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脫妝必備|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,陪我上山下海的完美底妝

終於找到不脫妝必備神器!Dr.CINK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,陪我上山、下海,連台灣的濕熱氣候也不怕脫妝;肌膚的爆水感可以自在度過冷氣房辦公的乾燥缺水。Dr.CINK超持久底妝,幫我遮瑕、保濕、柔焦、防禦,同時輕透又服貼,近期旅遊台灣都靠它,輕鬆拍出完美網美照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

這裡購買▶  https://pse.is/MFMVG

旅遊台灣正是時候!那天和姐妹聊到台灣真的很好玩,已開始安排下半年的出遊了。

但與國外旅遊最大也最難克服的不同,就是濕熱氣候帶來的不舒服,不僅頭髮容易塌陷,女孩們最用心的妝容,畫了30分鐘以上的妝,出門不到5分鐘就已脫妝全毀,更遑論順利抵達景點,要好好地拍美照了!(捶心肝)

最近我的愛牌Dr.CINK推出「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」,說什麼也要搶快下手來試妝給你們,看看是否真能讓我這位愛往外跑的野孩子,維持女神級妝容?(哈哈哈很敢講)

Yaya本身不是特別白的膚色,偏向小麥肌,但只要一沒有好好防曬與化妝,就容易膚色不均,這次選兩款偏向自然的色號來試色,分別是: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-01自然色Natural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-02粉膚色Rose Beige

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上面是自然色、下方是粉膚色。

輕輕搖勻擠出後,可以看到水滴形狀包覆在粉底液中,這是因為採用頂尖微滴魚子活氧科技 Oxyforce ,同時讓水相保濕精華,以及油相微滴粉體,一起被注入活氧能量因子。用這樣的精密底妝科技,讓肌膚不悶好呼吸,長時間出遊也擁有透嫩膚色不暗沉。

 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-01自然色Natural

搭配超美肌無痕粉底刷,將粉底液輕輕推開,刷子的綿密設計,可以均勻地粉底推勻,上妝更服貼。

輕輕一推可以看出自然色系,接近膚色卻也能夠適當修飾暗沈膚色。

Yaya依慣例全素顏地試色,一半塗上粉底液,一半是全素顏,看到連脖子也自然地接色,呈現自然的底妝,不會有過於死白的落差。

自然色號全妝完成!是不是很自然又有氣色呢?

有時候前一天熬夜趕稿,肌膚狀況不好就特別難上底妝,但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,以活氧能量吸油球體、複合型粉體,智慧地修飾毛孔、膚色,並吸附臉上多餘油脂,進而達到控油及柔嫩膚觸,幫我克服難上妝的問題。

 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-02粉膚色Rose Beige

接著我們來試試色號02粉膚色,不同於自然色系,粉膚色這款更帶有一些紅潤的效果,身體虛氣色差時,我都會用粉膚色的底妝來帶出好氣色。

一樣以半臉粉膚色底妝,半臉全素顏的方式,讓你們清楚看見對比。

實際試色後,我覺得粉膚色更適合我,因為我不是很追求白皙感,家人遺傳關係也很容易臉漲紅,所以相較下粉膚色更接近我的膚色。

02粉膚色全裝完成囉!

Yaya這天試妝時是在冷氣房裡,邊工作邊試妝一個下午,才發現房內的濕度計以低於50!非常乾燥!

但我頂著全妝工作一段時間,還是沒有特別不舒服的感受,才發現「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」很幫助保水,不會因為上妝待在冷氣房而肌膚乾裂。

近期梅雨季節加上外在髒污,確實讓女人們在保養、打扮上很困擾。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因此特別設計,「獨家防禦屏護科技 EviDetex®」,幫助隔絕外在環境汙染、光害與致敏因子,協助強健肌膚屏障保護力。

上週末好不容易出現的太陽,讓Yaya和阿伯說走就走出發海邊追浪,偏偏遇上報復性旅遊,從出門一路塞車回家,整整12小時的奔波,卻依然沒脫妝!

真是多虧Dr.CINK將精華液與吸油粉體完美比例調配,結合而成長效持妝的粉底液。

讓肌膚深呼吸~這款集遮瑕、保濕、柔焦、防禦、透亮、服貼、輕透、持妝於一身的「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」,讓它陪你上山下海吧!

 

Dr.CINK 水微滴絕美妝容粉底液

這裡購買▶  https://pse.is/MFMVG

延伸閱讀//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台北美睫|美照必備!中山區IA專業美睫設計

韓國網拍|早春穿搭彩妝Qoo10台灣直購雪花秀潤唇膏

洗沐推薦|泰國王妃御用DONNA CHANG香朵娜綠茶洗沐

香氛推薦|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