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試菜|彭園婚宴會館(新店館)。享受平價奢華的婚禮喜事,經典湘菜・用心料理。

想要來場賓主盡歡的婚宴,一定要有美味的料理上桌!位於新店的彭園婚宴會館,承襲湘菜之神彭長貴先生的好料理,每一道菜上桌都讓人讚不絕口!彭園的場地華麗又氣派,連新娘房也好舒適,重點是讓人味蕾超滿足的各種好料:陳腿彭家熬雞湯、元盅花膠肚、蒜蓉奶油帝王蟹、紅糟松阪肉,還有道地的港式叉燒酥…等豐富點心,讓你一生一次的喜宴了面子也贏了裡子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彭園婚宴會館(新店館)

電話:02-2911-5100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

大眾運輸: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

官方網站   ►粉絲團

婚宴要辦得好,首先一定要找到好的場地、好的菜色,就可以讓同歡的親友感受到新婚夫妻的用心。受Weddings新娘物語邀請Yaya來到「彭園婚宴會館-新店館」婚宴試菜,婚宴場地不僅明亮華麗,距離捷運站不遠也很方便,就在捷運大坪林站,出站走3分鐘路程就到囉!

彭園的宴會場地寬敞大方、挑高設計的宴客廳樑柱非常少,就連喜酒菜色都很受歡迎,當初結婚時彭園也是在Yaya很喜歡的名單當中呢!

彭園的湘菜一直非常有名,經過這次試菜,Yaya才得知原來彭園創辦人—彭長貴先生,就是「左宗棠雞」的發明者!致力於將湖南湘菜料理帶入台灣的彭老先生,也對彭園的湘菜、台灣料理、港式料理都很是要求。

今日彭園新店館婚宴試菜,菜單為16888元+10%的菜色,含最後水果共有13道。這麼高規格的料理,讓Yaya準備好大開朵頤了!

 

百年好合

開胃甜點一定要來道炸湯圓!湯圓象徵著圓滿、百年好合,Yaya超愛吃炸湯圓,搭配小葡萄乾好吃又不會太甜膩,從小到大最期待的第一道喜宴料理!

 

錦繡三色大拼盤

三色大拼盤中有有烏魚子、鮑魚,和龍蝦,第一道就好澎湃!

澳洲龍蝦肉肉質扎實、口感鮮甜,搭配下方以洋芋、台灣六號地瓜並和上什錦水果一起拌成的洋芋泥,再加上蘋果切片清爽又開胃!食材和口感都好豐富!

 

紅糟松阪

松阪豬超入味!松阪是指豬頰連接下巴的部位,一隻豬的頸部只能取出兩塊的「黃金四兩肉」,醃過紅糟後香氣入味,炸過後吃起然依然Q彈,特別用心又好吃!主廚特別強調是豬肉是台灣本地豬,不用擔心食安問題唷!

 

油拌牛筋片

很少看到這麼輕薄又透明的牛筋片,口感特別爽口。主廚特地以獨家滷汁滷7小時,再將牛筋壓方形後,以厲害的刀工切成薄片,確認每一片牛筋都完整入味。整道料理改良自湖南料理,適合台灣人的微辣重口味,讓人想一片接著一片享用。

 

元盅濃湯花膠肚

元盅濃郁的湯頭深得我心呀!以老母雞、老鴨、金華火腿,熬煮一整天的湯底,讓湯頭濃而不膩。花膠也是採用繁複工序料理,採用深海鯰魚的魚肚精華,以水發的方式,熱水冷水發泡2至3天,反覆煮透,才能煨出Q彈又有嚼勁的口感。花膠是中華料理的八珍之一,經過主廚的料理功力,一口咬下感覺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在嘴裡,是女生養顏美容的聖品!

 

蒜蓉奶油帝王蟹(湘粉底)

特別挑選北海道鱈場蟹,用蒜蓉、奶油一併蒸煮入味,搭配在來米製作的湘粉,非常鮮甜又好吃!

 

海味鴛鴦雙味拼

以八匹大皇蝦裹上明太子沙拉、起司一同焗烤,讓整體鮮甜的蝦味中多了更多豐富層次,婚宴有這道整個很澎湃呀!

一旁的海鮮捲中,以經典的腐皮包覆著蝦仁、豬肉、馬蹄(荸薺)、韭黃與香菜製作,搭配酸辣沾醬,真的獨特又美味!

 

富貴花開

富貴開花的擺盤好美,就像向日葵一樣的好意頭。以老母雞湯煨煮娃娃菜 4小時,才能讓娃娃菜吸滿雞汁、軟透入味,再以紅蘿蔔泥與雞湯勾芡,完整掛上湯汁,最後搭配東北冬菇,整體黃色象徵古代帝王的富貴好兆頭,好吃又吉祥呀!

 

麒麟龍虎斑

這道一上桌,華麗的擺盤,就讓所有人拍照到手停不下來!以皮厚且肉質鮮甜無土味的「龍膽石斑」,充滿營養又好吃,下方的傳統板豆腐可以吸掉魚的腥味,加上特製魚露與香菇、薑絲,整體大氣又美味。

 

陳腿彭家熬雞鍋

這道極力推薦!彭家熬雞鍋的膠原蛋白非常濃密,一碗抵三碗的其他雞湯啊!女生多喝還能有滿滿的鈣質,都是以三隻全雞、陳年火腿不斷熬煮8小時後才有如此濃郁的湯頭,雞肉Q中帶嫩、白菜也煮到非常鮮甜,讓Yaya當場喝了三碗!

 

最後的甜點是蜜汁叉燒酥、芝麻流沙包,還有很少看到這麼華麗的水果盤!

彭園除了湘菜知名,港式小點也非常有名喔!蜜汁叉燒酥層層疊疊的酥皮非常有層次與口感,叉燒又讓人回味無窮;芝麻流沙包則是以包裹著一整顆芝麻湯圓,一打開就流沙出來,可以享受一邊吮指一邊品嚐芝麻流沙包的樂趣。

這一餐真的超滿足!

吃飽喝足來看看彭園的婚宴場地,最大的宴會廳可容納近55桌,中間還有將近2桌寬的走道,新娘禮服再華麗都能美美入場。整個彭園婚宴廳的設計,每間都可以互相打通,從10桌到100桌都曾舉辦過,不論是小而巧,或是豪氣大方的喜宴都可以提供新人選擇。

而且彭園的整體挑高設計,除了樑柱超少,音場也很好,讓婚禮表演進行都可以賓主盡歡喔!

新娘房也非常明亮寬敞,可以讓親友探房時舒適又好拍照。

在春天這樣適合結婚的季節受邀來試菜真的好開心啊!實際試菜最能看出婚宴的料理是否新鮮、是否豐盛,以道地的湘菜料理起家的彭園,讓人感受到對料理滿滿的用心,舒適又華麗的場地也能讓受邀喜宴的親友賓客,一同感受開心又充滿祝福的難忘婚禮,給各位新人們大力推薦喔!

 

彭園婚宴會館(新店館)

中式餐廳.湘菜餐廳.尾牙.春酒.喜宴場地

電話:02-2911-5100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

大眾運輸: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

官方網站   ►粉絲團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