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|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,來自日本香水級的生活品味美好。


伯芽終於搬家了!在新家展開新生活,總希望有更天然的氣味,讓小日子過得更愜意。但是,不論是新傢俱、衣櫃、裝箱的衣物、沙發、房間裡,都有一股重重的氣味,每天生活在家裡,氣味的好壞也會影響心情呢!?為了對抗悶熱夏天帶來不舒服的氣味,使用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,不僅可以幫助衣物芳香,也能當作空氣清新噴霧使用,以日本天然植物萃取,清香又不含低劣的芳香成分,不會造成過敏,讓小姪女來家裡玩也很放心!

 

Yaya和阿伯在新家住不到一個月,從自己挑家具、組衣櫃、油漆、打掃房子…每天都過著又累又充實的日子,自己用心佈置的小窩,總是特別溫馨。但是….家裡總瀰漫一股新傢俱的氣味,搬家時的衣物從箱子裡取出後,也總是不太好聞,這時候挑選有品質的室內芳香就很重要喔!今天分享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的三款味道:「日光浴」、「洗衣香」、「天堂灣」,香味各有不同卻都非常清新宜人

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不僅適合噴灑在衣物上、空氣中,就連難洗的地毯、沙發,剛擦拭完的衣櫃,或是只穿了一、兩天不太需要洗的外套等衣物,也都很適合。

Yaya這邊提醒一下,使用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噴灑時在衣物上時,記得距離約15-30公分,並放在通風處哦。

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內含消臭銀離子,並以日本國產21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製成,所以具有殺菌、清新的效果,對人體不會造成過敏與傷害,家裡有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喔!接著來看看三款香味:「日光浴」、「洗衣香」、「天堂灣」,分別帶給Yaya的香氣與感受吧?

純境-日光浴 Sunny day

香調:綠意香、柑橘

❤Yaya私心愛用:沙發上、客廳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待在充滿日光的家裡發呆?(Couch potato Yaya上身)這款「純境-日光浴」非常適合噴灑在沙發上喔!

位於家裡客廳的沙發,是Yaya每天回家一定要在上面耍賴的地方,也是家人朋友來最愛待的地方。週末在這裡享受陽光灑進來的舒適,感受滿滿的朝氣;平日晚上下班,也能因為「純境-日光浴」的香氣,讓工作一天的疲勞都退散。

按壓噴頭以貼心的安全開關設計,白色部分轉至左右兩側才能開啟,中間則是關閉,不用擔心突然壓到的問題哦!

「純境-日光浴」以綠意香和柑橘的搭配,使清新噴霧增添了質感,讓賴在沙發的我,得到舒緩,自在地享受每一秒的休閒時光。

 

純境-洗衣香 Laundry savon

香調:鈴蘭、風信子

❤Yaya私心愛用:衣櫃、浴室、穿過的衣物、枕頭

新家住了一段時間,儘管很多家具、衣物都重新擦過、洗過,還是有一股霉味;新家浴室較不通風,也導致擦過好幾次的毛巾架,總是有散不掉的抹布味,讓我們很困擾啊!

有時候快出門前,挖出想穿的洋裝才發現還是有味道,這也瞬間讓焦慮指數飆升啊!

面對這些難洗的東西、緊急的狀況,擔心傢俱和衣物上面的味道無法消除,就可以用「純境-洗衣香」來解決煩惱。

因為風信子和鈴蘭的味道,就像衣服剛剛洗好、曬過太陽的暢快氣味。小時候陪媽媽收棉被時,最喜歡的那種熟悉味道,溫馨又柔軟。

除了衣櫃、穿過的衣服外,把枕頭拿出去曬太陽前,也會先噴灑上「純境-洗衣香」,讓枕頭曬完太陽、吹風後留有淡香,睡覺時也睡得很香甜。

 

純境-天堂灣 Paradise cove

香調:茉莉、紫丁香

❤Yaya私心愛用:穿過的衣物、地毯地墊

這款天堂灣,就像瓶身上的海龜一樣,是最有夏天氣息的味道!最近悶熱到讓人發瘋的天氣,只要衣物一噴灑上「純境-天堂灣」,就宛如置身海島國家度假的心情,讓人瞬間消氣,喜歡大海的阿伯也好喜歡!

穿過一兩天的襯衫,放在衣架上輕輕灑上,就能聞到清新的茉莉花香、紫丁香的氣味,活潑活力中有帶點氣質,可以感受到自由自在的香氣,真是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?

新買的地墊,是非常撞色的黃色、黑色搭配,放在沙發旁看了心情就很好。但畢竟地墊無法每天清洗,難免會沾上腳氣,這時候使用「純境-天堂灣」,就能讓整個空間瞬間有清爽的香氣,讓人很放鬆。

剛搬家完的疲憊,幸好有如香水級的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陪伴,舒緩了新家陌生的氣息。不僅僅是衣物芳香,衣櫃、沙發、抱枕、地墊地毯、櫃子、衣架…等等,都能安心地使用,更可作為空氣清新噴霧。

朋友來伯芽家之前,我也會先噴灑一些,讓人一進家門就有自然又清香的味道,朋友還以為是我身上的香水味!感覺家裡質感都提升了有沒有!(愛幻想?

「純境clean衣物環境清新噴霧」以日本國產21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製成,大人小孩使用都不怕過敏,還有清新殺菌的效果,居家使用很方便喔!有了自己的小窩後,更用心在居家佈置上,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,也更能安靜地享受家裡每一分品味上。

上面這三種味道,是Yaya近期很常使用的Clean純境系列清新噴霧,外出時,也會使用他們家的OHANA MAHAALO香水,也推薦給你們喔!

這裡買:http://ppt.cc/OC1NX

粉絲頁 ►官網介紹

►全台門市資訊:
台北地區-
◎誠品板橋1F: (02)2954-7881
◎誠品武昌1F: (02)2312-0036
◎誠品林口三井1F: (02)2606-9590
◎中和環球2F: (02)3234-3978

桃園地區-
◎新光桃園站前店4F: (03)337-6231

台中地區-
◎中友百貨C館4F: (04)2225-5395

高雄地區-
◎漢神巨蛋4F: (07)550-2308
◎高雄大遠百4F: (07)536-4106
◎高雄夢時代7F:(07)821-0746

 

Yaya時尚保養筆記

❤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❤

❤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❤

*本篇為純境clean邀稿合作*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