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|F2法式甜點。一口入魂,紅鸞心動,藍帶主廚的專業用心感動!

只要品嚐一口「F2法式甜點Patisserie F2」就讓人念念不忘,連喜餅也如此精緻美味!手工餅乾、堅果塔、酥餅,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藍帶主廚的用心,傳達新人滿滿的感謝,讓人吃在嘴裡,感動在心裡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F2法式甜點

電話:02-2511955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0巷15號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 12:00  – 20:00 (週一公休)

官網 ►粉絲團

還記得第一次品嚐到F2法式甜點的驚喜感,這次可以品嚐到他們的「紅鸞心動」喜餅,讓人好期待,從包裝上就能感受到新婚的幸福喜悅。

F2法式甜點以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畢業的主廚團隊,秉持與親朋好友分享最棒糕點餅乾的初衷,嚴選食材,主打小份量、少負擔、好滋味,帶來對甜點的堅持與驚喜,就連在微風南山風靡一時的閃電水果塔,都讓人魂牽夢縈!

終於要來開箱他們的「紅鸞心動」喜餅禮盒,上週人還在義大利就收到了,一回台灣甜點控阿伯就問我「喜餅呢?」哈哈哈真的很愛吃!讓挑剔的老公一起來開箱囉!

 

F2法式甜點-酥餅系列

/日照布列塔尼酥餅/

我們抱著盲測的心情,第一個就挑中「日照布列塔尼酥餅」以為是甜甜的味道,卻意外被驚艷到了!

原來他們在傳統布列塔尼酥餅中,加入東方元素的「鹹蛋黃」讓微甜、微鹹的滋味在味蕾上合拍地舞動著!「日照」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就連平常不是特別愛鹹蛋黃的我,卻喜歡不已,因為融合地太完美,簡直是中西合併糕點的絕佳詮釋呀!

 

/佛羅倫斯巧克力酥片/

法式餅乾中的經典「佛羅倫斯巧克力酥片」,是我們小夫妻很愛的巧克力餅乾,撲滿天然杏仁片,結合最知名的法國頂級海鹽「鹽之花(Fleur de sel)」、蜂蜜、焦糖,甜、鹹、苦三種滋味的完美結合,加上酥片的爽脆口感,完成這道讓人難忘的三重奏。

 

F2法式甜點-義式脆餅Biscotti

/蔓越莓脆餅 Cranberry Biscotti/

這次的義大利之旅,剛好學到這個新單字「Biscotti」就是義大利文中烘烤兩次的意思。義式脆餅Biscotti是很多義大利人喜歡的傳統點心,可以在咖啡館中看到他們搭配咖啡、茶、或紅酒一起享用。或是浸在咖啡、茶裡面,溼軟後才品嚐。

正好在F2法式甜點中看到義式脆餅Biscotti,好懷念呀!

蔓越莓又是Yaya一直以來最愛的甜點風味,酸酸甜甜的滋味,添加大量的天然堅果和果乾,很適合搭配紅茶或黑咖啡,品嚐後時空彷彿回到威尼斯的那天,重溫初戀的味道。

 

/黑芝麻脆餅 Sesame Biscotti/

芝麻是一種自在穿梭在東方、西方甜點中,讓所有人都喜歡的風味。

F2法式甜點遵循傳統製法,完全無添加奶油,鑽研在義式脆餅中減少糖份、切成薄片,輕鬆帶出芝麻的美味與營養!不論搭配熱牛奶、烏龍茶都好吃,是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義式脆餅風味!

 

F2法式甜點-手工餅乾

/巧克力杏仁沙布列餅乾/

這款「巧克力杏仁沙布列餅乾」因為四散分布的杏仁角,而有個稱號「長頸鹿」是不是很可愛!以可可粉包裹杏仁角,撒在沙布列餅乾上加以揉合,還沒品嚐就有杏仁的香氣,每一口又有餅乾、杏仁角不同層次的口感,感受到手工餅乾的用心與美味。

接著終於來到Yaya期待不已的堅果系列囉!喝口茶繼續品嚐。

F2法式甜點-堅果塔

/蔓越莓胡桃塔/

又是Yaya最愛的蔓越莓!這款「蔓越莓胡桃塔」採用取蔓越莓天然水果香氣結合塔餅,些許清新的酸度,以及健康的焦糖胡桃,最後加上法國鹽之花,一口咬下,包覆著豐富口感、誘人風味,讓人三兩下就嗑光了!

/鳳梨夏威夷豆塔/

結合焦糖夏威夷豆、伯爵紅茶、土鳳梨,三種特色元素,迸發出美妙的味道!這款鳳梨夏威夷豆塔,在品嚐時可以感覺到伯爵紅茶的香氣慢慢在味蕾釋放,天然鳳梨果酸與焦糖的微甜滋味,都與夏威夷豆巧妙結合,夏威夷豆扎實的口感也讓人吃得好過癮!是一款讓人想一吃再吃的糕點!

 

/伯爵焦糖夏威夷豆/

喜歡夏威夷豆、堅果的新婚夫妻,F2法式甜點也有各種堅果組合唷!這款伯爵焦糖夏威夷豆,以低溫烘烤嚴選堅果,讓堅果的香脆原味完整呈現,忍不住一把一把地品嚐(和阿伯搶著吃!)焦糖風味與英式伯爵紅茶的美味,吃再多也不會膩。

 

這次品嚐F2法式甜點真的讓人好驚艷!從手工餅乾、酥餅、義式脆餅,到堅果塔,都能感受到藍帶主廚團隊的鑽研與用心!

正在準備尋找喜餅的新人,可以來品嚐試吃這款用心的喜餅品牌「F2法式甜點」與家人朋友分享滿滿的新婚喜悅與浪漫喔!快到[新娘物語喜餅]去尋找驚喜發現吧!

 

F2法式甜點

電話:02-25119550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0巷15號
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 12:00  – 20:00 (週一公休)

官網 ►粉絲團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