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的飾,就交給今生金飾|經典金飾、時尚婚戒嫁妝,打造一生幸福喜事

結婚的飾,就交給今生金飾。從黃金、鑽石、珠寶….各種你想得到的經典金飾、時尚婚戒嫁妝,都能在這裡享受最專業的服務,陪你一起打造一生幸福喜事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今生金飾

官網   ►粉絲頁

 

終於,輪到Yaya處於每個月都有朋友結婚的時期了(紅色炸彈滿天飛呀!)

從學生生活、戀愛困擾、職場甘苦,我們來到討論終生大事、婚禮、住房這樣Next step的人生階段。

在籌備婚禮時,光是買婚戒,就彷彿進入一個未知的領域,明明是需要花一筆數目,卻不知道手中這個婚戒的價值在哪裡。這種時候,很需要一個專業服務的品牌,能夠從黃金、鑽石、珠寶各種項目都有專業的協助,從訂婚、嫁妝到婚戒,讓我們在挑選時更清晰,與命定的「它」相遇。

走入今生金飾,映入眼簾琳瑯滿目的首飾,從珠寶、黃金、鑽戒,甚至古法金都有,讓人目不暇給!

在專業人員的介紹下,Yaya今天真的大開眼界,在人生重要的時刻不馬虎,馬上帶你們一起深入高端飾品的視界。

 

今生金飾鑽石|堅定的愛情,值得頂級的鑑定

每一對新人在尋找婚戒時都很辛苦,因為許多人是在這時候第一次接觸,不知道如何挑選想要的款式。要了解如何挑鑽石,就一定要先知道4C。

 

什麼是鑽石的4C呢?

4C是指鑽石的切工 (cut)、克拉(carat) 、顏色 (colour),以及淨度 (clarity),它們是對所有現代鑽石進行鑒定、品質認證的最關鍵因素。目前最指標的就是美國寶石研究院(GIA)的認證。

因此今生金飾所有鑽戒,只要達30分以上的鑽石,都有附上GIA認證的證書喔!(還教我們怎麼看證書的真偽,真的太專業了!)

再進一步還能針對鑽石工藝的修飾度,判定每顆鑽石的切工、拋光度、對稱度品質。達Excellent級別的鑽石,可稱為 3EX 鑽石喔!

鑽石就跟愛情一樣,不一定最無瑕的是最美的。

而是在你眼裡最美、最順眼的,才是最適合你的獨一無二。

而在鑽石4C鑑定的世界裡,不一定每個向度都要最頂級的,才是最美喔!

在切工上很推薦最代表的八心八箭;色澤建議G以上的等級,接近無色;淨度則建議VS以上,肉眼看不到瑕疵為主。(最高的FL等級反而不易鑲嵌在戒台上呢!)

而克拉數則是依據新人的預算挑選主石即可,這些部分都是可以客製化挑選的喔!

在今生金飾不僅可以學到鑽石的知識,也能一次挑選或客製鑽戒、婚戒,享受完整的專業服務。

 

今生金飾|從復古典雅、到時尚優雅,黃金結婚套組保有穿越時光的美麗

//黃金蕾絲結婚套組//

接著又是讓Yaya感受灰姑娘變身的時刻。

這次搶先穿戴全台灣獨家的「黃金蕾絲結婚套組」從看到它的第一眼,就深深感覺與眾不同,真的太幸運了!

以「織黃金」的傳統工藝技術,工匠師傅在薄薄的金雕琢出設計圖紙上細緻的蕾絲圖案,以高度集中注意力,搭配古老工具進行平行切割的獨特切割工藝,讓黃金表面呈現一根一根編織而成的黃金絲綢光澤。

其中細緻精湛的黃金雕刻,與複雜的織物紋理,甚至只要出一點錯,就必須從頭再來!實在佩服工匠師傅們的職人精神,與專業的工藝技術,現場看就如同藝術品般的別出心裁。

大方別緻的金飾設計,讓新嫁娘在古禮時呈現現代的優雅,也是今生金飾近期的代表作。

 

//百鳥朝鳳結婚套組4件式//

這套「百鳥朝鳳結婚套組」份量感十足,4件組包含黃金項鍊、耳環、兩個戒指,黃金總重約有78.11錢,也是挑選喜慶嫁妝長輩們的最愛!

