蝴蝶餅/

這個像愛心形狀的巧克力蝴蝶餅,在吃完上面許多甜點,突然出現這恰好的鹹味,讓Yaya超驚豔!

這是老闆夫婦特別在一位好朋友即將結婚時,而做的婚禮小物,在德國,蝴蝶餅有「永結同心」的寓意,也是他們給朋友最暖心的祝福喔!老闆特地將進口蝴蝶餅,裹上黑巧克力、白巧克力,以及彩色糖珠點綴,鹹味、甜為交錯,味道剛剛好!

 

/地瓜磅蛋糕/

接下來的地瓜磅蛋糕Yaya也強力推薦!可以看到磅蛋糕中的黃肉地瓜、紅肉地瓜,都是老闆特地從市場採買地瓜回來,親自熬煮的喔!跟現成地瓜泥或地瓜餡那種死甜的味道不同,保留了地瓜本身最純樸的香甜。同時,黃肉地瓜、紅肉地瓜不僅顏色不同,味道和口感也不相同,黃肉地瓜較鬆軟、紅肉地瓜則是比較Q、甜度較高,可以在一個地瓜磅蛋糕中,同時品嘗兩種風味,層次好豐富!

 

/夏日Party磅蛋糕/

左邊這款夏日Party磅蛋糕,從名字就感覺好繽紛,裡面包含著蔓越莓酸酸甜甜甜的風味,摻上融化的白巧克力,與蛋糕綿密的口感很融合,才新推出就有很多人選這一款喔!

 

/抹茶紅豆磅蛋糕/

說到抹茶,就不得不說Yaya以前超害怕抹茶,覺得有一種甜得很假的味道,自從幾年前到日本京都玩的時候,吃到真正的抹茶才驚為天人,原來抹茶這麼香!從此以後對抹茶大為改觀,很愛日本抹茶!愛情蘋果的抹茶紅豆磅蛋糕,也是選用日本抹茶粉,有香氣卻不會苦澀,帶有抹茶微苦的清香,讓Yaya一吃就愛上。紅豆則是使用高雄九號紅豆,顆粒大又飽滿,甜度剛剛好呢!

 

/原味費南雪/

原味費南雪選用蜂蜜,以及粉末很細緻的天然杏仁粉製作,咬下一口就能感覺的紮實的口感,加上經過烘焙後微酥的外皮,香氣很自然地在舌尖劃開,能感覺的費南雪的原始風味!

/抹茶費南雪/

抹茶費南雪一樣選用日本抹茶粉,用聞的就帶有抹茶的清香,整體偏向餅乾的口感,也因為烤模外層比較焦透,而有脆脆的外皮,喜歡抹茶的人一定也會愛抹茶費南雪!

 

/小布朗先生/

小布朗先生是一款很特別的布朗尼,同時保有布朗尼的濕潤度,又揉和一些餅乾的脆脆口感,不會太乾硬喔!一般在國外吃布朗尼會配上堅果,老闆創新研發,反而加上棉花糖,吃起來特別又有童趣,再加上布朗尼的巧克力香氣,超配的搭配!

 

/加州圓舞曲/

加州圓舞曲蛋糕比較有傳統蛋糕的Q彈口感,保留烘焙時的香味,裡面選用的加州黑棗,除了碎丁以外,還有一整個完整的黑棗在中間當主角,品嚐時多了許多層次,也能感受到黑棗的果香甜味喔!

 

/粉紅爆糖圓脆Bark/

最後這款粉紅爆糖圓脆Bark,超適合喜歡嚐鮮、喜歡創新的人!用法芙娜巧克力當基底,加上乾操草莓、棉花糖、開心果丁,最特別的就是跳跳糖,讓人一口咬下嘴裡都是嗶波嗶波,那是跳跳糖在嘴裡跳耀的聲音!這種特別的口感,就像是歷久彌新的愛情一樣,永遠保有新鮮的感覺喔!

 

專屬設計喜盒、封蠟、喜卡,貴族質感一次帶回家

試吃這麼多餅乾和蛋糕,讓人好想再結婚一次,不是啦,是好想叫朋友結婚時訂愛情蘋果的喜餅,這樣我才能常常吃到啊!沒想到除了喜餅有好多選擇,愛情蘋果從盒子挑選、緞帶、謝卡,甚至是封蠟,都可以自行搭配喔!

古代歐洲在傳送機密信件時,都會很用封蠟把信件封住,到現在也是高貴的象徵,只要購買70盒以上喜餅,愛情蘋果就可以提供新人專屬封蠟紀念喔!

有很多有創意又有藝術天份的新人,還會設計相機、天使….等等自己喜歡的專屬LOGO給老闆,如果像Yaya沒有美術天分,也可以挑選愛情蘋果提供的LOGO符號,也都很可愛喔!當然隨喜餅附上的喜卡也可以自己提供設計檔,留下最棒的回憶喔!

禮盒的部分,這裡有一整面牆的搭配示範,不管是酒紅色、淡粉色、Tiffany藍、桃紅色的外盒,搭配藍色、金色、酒紅色…等等顏色的緞帶,都可以依照新人的喜好挑選喔!

 

這次真的很開心來愛情蘋果試吃,除了讓我吃到這些天然又美味的蛋糕,享受了悠閒的下午茶時光,在和老闆娘聊起他們夫婦戀愛故事的同時,也讓我重溫和阿伯剛開始談戀愛的甜蜜,果然用心的甜點就會帶給人戀愛的滋味呀!

有機會到愛情蘋果門市,你們一定會驚艷於老闆娘的品味,從英國泰勒茶、天然愛情蘋果手工糕點,到精緻的餐具和擺盤,還挑了一位這麼會做甜點的老公,讓Yaya整個試吃過程都聊得好開心!愛情蘋果現在依然堅持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試吃,記得打電話先預約,以免到現場排不到喔!

 

愛情蘋果 Pommes D’amour

預約電話:0937-973976、0960-151168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山北路241號

粉絲團  ►Weddings新娘物語介紹網頁

 

延伸閱讀//

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

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