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關西|第一次遊京都、大阪、神戶必玩10個景點(下)

undefined  

上篇介紹後,關西地區還有哪些必玩的重點行程呢?

以下Yaya針對京都、大阪、神戶,分享另5個必玩景點介紹唷!

 

6.京都。金閣寺

曾經出現在文學和卡通作品中的金閣寺,華麗的樣貌讓來訪的遊客為之驚豔。金閣寺是在1394年由征夷大將軍 – 足利義滿翻修鎌倉時代西園寺家而成,卻在之後歷經多次祝融。直到1955年翻修後,整座禪寺重新貼上金箔,才有現在的景象。漫步在金閣寺庭園中,欣賞金閣寺與鏡湖池中倒映出金光閃閃的身影相互比美之餘,亦可坐上園中的「貴人石椅」招來貴人。此外,也別忘了保留金閣寺貌似符咒的門票,可以祈福平安!

P1390833.JPG  

 

7.京都。嵐山渡月橋

嵐山以春櫻、夏綠、秋楓、冬雪四季美景而聞名,不論何時到此,皆有應時的絕美景色。山腳下川流不息的大堰川,與橫亙在河川上方的渡月橋,搭配成詩情畫意的自然美景。造訪嵐山,漫步在渡月橋上遠眺嵐山的風光、體驗人力車穿越時代劇的場景,或是搭乘保津川遊船行於川上,盡享置身山水畫裡的清新感受,與每一種方式帶來截然不同的回憶。

P1390976.JPG

 

8.神戶。神戶港灣夜景

看過京都古色古香的雅致景色,也要一睹關西的都會風情 – 神戶港灣夜景。神戶港灣一帶由MOSAIC廣場、神戶港塔、海洋博物館、摩天輪、船型飯店等美麗的建築物,把整個港灣裝點得絢爛奪目。與香港維多利亞港充斥觀光客的碩大華麗不同,神戶港灣的夜景反倒增添一種恬靜的浪漫。選擇登上神戶港塔遠眺六甲山、大阪灣,又或到MOSAIC廣場逛街,享受日本料理、甜點、時尚的繽紛饗宴。

P1400176.JPG

 

9.大阪。大阪城 

大阪是目前僅次於東京的日本第二大成市,與附近的京都、神戶、奈良合併而迸發出古都與現代交錯的旅遊路線,讓許多遊客流連忘返。其中,幕府戰國時代名將 – 豐臣秀吉所建的大阪城,綠瓦白牆宏偉壯觀,歷經無數次戰火,最後直到昭和年間才又重建,是大阪最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。沿著大阪城外圍的護城河往內走,會看見壯闊的石牆、廣場與櫻花樹,中心點就是鼎鼎有名的天守閣。天氣好的時候,學當地日本人全家會在這裡野餐、聊天,買著小攤販的飲料、點心,度過愉快的午後。

P1400328.JPG  

 

10.大阪。道頓堀 

提到台灣人風靡的日本藥妝,大阪也是最多人蜂擁而至的知名景點之一,其中又以道頓堀一帶的心齋橋為知名的藥妝集散地。這裡有各種知名品牌的維他命、保健食品、面膜、腳膜、化妝品,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、迪士尼,以及最近紅翻天的冰雪奇緣周邊商品,這一切讓置身大阪的姊妹無不失心瘋地瘋狂採購,只能用「掃貨」來形容。從下午逛到晚上,充分感受道頓堀華燈初上的魅力,離開時也別忘了與最有名的長跑健將 – 固利果跑跑男合影!

P1400441.JPG  

 

從古都到現代,各種樣貌的關西在短短的五天旅途中盡情展現在眼前,這些日本景點是否也讓你心動不已了,找個時間安排一趟精彩的日本關西之旅吧!

 

全文同步刊登於>>旅遊滔客(幫我點一下~謝謝!)

看完文章~也花點時間到這裡按讚&訂閱唷^^
跟著劈腿女孩一起。玩。   

 

拍照、修圖、編輯排版、撰寫文章,是很冗長的過程;

 

請你花一點點時間按or留言,給劈腿女孩一點鼓勵!