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朵娜帶妳找到日常的美好|日子再忙也別活得將就!
曼谷時尚皇室香氛DONNA CHANG 綻放美好的幸福香頌-高雅苿莉擴香系列

身為一個沒有旅行就活不下去的人,儘管再忙都要適時地小旅行犒賞自己!

旅行中,我總喜歡挖掘不為人知的小角落,尋找屬於自己的獨家回憶,儘管生活總是忙碌,也能透過小旅行找到特別的旅店,讓自己徹底放鬆。但當說到氣味時,Yaya卻喜歡那些熟悉的味道,那可以讓身心靈都放鬆、感到安全又舒服的氣味。(好害怕某些旅宿的潮濕悶味啊)

記得某次五月在泰國曼谷時,Yaya意外認識了一群在泰國待很久的台灣人,他們推薦我造訪曼谷的帕空花市,也告訴我象徵泰國母親節的花朵是「茉莉花」(原來跟台灣的康乃馨不一樣啊!)

走在花市的路上,總是若有似無地聞到飄散在空氣中的陣陣茉莉幽香,從此我就迷上了這個味道!直到回程在曼谷機場又發現DONNA CHANG的茉莉擴香,竟然跟我當時在花市的記憶相似,是一種淡淡高雅而且不那麼“死板”的香氣。在夜裡舒爽至極,無法定義的感受真的太美好了!

現在不用跑到曼谷,在台北京站B1也能買到DONNA CHANG,隨時小旅行時都能帶著這熟悉的氣味,不論出差跑到哪裡工作,都能把曼谷的茉莉花香,全數裝載在我的浪跡天涯行李箱中。

大家都知道曼谷是個設計之都,在泰國深受王妃喜愛的DONNA CHANG,它的擴香瓶瓶身實在太有設計感,搭配黑色的擴香竹,不論放在浴室、床頭、客廳,都能馬上提升整個空間的時尚感!

每次有姐妹來家裡看到我在使用DONNA CHANG擴香時,都忍不住大喊「好美!」想必接下來聖誕節交換禮物拿出來一定能引起驚呼(偷笑)

也因為Yaya現在成為自由工作者,往往都是把工作帶回家,在忙碌行程中,有時不小心忘了提醒自己放~輕~鬆~在這樣緊繃的生活,一不小心就把日子過得「生存以上,生活以下」了!

這樣緊張的情緒帶回家,對身心靈的健康可是病毒啊!

這時候Yaya特別喜歡用這句話提醒自己:「記得用心過生活,再忙也不能活得將就。」好的氣味就像是一位溫柔的好老師,叮嚀著我們為生活按下暫停鍵,享受片刻的寧靜。

高雅苿莉不僅有沁人心脾的香氣,在泰國更是象徵母親的愛。茉莉純白的花瓣,可以為空間帶來充滿質感的優雅香氣,就像突然間茉莉花開一朵朵縈繞流動的舒心香氣, 將整座苿莉花園收進擴香瓶中。這樣微甜的沁涼,為生活營造出輕柔愉悅時光,特別適合做為每一天美好的開場白。

DONNA CHANG高雅茉莉擴香,有著高雅的茉莉精油,透過蘆葦竹緩慢地在空氣中自然散開,只要打開瓶蓋,依自己喜歡的濃淡放入不同數量的擴香竹,再稍稍轉動細竹,大約30秒,就能感受到空氣中沁香的味道開始散發。

有時伴著高雅茉莉的味道一起工作,疲憊了只要稍微歇息就能得到舒緩,特別適合我這樣工作起來就忘了時間的工作狂啊!而且泰國香氛的特色都是採「複方精油」讓人想一聞再聞,時而有如大雨後的清香氣息,時而有在淡雅中帶有魅惑感。在不同空間,浴室、房間、廚房、飯店中,都能夠淡然地恣意享受著。

現在不用跑到曼谷,在台北京站B1也能買到DONNA CHANG,隨時小旅行時都能帶著這熟悉的氣味,
不論出差跑到哪裡工作,都能把曼谷的茉莉花香,全數裝載在我的浪跡天涯行李箱中。

DONNA CHANG的擴香除了50ml的小黑瓶,也有250ml數的大瓶裝可以選擇。(大瓶裝可以作為小黑瓶的補充液)

如果你跟Yaya一樣是曼谷香氛的重度使用者,妳可以直接將蘆葦擴香竹插在大瓶子中使用喔!

DONNA CHANG在世界各地有上百個櫃點,也是很多曼谷五星飯店SPA指定使用香氛愛牌,連泰國王妃也愛用,他們的香氛種類很多,

從精油蠟燭、擴香等家居香氛;到精油皂、身體乳液、沐浴乳、按摩精油等身體保養都有喔!目前香朵娜已將DONNA CHANG引進台灣,在京站百貨B1專櫃就可以實際試用,從好幾十種的香味中,挑選最喜歡的香氣帶回家了!

櫃位地址跟妳們分享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

用心過日子說來很難,但其實也很簡單。每當適時放慢腳步,緩緩插上蘆葦擴香竹,空氣中散發著高雅茉莉的清香,這時只要泡杯茶、看本書,就能找到日常的簡單美好。

喜歡這樣質感的空間,喜歡這樣用心過日子的自己。親愛的,日子再忙也千萬別活得將就。

DONNA CHANG香朵娜 . 寵愛香氛迷

台北門市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號B1(京站B1)

電話:02-2556-0560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

例假日前夕:11:00~22:00

官網  ►粉絲團

 

延伸閱讀//

香朵娜洗沐|泰國王妃御用香氛DONNA CHANG尊爵綠茶洗沐保養

 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