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濕必備|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冰雪水潤一整天,敏弱肌/醫美術後的好朋友

Dr.CINK真的讓人一用就回不去了!這次又來試用最新的「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」冰雪質地的水潤保濕感,讓人在炎熱的夏天清涼降溫。曬紅、敏弱肌、醫美術後的回購好朋友,就是這一瓶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女人啊,每次購買一個保養品,就如同為肌膚物色的一個好的投資標的,總不能夠馬虎。

以前聽到身邊的朋友愛用Dr.CINK,我都覺得哪有那麼誇張,但這一年來真的感受到Dr.CINK回購率超高的原因,用了就回不去了啊!

這次這瓶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就讓我一收到不手軟連用一週,好到忍不住馬上發IG分享!

Yaya從沒看過如同白雪質地的”冰雪凝霜”,觸感非常舒服滑嫩,抹開就立即與肌膚冰融在一起的滑順感。

它結合微米技術,可以三秒速效補水,讓被盛夏烤焦的肌膚瞬間解渴,瞬間吸收卻沒有黏膩感!

接著一邊開箱一邊跟你們分享怎麼使用喔~

妝前、清潔後、曬紅曬傷,或是醫美術後,都是使用「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」的好Timing。

[使用前/肌膚暗沉、微紅]

Yaya平時膚況還可以,但只要到夏天,兩頰跟鼻翼兩側,都很容易紅紅一塊,有時候化妝也很難蓋掉,出門流汗一整天更明顯。

加上最近工作關係,不小心會熬夜,所以膚況顯得黯沉、微紅敏弱的狀態。

我現在習慣在清潔後,擦完基礎保養時,厚敷一層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作為精華霜使用。

它添加南非神奇復活草,這個神奇復活草有著強大儲水力、鎖水力,能夠從根源解決肌膚缺水狀態,就像幫皮膚建立一個蓄水庫那樣的水潤、飽滿。

我尤其喜歡在脖子的地方厚敷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頸紋透露著女人年齡的秘密,最不能忽視。

 

[使用後/舒緩肌膚、自然水潤]

厚敷 10-15 分鐘後,輕輕地按摩吸收,不用特別沖洗喔!

也因為含有雙重舒緩因子,快速安撫夏日肌膚的不適感,讓肌膚有自然水潤感,就像灌了一整個水庫的水庫肌般,大量補水的暢快感。

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添加增生天然保濕因子 NMF,並在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,提升肌膚屏障的保護機制,也能加強保濕吸收。

我自己最大的感覺是鼻翼兩側紅紅的狀況改善很多,紓緩敏弱肌的狀況,平時曬紅曬傷、醫美術後也能密集使用喔!

現在我選擇保養品的重點,都會以保濕為優先條件,畢竟肌膚水亮透潤了,才能白裡透紅、黑得發亮,不管肌膚是小麥色、或是雪白肌,都能水亮有光啊!

那被盛夏烤焦的肌膚,值得冰雪的滋潤,

如同冰雪聰明的你,值得最好的人生。

現代女人除了有聰明的腦袋讓自己越來越有價值,這瓶Dr.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,也是值得投資的保濕聖品,讓肌膚保持冰雪水潤,自己就是精品。

Dr.Cink官網

 

延伸閱讀//

保養聖品|Dr.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,急救躁動肌膚

品味生活|保養美妝時尚穿搭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