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卡威行程|Langkawi遊艇之旅,海上看夕陽、吃BBQ晚餐,Chill到不行的出海行程

蘭卡威夕陽遊艇,乘風破浪出發囉!馬來西亞蘭卡威的「遊艇夕陽BBQ之旅」,在日落時分出海,在海上看夕陽、品嚐BBQ烤肉、玩水、拖網衝浪⋯實在是一大樂事!還遇到外國朋友生日,整船人一同慶生,真的好熱鬧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蘭卡威是一座位於馬來西亞西北方的島嶼,被安達曼海Andaman Sea包圍著。

傍晚時分來到碼頭,準備出海看夕陽,陽光不會太炙熱、微風吹來正舒服,好適合怕熱怕太陽的女子。

一坐上船,遊艇就有歡樂的歐美音樂,此時船長宣布:酒水無限量供應!

船員馬上遞上啤酒、紅酒、飲料…什麼都有喔!一邊小酌,一邊拍個上百張美照也不為過。

雖然不是包船行程,但朋友共約10人,加上其他外國遊客最多20人,船上又有很多臥榻、椅子,每個人都找自己喜歡的角落窩著等候夕陽。

一路開船20多分鐘,來到海中央,只要坐著都不會太暈船,真的怕的人可以先吃暈船藥喔。

來到海中央,船的四周被安達曼海包圍,四處的島嶼、陽光,讓媽媽也忍不住拍個美照。

Surfing time!

海上拖網衝浪,是男生朋友們最期待的,只要穿上救生衣,就有教練帶你到拖網上,下半身泡在海裡、上半身喝著酒,整個超好玩的!

柚子整個戲癮上來哈哈!看他玩成這樣,就知道拖網真的很安全,可以在上面亂擺POSE喔!

終於到了晚餐時間囉!

船上BBQ非常豐盛,有炒飯、雞翅、烤蝦、蔬菜…

還有羊排,以及我最愛的沙爹雞肉串,這次來馬來西亞每一餐都要吃!

每道BBQ都讓人垂涎三尺,最後Yaya吃了三大盤,配上啤酒與海景,真是享受的人生啊!

越到夕陽時分,音樂越是輕快,船上氣氛很熱絡,大家都在等候夕陽。

船上的外國夫妻,正好遇到老公的生日,全船一起幫他慶生,他們笑得好開心、好可愛呀!

落日西沈,船長貼心地放起浪漫的音樂,還有席琳狄翁的「My heart will go on」

從剛剛熱鬧的氣氛,瞬間變得充滿愛意。

海風輕輕吹來,氣氛浪漫地正好。

一對外國夫妻忍不住學起鐵達尼號的姿勢拍照,實在太可愛了。

等日落後,船上放起歐美電音舞曲,氣氛High到最高點,在黑漆漆的海上跳舞真的很好玩,就這樣船隻慢慢駛回碼頭囉!

儘管依依不捨,但一整個下午沈浸在Langkawi遊艇之旅,時而High翻、時而浪漫,用BBQ美食填飽肚子、又能拍下許多美照,真是不虛此行!

蘭卡威的遊艇行程,是到這美麗島嶼的必推行程喔!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