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|亞里莎喜餅Arisa,時尚質感兼具的日式風味餅乾,品嚐滿滿的幸福感。

亞里莎喜餅一直以來帶著時尚質感的桃紅色鐵盒,裡面裝著滿滿的日式喜餅,抹茶、草莓、巧克力、起士…各種鹹鹹甜甜的餅乾交錯搭配,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別出心裁的幸福感。最近剛慶祝完結婚紀念日的Yaya又開心地接下喜餅試吃,帶著依然新婚的恬淡幸福,跟你們分享試吃亞里莎喜餅禮盒的滿足感受喔!

😊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😊

🌎訂閱Yaya的Youtube頻道🌎

📷追蹤劈腿女孩Yaya的IG📷

 

亞里莎喜餅Arisa

客服電話:02-87726013

營業時間:09:30-18:30

門市據點

官網 ►粉絲團

每個女孩都會隨著年紀的變化漸漸轉變眼神,或成熟、或睿智、或柔和,成為一個多變的女人。結婚這段時間以來也有很多人說Yaya的眼神多了份柔和感(幸好不是黃臉婆感!)

亞里莎喜餅在前幾年改版後,桃紅色鐵盒上印著的是更堅定、溫柔且氣質的女人。Yaya試吃的2號禮盒,鐵盒好有質感,超值得收藏!可以拿來收著婚禮時的親友祝福小卡,一再讓人回味婚禮時被滿滿的愛包圍的幸福感受!

打開喜餅內容好豐富啊!2號禮盒裡面共有16款喜餅+茶包組合。現代喜餅流行有甜餅乾、鹹餅乾的組合,亞里莎喜餅也滿足喜歡吃不同口味的人,餅乾種類多元又大方,送親友真的贏了面子和裡子!

我和老公已迫不及待要開始試吃了!

 

/抹茶夾心/

抹茶控的Yaya當然要先吃抹茶夾心餅乾!這款印著Arisa字樣的京都風味抹茶夾心,一口咬下很酥脆,中間包裹著入口即化的抹茶巧克力,仔細一聞還有淡淡的抹茶香氣,剛剛好的甜度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!

 

/甜菜根芝麻薄燒/

我特別喜歡從簡單的餅乾開始吃,也更能感覺每一口的風味,這款甜菜根芝麻薄燒,微微的清甜味道特別適合甦醒味蕾,甜菜根的清香和芝麻濃郁香氣完美地結合,烘焙過的薄餅口感特別好吃,是一款簡單又不失水準的酥脆薄燒。

 

/蜂蜜杏仁酥/

杏仁酥永遠不會讓人失望!這款蜂蜜杏仁酥的層次口感,加上蜂蜜的清甜與杏仁切片的完美結合,讓人食指大動呀!

 

/杏仁巧克力脆片/

這是巧克力控阿伯的最愛!以巧克力和杏仁粒製作脆片,巧克力本身的香醇已相當誘人,又有著酥脆、多層次的口感,品嚐後味蕾上還有著巧克力香氣,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/草莓甜甜圈/

這名字好可愛啊!以甜甜圈的造型鋪上滿滿的草莓巧克力、乾燥草莓粒,有著女孩子最愛的微酸、微甜風味,可愛又好吃!

 

/白巧克力草莓心/

甜食控螞蟻族一定會愛上這款白巧克力草莓心!以天然乾燥草莓粉融入白巧克力製作,香濃香氣中又有草莓的獨特風味,心心相印的可愛造型,就像是給予愛情滿滿的祝福。

 

/迷你奶油捲/

日本熱賣的「芭慕捲」在亞里莎喜餅也找得到!以香濃鮮奶油充滿蛋糕捲內餡中,真的是濃、醇、香!迷你奶油捲的造型超適合一口一個咬下,每一口都有驚喜感!

 

/咖啡馬卡龍酥餅/

吃完甜食總喜歡來杯咖啡,這款咖啡馬卡龍酥餅一聞就有濃郁的咖啡香氣,一口咬下酥脆入口,就像咖啡在嘴裡漫延開來,讓人口齒留香呢!

整體是吃完覺得味蕾被亞里莎喜餅完整地照顧到,16種餅乾Yaya其實都很喜歡,選出最愛不釋手的幾款跟你們分享,也特別喜歡亞里莎官網上的一句話:

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

-【東京愛情故事】

祝福每個人都能遇上讓你最輕鬆做自己,也最能感受愛的那個人!想要品嚐幸福,就快快預約亞里莎喜餅試吃吧!

 

本次喜餅試吃感謝新娘物語雜誌社邀約,他們官網上有許多風格喜餅介紹,一定能讓各個準新娘滿意,到[新娘物語喜餅]去看看吧!

亞里莎喜餅Arisa

客服電話:02-87726013

營業時間:09:30-18:30

門市據點

官網 ►粉絲團

 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