細看百鳥朝鳳項鏈的設計,最醒目的就是鳳凰,從頭到尾都非常細緻,一旁大氣的牡丹,依偎的鳥,讓整體像一幅古畫般,氣勢十足中又帶出鳳凰的嬌麗。

龍鳳對戒的設計上,龍叼著喜字,鳳叼著福字,成雙成對的喜慶,祝福寓意不勝言表。

Yaya私心想著這組「百鳥朝鳳」無論搭配寶藍色、紅色、白色禮服都很適合,搭配紅禮服如古代皇妃的貴氣,或是搭配寶藍色呈現歐洲貴族的氣勢,都非常耀眼奪目喔!

 

//典藏誓言結婚套組5件式//

這組是Yaya的最愛,有別於一般傳統花藝的設計,這組「典藏誓言」 以古羅馬風格,以葉子為主體視覺設計,特別有種簡約的質感。

葉片重重疊疊交織的線條,讓黃金呈現出歐風美感,古羅馬帝國的簡約華麗盡現眼前。

從手環、項鍊、戒指、耳環,各種首飾都完美融合現代風格,成為平常也能穿戴的黃金飾品喔!

 

今生金飾古法金|古老鑄金工藝為新人喜慶添妝

最後是很特別的「喜慶添妝系列—古法金」

到底什麼是古法金呢?

古法制金工藝經歷了兩千多年的代代相傳,是中國古代皇家絕技,更在明清達到世界黃金工藝巔峰!

它最早是出自於「宮廷造辦處」,只專門為皇室貴族做金器所用的。古法金工藝講究返璞歸真,與一般黃金量則不同,古法金表面的啞光設計,正是古法工藝的特色!

古法金給人的感覺是色澤溫潤,貴而不顯,低調中帶有奢華,其傳統技術包含::摟胎,錘碟,修金,鏨刻,花絲,鑲嵌,澆鑄,鍛打、浮雕、打磨等,包含了工匠們獨具匠心的手藝特色。

以往古法金工藝作品大多收藏在博物館,屬於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。如今這些具有中國的傳統文化韻味,又有別致質感的古法金,在今生金飾重現,在準備喜慶儀式時,很受到新人、長輩喜愛,作為添妝的用途喔!

這樣的古法金,秉持著「傳承金匠精神」的使命,承載著一段時光的故事,以及絕無僅有的工藝,會被列入「非物質文化遺產」,一點都不意外!

在今生金飾專業服務的帶領下,可以感受到古今交錯的不同美感,現代新娘也能從中獲得很多靈感喔!

最重要的是在這裡購買黃金結婚套組,都能有完整的嫁妝盒裝設計,大方華麗的款式,讓婚禮儀式進行中更顯大氣。

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,讓Yaya一整天的像個灰姑娘做了一場華麗的夢。

最後也幫你們總結一下

今生金飾特色:

  1. 鑽石30分以上皆有GIA認證品質保證
  2. 鑽石、婚戒都可客製化
  3. 結婚套組樣式多元
  4. 結婚套組皆附專屬嫁妝盒裝
  5. 古法金工藝品設計,增添嫁妝喜慶

 

在挑選婚戒、嫁妝的同時,也能夠到今生金飾與服務人員學習到珠寶首飾的新知識,你們也不妨來看看。

重要的是,在挑選飾品的過程中,向重要的人傳達真誠的心意,許下一份永世不變的浪漫承諾, 就如同黃金內蘊的恆久價值一般,歷久而彌新。

 

今生金飾

官網   ►粉絲頁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