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|七見櫻堂 咲千尋手工餅乾喜餅 櫻花樹下的浪漫饗宴

Yaya曾在情人節時,送七見櫻堂的巧克力給阿伯。當初在七見櫻堂挑巧克力時,那種為另一半創造驚喜的甜美回憶還歷歷在目,一轉眼我們就要結婚了!而七見櫻堂喜餅,也為即將結婚的新人設計浪漫櫻花的「咲千尋」喜餅,並搭配日式餅乾,如宇治抹茶板挾酥餅、蜂蜜燒菓子、蔓越莓銘菓…等等,Yaya忍不住開動啦!

Weddings新娘物語介紹網頁

喜餅設計

第一眼看見七見櫻堂這款「咲千尋」喜餅,浪漫的粉紅色就讓人眼睛一亮!以深粉紅、淡粉紅,富有層次的櫻花粉腰封包裝,鑲上七見櫻堂的金色LOGO,好看又有質感。

 

「咲」在日本有花開的意思,七見櫻堂的「咲千尋」喜餅,以櫻花點綴金色過帶,像是櫻花灑落在喜餅盒上,拆開的同時,也感受到新嫁娘的喜悅與期待。

 

三層抽屜式的設計,最上層是單片包裝的喜餅餅乾,中層和底層則有盒裝餅乾和單片餅乾都有。這樣的設計,也方便新人在底層 搭配中式大餅喔!

 

七見櫻堂的手工喜餅多達30多款選擇,在玲瑯滿目的喜餅,Yaya特別喜歡下面幾款你們一定要嚐嚐!

 

杏仁瓦燒

灑上滿滿杏仁片的杏仁瓦燒,搭配太妃糖味道不會過甜,也不會太黏牙,品嚐時不會蓋過杏仁天然的香味,天然又可口。

 

杏仁糖酥餅

一口咬下杏仁糖酥餅,就能品嚐到簡單又富有層次的酥脆,杏仁的微甜與餅乾粉粉酥酥的口感,散發奶油的香氣很對味!

 

可可燕麥

新娘要試吃這麼多喜餅,這款富有燕麥纖維的巧克力餅乾,品嚐起來沒有負擔,除了巧克力的香濃味道,餅乾灑上的冰糖碎粒讓口感更多層次,讓這款可可燕麥甜而不膩呀!

 

蔓越莓銘菓

Yaya本身是個蔓越莓控,一看到這款蔓越莓銘菓就非常吸引我的眼光,餅乾裡包覆蔓越莓的香氣與酸甜,讓整個味蕾醒了過來,就像春天的氣息一般清新美味。

 

蜂蜜燒菓子

這款蜂蜜燒菓子的造型設計,就像一朵朵小花圍繞著新嫁娘給予祝福,口感融合日式燒菓子的紮實,再佐以蜂蜜清爽的甜味,一口口吃下,就像來到日本賞花的感覺。


 

洋蔥鹹餅

吃了這麼多甜的餅乾,來點不同的變化吧!在拍照時,這款洋蔥鹹餅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,讓Yaya好想馬上開動!濃郁的洋蔥香氣吃起來鹹鹹甜甜,因為烘焙的過程讓洋蔥獨有的微微嗆辣更誘人,舌尖彷彿來了一場趣味的饗宴!

 

抹茶霜餅

七見櫻堂的抹茶餅乾與甜點都非常道地!這款抹茶霜餅不僅有抹茶的香氣,更有綠茶的清香,吃起來酥脆又爽口。餅乾本身不會太甜,淋上偏甜的抹茶霜,一口咬下有濃濃的抹茶香氣,接著有抹茶霜的甜味,豐富的層次真的非常好吃!

 

宇治抹茶板挾酥餅

以宇治抹茶為基底的脆口餅乾,還包裹著抹茶內餡,完全擄獲抹茶控的心阿!奶油香氣與抹茶香的完美結合,真的不可錯過阿~

 

胡麻薄燒

芝麻的香味非常開胃,在「咲千尋」中搭配一款東方風味的餅乾,很有巧思。白芝麻和黑芝麻都有,讓芝麻香氣層次多,小孩長輩都會很喜歡喔!

 

櫻餅

七見櫻堂的喜餅,怎能少了這款「櫻餅」呢?期間限定的櫻花造型餅乾,是以甜菜根為基底,佐以草莓和櫻桃的微甜風味,自然的氣息,就像在櫻花樹下野餐時的心情!浪漫的櫻花造型與粉嫩的顏色,守護新人的美好愛情。

 

這麼多餅乾,Yaya好不容易挑出最愛的幾款,非常難抉擇呀!

你們喜歡哪一款呢?

七見櫻堂

泰順門市

電話:02-3365-2252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

板新門市

電話:02-2258-0506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名聲路二段240巷34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 AM 12:00—PM 08:30
週六 AM 12:00—PM 08:30
週日 AM 12:00—PM 07:00

Weddings新娘物語介紹網頁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