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|瘋狂遊客的3個極限挑戰!

skydivewanaka.com.png

如果厭倦走馬看花的行程,想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,那麼,紐西蘭絕對是首選!

這裡是許多極限運動的發源地,舉凡高空彈跳,噴射快艇等運動,都是從擁有許多特殊地形的紐西蘭出現的。

紐西蘭境內有峽灣、高山,也有激流,更是電影魔戒中各種奇幻地形的拍攝地。

今天要介紹3種瘋狂遊客在紐西蘭必玩的極限運動,有機會一定要試試!

 

1.獨木舟

seakayaktours.co.nz2.jpg

在皇后鎮的特殊運動 – Kayak獨木舟,可是跟台灣的龍舟不太一樣的喔!只要在當地的資訊站幫助下找到獨木舟公司,就會提供你Kayak獨木舟和衣服等裝備。這種船型可以把腳放在裡面,船身雖然小小的,依然有地方放乾糧和過夜裝備,可以在海上划到別處的海灘休息、放空。

seakayaktours.co.nz4.jpg

在Kayak獨木舟上划船時,儘管手臂很累,但因為船型小小的,所以不小心翻船也能在教練的指示下翻身回來。當然這一切都要在事前教練指導時專心學習,也要穿上特殊的防浪裙,準備就緒後,Kayak獨木舟就能帶著你體會到划行在海上,與大海合而為一的喜悅。

 

2.滑雪

身處位於北半球的台灣,夏天想來趟避暑度假的話,就飛到南半球的紐西蘭來趟滑雪之旅吧!

snow.co.nz2.jpg  

從南島皇后鎮、WANAKA到瓦卡蒂普湖都有各式各樣的滑雪場,適合初級、中級、高級等不同級別的挑戰者。紐西的滑雪場有最好的粉雪,還有便利的接駁車,讓滑雪的愛好者都慕名而來。滑雪場中各種坡道,讓初學者和高手都能盡情徜徉在這片銀白大地中。此外,紐西蘭滑雪場還有各種滑雪活動、 SHOPPING MALL、美食等週邊選擇。如果喜愛大自然中雪地的天然美景,也可以用坐纜車、登山等方式,將紐西蘭的美盡收眼底。

 

3.高空跳傘

紐西蘭最有名的極限運動,就屬跳傘莫屬了!這裡的跳傘公司有各種行程任君選擇,從高度、拍照方式、影片、音樂等配套,都能當場挑選。從踏入跳傘基地開始準備著裝時,內心就會開始撲通撲通地狂跳,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感官刺激!著裝完畢準備搭上飛機時,每人會有配合的教練和攝影師,與你一起從飛機上跳下,有人第一時間放空、恐懼、尖叫,各種反應都會回歸到被美景震懾住的開心。

skydivewanaka.com2.png  

此時,別忘了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,對一旁跟著飛的攝影師擺POSE喔!儘管內心依然害怕到不行,但這個留念的影片,可是拿來向人誇耀的證據,稍稍把恐懼收起來,留下你在空中飛翔的英姿吧!

 

全文同步刊登於>>旅遊滔客(幫我點一下~謝謝!)

看完文章~也花點時間到這裡按&接收通知唷^^
跟著劈腿女孩一起。玩。    

 

拍照、修圖、編輯排版、撰寫文章,是很冗長的過程; 

請你花一點點時間按or留言,給劈腿女孩一點鼓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