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中山美睫推薦|口罩也擋不住的時尚電眼!IA專業美睫設計,無重力6D優雅接睫,迷人小心機。

説到Yaya的迷人心機小法寶,就一定要來找台北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!每次接完睫毛,就被好多人問到底在哪裡接睫的,被稱讚「自然又好看」的美睫,就是IA專業美睫設計的專屬特色。IA官網的美睫價目表一目瞭然,針對每位客人眼型設計最適合的美睫,防疫期間更加強消毒與清潔,保護美人們的安全。戴口罩也要保有時尚電眼,就算防疫而也依然保有對美的堅持,到中山區找「IA專業美睫設計」準沒錯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IA 專業美睫設計

電話:0911-634916

地址:103 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

Line預約:@zkk3200k

官網 ►粉絲團

 

IA專業美睫設計|醫美級的享受,專業服務安心變美

IA創立前就有多年護理師、醫美診所服務的經驗,也特別注意使用產品的原料成分與品質,器具消毒與環境衛生也都非常地重視,這一點從踏入他們的空間就能深刻地感受到。

近期因為冠狀病毒(COVID-19、新冠肺炎、武漢肺炎)的防疫工作,從一進門就加強美睫師與客人的消毒,開始接捷前也都會進行酒精消毒(IA美睫師特別提醒大家,消毒後至少讓酒精在手上停留30秒以上,才有達到消毒功效喔!)

在IA美睫店家內,他們也隨時保持空氣清淨,讓大家變美的同時,都能安心防疫!

 

口罩也擋不住的時尚電眼|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在防疫期間,美睫師和來訪客人都戴上口罩,保護雙方安全。

在符合人體工學的躺椅上睡一覺醒來,就完成我的「無重力6D優雅美睫」囉!

Before:Yaya本身是睫毛很稀疏的人,雖然有媽媽生的大眼睛,但少了睫毛和眼線,看起來就是會呆呆的。

After:有了IA專業美睫的接捷設計,眼睛眨巴眨巴地像洋娃娃!照片已經是接睫毛一週後了,還是維持地很好,眼睛很自然就有神,早上起床不用畫眼線、刷睫毛,省下來的時間拿來補眠增加抵抗力!

偶爾到戶外走走曬太陽,增強免疫力,IA專業美睫比起畫眼線還方便,不怕流汗、出油,隨時維持美美的迷人電眼。

//嫁接睫毛VS.種睫毛?//

以前種睫毛時,只要美睫一脫落,就會像扇子中間斷掉一段,會有不協調的斷層感。因為種睫毛是用較粗硬的睫毛,直接黏在眼皮上,種完睫毛後會有厚重感、異物感,長期種睫毛還可能傷害自己的真睫毛,導致睫毛受損、眼皮紅腫過敏,最讓我害怕的就是「長不出睫毛」!

而「IA專業美睫設計」的美睫方式,是採取距離眼皮0.1公分的專業嫁接睫毛技術,並適時配合真睫毛長度做調整。嫁接過程費時費工,但效果非常自然,就像真睫毛一樣,沒有異物感,脫落時是跟著真睫的自然代謝脫落,視覺上依然自然動人。

Yaya希望自己能永遠用孩子的眼光去探索這個世界,儘管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時無法出國走走,但只要健康平安,我們還有大把時光重新出發!

想要省下化妝、卸妝的時間,多睡一點增加抵抗力,就來找台北中山區的「IA專業美睫設計」吧!

 

IA 專業美睫設計 日式接睫毛/美甲/熱蠟除毛 台北中山首選

電話:0911-634916

地址:103 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

Line預約:@zkk3200k

官網 ►粉絲團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