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卡威行程|高空滑索超刺激!叢林裡的華麗冒險之旅,學泰山歐伊歐~

來點刺激的蘭卡威高空滑索冒險!馬來西亞蘭卡威之旅最期待的一個活動就是「高空滑索」,在原始樹林間像泰山一樣穿梭著,最高80公尺,最長200公尺,還橫渡一條河,又刺激又好玩,重點教練很Man讓人超安心!全程像泰山歐伊歐~~連媽媽都可以輕鬆上手的高空滑索華麗冒險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來到蘭卡威,最讓Yaya期待的就是高空滑索ziplining了!這天來到蘭卡威西北方的Umgawa Legendary Adventures,終於要來挑戰高空滑索囉!

一抵達就會先給我們好喝的香草水,一邊跟我們開始解說,Umgawa的基地有置物櫃、各種高空滑索裝備都一應俱全喔!

我們選擇的是Big Waterfall Adventure,教練事先詳細解說今天前進的路線,有12次高空滑索可以玩,最高80公尺,最長200公尺,還會橫渡一條連結Andaman海洋的河流,讓人期待不已!

隨行教練也親自示範一些基本動作,包含「出發不要隨意跑跳」、「滑的時候不要碰鋼索」、「 聽到教練提醒腳抬高或是著地,請務必遵循」等等安全指示,重點就是聽指示、放輕鬆、放膽玩!

因為有12條高空滑索,會循序漸進慢慢越來越高,如果玩到一半擔心的話,還是可以反悔的,教練會派人幫你從樹上垂降,把你接回營地喔!(真的有朋友第二關就投降了)

接著開始一一穿上裝備,感覺要重裝上陣了!!

在空中滑行時,建議不要拿一般相機,最好是有固定好的GOPRO等運動相機,也可以加購請教練協助攝影。

Yaya是和朋友說好一前一後,在彼此進行時,互相幫忙拍照、錄影,進行高空滑索時就專心玩,這樣也可以在進行時更安全!

Yaya和媽媽都穿上高空滑索的裝備,要出發囉!!

一開始會用吉普車載大家到半山腰,只要爬一小段有樓梯的山路,就到第一個高空滑索的地點了(教練還直接攀在車子外面,也太像泰山了!)

開始高空滑索囉!

第一關僅僅距離地面3公尺左右,連媽媽都輕鬆駕馭!滑索的兩邊都會同時有教練,只要遵守教練指示,一手扶著扣環頂部、一手握著繩索,抵達時有時是把腿蹬直,有時是小跑步前進,都一定能安全通關又享受徜徉在叢林的刺激感。

同時切記不要摸中間的扣環,不然一不小心自己亂解開就悲劇了。

第二關也是安全的小吊橋,雖然腳下的叢林越來越深,媽媽還是笑得很燦爛,整個很大膽。

隨著一關關的高空滑索越來越高,讓我們都興奮不已!忍不住在高空歐伊歐~~學泰山呼喊出原始的野性!

終於…來到最刺激一段:高80公尺,長200公尺,橫渡河流的高空滑索!目測對面那頭的教練好小一個、好遙遠啊~

這一段就是要放膽大聲尖叫~~~風很涼爽、心很開闊,真是太暢快了!!

可憐同行一位懼高的朋友,難得鼓起勇氣挑戰自己,卻因為身體太僵硬,整個人卡在河道中的滑索間,原地瘋狂尖叫也沒用!(我承認當時我們都在大笑超過份)

就算卡在中間也不用擔心!教練會把自己滑到中間去拯救你,情況不嚴重的話就會利用高低差,將你晃過來。看看教練的肌肉量,真的太讓人安心啦~

歐耶~~我是大膽Yaya!

只要越放鬆,高空滑索就越好玩!最後我們還可以雙手張開、學觀音坐姿,整個放膽來玩,超暢快~~

後面還有一關是雙人高空滑索,和媽媽手牽手穿過去,超級好玩!

在玩高空滑索時,媽媽還一直被教練稱讚好勇敢!他看出媽媽其實有點害怕,但全程都沒有猶豫,還是遵守教練指示,每一關都順利挑戰完成,真的太讓我驕傲了!

如果說蘭卡威最推薦的特殊行程,非屬高空滑索莫屬了!連我媽咪都能輕鬆挑戰,你們有機會一定要來玩喔!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