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|羽馥珠寶40週年VIP品酒會,珠寶穿搭、品鑑鑽石、頂級西裝訂製服分享,貴婦般的午茶盛會!

羽馥珠寶40週年VIP品酒會,讓Yaya享有仙杜瑞拉的午後,一邊欣賞名模走秀珠寶穿搭、品鑑鑽石,一邊學習義大利Canali頂級西裝訂製服分享,還能讓Yaya穿戴上鑽石首飾,享受一場貴婦般的午茶盛會!真的太幸褔了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Yaya上週有幸受邀參與羽馥珠寶40週年VIP品酒會,簡直被現場光彩奪目的珠寶設計、精緻的Canali訂製西服給驚艷不已!一定要記錄下來,跟你們分享當天的收穫!

羽馥珠寶屹立40週年  頂級客製設計美感出眾

成立於1978年的羽馥珠寶,由韓承禾先生與盧智慧小姐倆夫婦攜手創建,在業界因誠信而享有盛名,無論裸石、婚戒、鑽戒、項鍊,均由GIA鑑定師親自把關嚴選,貴金屬部份則由紐約手工打造。

其實在挑選婚戒、珠寶時,除了知名專櫃品牌,也可以造訪這樣誠信良久的珠寶設計商,不僅可以在門市詳聊,多多了解珠寶、鑽石的知識,也能夠慢慢挑選心儀的款式,擁有屬於自己夢想的客製化珠寶呢!

雖然羽馥珠寶是40年的品牌,但設計上不斷前往紐約取經、設計珠寶金工廠,在美感與時尚度一直走在潮流尖端,也吸引許多好的品牌與他們跨界合作,像是這天邀請到的義大利Canali西服百年品牌,就是個完美的結合!

羽馥珠寶40週年VIP品酒會這天現場備有多種茶點、糕點、紅酒,可以一邊鑑賞珠寶設計,一邊交流各種知識,也能學到珠寶穿搭等品味喔!

 

珠寶穿搭走秀開始!眾星雲集的午後

活動一開場就發現主持人是演員與模特兒黃志瑋,同時邀請貴賓徐乃麟乃哥致詞,現場大家的相機閃光燈拍個不停,緊接著就進入Yaya很期待的名模走秀!

看著模特兒們佩戴著羽馥珠寶的珠寶、鑽石等各式首飾,自信地踩著步伐展現華麗美感,在各種角度的轉身、走台步時,都有璀璨耀眼的奪目視覺,真的美不勝收!

壓軸出場的是名模張珈瑜,高挑的身段與熟練台風,真的霸氣全場!感覺鑽石項鍊、耳環、戒指在她的配戴下質感飆升呀!

四位模特兒一字排開真的好高挑,整場就屬他們最亮眼了,在羽馥珠寶的珠寶穿搭下真的絕妙!

我們一群部落客好友與他們合照,真的不用擔心擋到他們啊(大笑),參加盛會才能跟一群名模合照,真的好難得!說到這兒,你們有發現男模特兒身上的西裝嗎?這也是大有來頭的,等著Yaya下面介紹喔!

在羽馥珠寶40週年的重要時刻,他們特地邀約義大利西服百年品牌Canali一同來示範頂級西裝訂製的量製方式,因此現場不論主持人、乃哥、模特兒,都是穿著Canali訂製西服參與盛會。

同時也請Canali大中華區經理致詞,他在致詞時對自家的西服非常有自信,除了設計精良,也很重視環保材質,一邊說也一邊笑得靦腆,真的很可愛。

在Canali首席裁縫師說明訂製西服的製作過程,可以說是非常辛苦與細心、從腰身、袖長、肩寬、面料、袖扣…等等細節,無一不吹毛求疵要求最棒的設計!

那天和部落客好朋友們一起品鑑珠寶、品酒聊天,女人們聊著美麗的事物,就是會有好心情!

欣賞著羽馥珠寶店面陳列上的珠寶設計,就已經讓我們開心不已,沒想到此時羽馥珠寶邀請我們到VVIP室穿戴珠寶、鑽石首飾,我們馬上移動陣地,說什麼也要去一探究竟!

來到VVIP室的同時,坦白說所有女人都聊瘋了!

現場有更多裸鑽、頂級珠寶、金工設計,讓我們不斷地發出驚嘆聲!

珠寶鑑定師細心地協助我們一組組挑選喜歡的珠寶首飾準備配戴,Yaya有幸當第一位配戴的,這就是我今天要試戴的珠寶,你們先想像一下Yaya配戴的樣子,緊接著往下看吧。

你們別看Yaya穿戴的過程看似鎮定,其實很害怕自己粗手粗腳弄壞這些鑽石首飾呀!

挑選珠寶首飾時,其實也很需要搭配自己的身型、臉型、衣著,像我的臉比較小,耳垂也比較小,就適合配戴較有份量的首飾。

這天配戴的兩個鑽石戒指,一個是寬大的指環設計,一個是水滴型的設計,你們覺得Yaya適合哪一個呢?

因為我手很小,戒指挑選上喜歡戒圍細一點的,也必較喜歡水滴形這種優雅的款式。

而這天Yaya穿上一字領設計的針織衫出席活動,也很適合有份量的項鍊設計。這條鑽石項鍊的設計跟一般視覺焦點的中心的項鍊不同,是左右對稱的幾何設計,份量大又不失年輕設計的氣息,一穿戴上就讓其他部落客姐妹們驚呼「好美!」我簡直要被捧到飛起來了!

活動當天收到的禮物也讓人超開心!羽馥珠寶送上義大利品牌Canali的西裝領巾,面料與質感都非常好,還有一本西裝穿搭型錄,讓我幫老公搭配西裝上又有更多好點子。以及來自美國加州納帕酒莊Napa Valley的紅酒,羽馥珠寶怎麼知道我超愛喝紅酒的,下次又能邀請閨密一起品嚐美酒了!

 

在這場羽馥珠寶的40週年VIP品酒會上,不僅可以看到珠寶穿搭,也能透過Canali義大利籍裁縫師的分享,學習到西服的知識,在以後幫老公挑選西裝時能夠留一份心幫老公衣裝,真的太有收穫了!有機會想了解珠寶鑽石知識、挑選婚戒紀念的人,可以到羽馥珠寶挑選交流喔!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