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|Ann’S婚鞋,一生一次的好閨蜜,好穿好走,陪你走向幸福。

有人說「一雙好鞋會帶妳走向美好的地方」,而一雙好的婚鞋,更是帶領新娘子走向幸福的好閨蜜。

在邁入人生下一段旅程的婚禮上,Yaya尋尋覓覓一雙好走、好看的婚鞋,期待這雙婚鞋像我理想中的愛情一樣,不一定是最華麗,但一定要最適合自己、最凸顯自己的美麗。

?按讚加入劈腿女孩Yaya粉絲團?

Ann’S華麗手工婚鞋►這裡買

Ann’S►官網   ►粉絲團

小時候常常幻想自己在婚禮上的模樣,有一位王子像尋找Cinderella一樣為我穿上婚鞋,想像新郎新娘在萬眾矚目下華麗現身。

一看見Ann’S的這雙高雅質感緞面羽翼水鑽尖頭跟鞋婚鞋,我就知道是它了!

先讓你們看看Ann’S婚鞋有多好穿,穿著它在婚禮表演上大跳舞都很自在!

婚禮歌舞劇:唱跳相戀的故事!二進就要這樣玩

沒跳過舞的新郎阿伯X戲很多的新娘Yaya,還有一群就算不擅長跳舞也要陪我們豁出去的朋友!

看看伯芽小夫妻,用對嘴唱跳出相戀的故事!

能讓人唱跳自如的才是好婚鞋!

這雙婚鞋不僅適合在婚禮、宴上上穿,婚鞋以高質感緞面面料打造鞋身,以水鑽鑲上如羽翼般的造型排列點綴,讓高跟鞋質感提升也更加百搭,還很適合日常的小時髦穿著。

 

小清新穿搭:藍格紋平肩上衣+白色褲裝+Ann’S婚鞋

好穿的Ann’S耐磨鞋底,搭配高度剛剛好的鞋跟,也很適合配上讓女人自在的衣服,出門逛街散步。

Yaya很喜歡穿上西裝褲的成熟感,帶出女性對成就感、自由、行動自如的渴望,可以自信地展現自己的曲線。藍格紋上衣的平肩設計,也能在秋日中小露性感,把自己打扮得美麗,走在街頭心情也更愉悅。

曬著太陽的同時,也曬出自己的自信與美麗,一雙好鞋真的會讓心情更好呢。

 

優雅日常:V領白襯衫+灰白短紗裙+Ann’S婚鞋

走入畫框的優雅日常(誰?誰平白無故會走入畫框?)

Ann’S婚鞋的設計特別百搭,穿上它不論如何搭配都能有不經意的優雅,在花團錦錊中一身白更加醒目。

這兩年喜歡購入襯衫,其中V領襯衫在專業中,又能微微露出鎖骨線條的美感,袖口用蝴蝶結打上,帶出甜美的氣息。灰色花樣的白紗短裙,讓全身白的穿搭中,多了點唯美簡約的花色。

 

深夜星空晚禮服+Ann’S高雅質感緞面羽翼水鑽婚鞋

婚禮前建議新娘子們帶著婚鞋試穿婚紗,能更熟悉穿著婚鞋和婚紗,如何行走更自然、自在。一生一次的婚禮,一定要讓自己當天處於最好的狀態喔!

這套深藍星空晚禮服,搭配Ann’S的緞面羽翼水鑽尖頭跟鞋,不斷被朋友和新秘稱讚很有氣質,當時試穿禮服時就決定婚禮第二次進場要這樣搭配了!果然最後跳起舞來也非常有氣勢,慶幸自己選得沒錯!

低調優雅的質感,讓身為新娘的我保持最有自信的狀態。

簡單的水鑽裝飾,與任何一款白紗搭配都非常夢幻,婚鞋既美麗又不會過度喧賓奪主、搶了婚紗的風采。

試穿婚紗時,還一同幫閨蜜們試穿伴娘服,一讓她們看見Ann’S婚鞋搭配修身的氣質伴娘服時,閨蜜們都非常興奮想穿上這一套,直呼真的太美了!

當伯芽小夫妻,為了籌備婚禮的各種細節忙得焦頭爛額時,真的很慶幸遇見許多讓我們放心的團隊、禮服、西裝、婚鞋、新秘,以及所有為了伯芽囍事奔忙的親友,一切都來得如此美麗又恰巧!

擁有了這麼多的祝福與愛,當我和另一半走上紅毯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們正走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。(笑)

 

Ann’S華麗手工婚鞋

這裡買

官網   ►粉絲團

❤伯芽婚禮籌備全記錄❤

❤伯芽環遊世界自助婚紗❤

跟著劈腿女孩Yaya環遊世界,一起吃。喝。玩。樂!來下面這些地方找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