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朵娜 寵愛香氛迷|泰國王妃御用香氛:DONNA CHANG撫慰心靈的東方中性香-尊爵綠茶洗沐保養系列

又到了Yaya最愛的保養時刻!DONNA CHANG這個Yaya在曼谷機場一見傾心的香氛品牌,是泰國王妃御用的時尚香氛!在家也能享有皇室級的尊榮,以清新的尊爵綠茶沐浴乳、身體乳液,享受睡前的獨處保養時刻,讓清爽的香氣伴你入睡。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DONNA CHANG香朵娜 . 寵愛香氛迷

官網  ►粉絲團

Yaya是個徹底的香氛控!每次到了國外的機場,總是好奇有哪些台灣找不到的香氣,到了泰國這個香氛天堂更是不能錯過!幾年前在曼谷機場發現DONNA CHANG香朵娜的擴香,當下立刻就瘋狂愛上,從此DONNA CHANG成為了我每去泰國必買來囤貨的香氛,想不到就在去年逛台北京站時,Yaya發現它被引進台灣了!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~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了~

香朵娜高雅茉莉擴香►https://yaya.tw/donnachang-jasmine/

 

泰國香氛迷必買!不用飛到曼谷,台灣也買得到泰國皇室御用香氛|About DONNA CHANG

不得不說,DONNA CHANG香朵娜在泰國可是王妃御用的時尚香氛呢!大家都知道在泰國是很尊崇皇室的,所以DONNA CHANG自從受王妃喜愛後,就讓很多泰國民眾也熱愛不已。DONNA CHANG最讓人喜愛的就是以天然花瓣和香草植物為香氛基底,只要空氣中瀰漫著DONNA CHANG的氣味,就彷彿置身在曼谷的異國風情與浪漫中。

DONNA CHANG在世界各地有上百個櫃點,也是很多曼谷五星飯店SPA指定使用香氛愛牌,連泰國王妃也愛用!前面提到,Yaya會對DONNA CHANG如此一見傾心,除了它的迷人香調之外,很重要的是—它的包裝時尚、外型很受女生喜歡,不只是很多曼谷五星飯店SPA指定使用香氛愛牌,就連泰國王妃也愛用!更是很多觀光客到泰國必買的伴手禮,送給姊妹真的會超有面子~也難怪櫃位上總是滿滿人潮。

DONNA CHANG的香氛種類很多,從精油蠟燭、擴香等家居香氛;到精油皂、身體乳液、沐浴乳、按摩精油等身體保養都有喔!在京站百貨B1香朵娜專櫃就可以實際試用,(櫃位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)~Yaya強烈推薦喜歡香氛的姐妹們一定要親自去試試看,體驗一下被植萃香氣迷到神魂顛倒的感覺!

近期Yaya瘋狂愛上的是「尊爵綠茶沐浴乳與身體乳液」,綠茶的淡雅香氣,一直是香氛中經典不敗的氣味,有別於歐系的單純的濃郁茶香,我最喜歡DONNA CHANG的原因就是它與眾不同的香味層次~

這系列綠茶洗沐初聞時是一種非常舒服清新香氣,清新感過後是木質與東方的神祕複方香調的混合,它是DONNA CHANG品牌中偏中性的一款,每次使用過後都會有種感覺被療癒到的安全感,那種感覺就好像正身處於泰國南方的一間私房SPA之中,啜飲著舒緩的綠茶一樣放鬆舒服,就連老公也被我感染整個愛上!

在最近這種天氣變化劇烈、工作奔波的日子,Yaya和阿伯每天回到家都累到不想講話,這時候特別需要用尊爵綠茶沐浴乳用來卸下一整天的疲憊。

按壓擠出沐浴乳的瞬間,就可以感受到到清爽的香氣在空氣中慢慢散開,它的質地非常好起泡,泡泡很柔和細緻也非常好沖洗,不會有殘留感。

DONNA CHANG尊爵綠茶沐浴乳,結合天然的綠茶萃取物、小黃瓜萃取物、番茄萃取物,把綠葉調乾淨、充滿能量的感覺發揮得淋漓盡致!

沐浴時,DONNA CHANG以綠茶基底的香氣,跟小黃瓜、番茄的搭配也有輕盈感,能輕巧地帶走肌膚的疲勞。

它溫和的潔淨力,還能調節油脂分泌、柔軟角質,全身肌膚的每一吋都能感受到毛孔通透,就像在戶外的無邊際泳池徜徉的開闊感受。

Yaya在沐浴時會特別著重頸部和背部,這裡可是很多人洗澡時會忽略的地方,但只要好好地用DONNA CHANG尊爵綠茶沐浴乳加以搓揉,真的能把一整天的疲勞都帶走喔!

這尊爵綠茶的香氣實在太迷人,洗完澡後就算在家裡來回走動許久,也能完美持香,讓清新的感受帶著走!重點是中性的香味讓我和老公可以一起使用,洗完澡後,我們就好像穿上了同款香味呀(小夫妻間的浪漫)這是屬於我跟老公的默契香調!

每次洗完澡就是Yaya一整天最愛的保養時刻,搭配DONNA CHANG尊爵綠茶身體乳液,也能再次呵護每一寸肌膚。

最近Yaya因為睡不好,睡前會做一點舒緩瑜珈,試圖讓神經更緩和。DONNA CHANG尊爵綠茶身體乳液一樣使用綠茶萃取物,巧妙地調和乳油木果油、甜杏仁油,與芝麻籽油,質地清爽不黏膩,同時能放鬆身心,又能保養肌膚,超適合我這種運動狂熱者!

輕輕擦在手上就能感覺很好推開,不會過稠、過油。

每次擦完DONNA CHANG乳液,肌膚都有一種天然的亮澤感,讓人好喜歡。

重點的頸部,當然也要好好用DONNA CHANG尊爵綠茶身體乳液好好按壓。

使用身體乳液時,Yaya不知為何莫名地重視小腿肌的部分,雖然每天花在保養臉的時間最多,但小腿一整天陪我的東奔西走,真的很辛苦啊!

也因為Yaya喜歡穿短褲、短裙,總感覺小腿肌吹風後特別乾燥,也很需要DONNA CHANG尊爵綠茶身體乳液來好好呵護。

現在Yaya家裡除了DONNA CHANG擴香帶來的異國香氣,在身體保養上也要使用持香度長久的DONNA CHANG尊爵綠茶洗沐保養系列,不僅能提振身心,也讓整個人神清氣爽,隨時能充飽電再恢復滿滿元氣!

每日的最後一刻記得保留給自己,在家也能給自己一場純淨的SPA享受!輕輕撫去疲憊與煩憂、療癒身心,跟自己說聲:辛苦了。這種重要的靜謐時刻,別忘了讓DONNA CHANG香朵娜的香氛陪你度過,也讓尊爵綠茶沐浴乳與身體乳液帶走所有的煩惱與憂愁。

 

DONNA CHANG香朵娜 . 寵愛香氛迷

台北門市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號B1(京站B1)

電話:02-2556-0560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

例假日前夕:11:00~22:00

官網  ►粉絲團

 

延伸閱讀//

香朵娜香氛|日子再忙也別活得將就!
DONNA CHANG 高雅苿莉擴香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